是個化妝品還是保養品,關於魚子的

時間 2022-04-06 13: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la prairie蓓麗品牌故事

在瑞士的蒙特里斯有一座赫赫有名的la prairie 療養中心,la prairie 護膚系列研究所傳承了其引以為豪的優良傳統。在跨逾半個世紀的歷史長河中,該療養中心開創了以活細胞**抵抗衰老的先河,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訪客共享其獨步全球的欣喜碩果。

從 1982 年起,瑞士的 la prairie 護膚系列研究所不再附屬於 la prairie 療養中心,進而成為締造擁有神奇功效產品的發源地, 為您譜寫完美控制肌膚老化程序的神話。

la prairie 神奇的活細胞系列產品讓您的肌膚煥然一新,即使相隔 一天 , 也能驚現 極大改善。

基於我們獨特的活細胞精華配方,這些抗衰老產品能夠提供展現肌膚健康、活力及整體外觀所需的營養精華素。每種產品都能幫助您控制因年齡老化、環境危害及現代生活壓力造成的肌膚問題。

la prairie 致力於研究肌膚老化問題。我們的目標是幫您減緩歲月留下的痕跡..讓您的肌膚年輕如故..永葆青春。

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奉獻的每件產品都體現我們盡善盡美的承諾:讓您的護膚體驗美妙絕倫、雍容華貴,同時講求科學性。

2樓:瓦咂咂咂

你說的是不是膠原蛋白啊?

分魚膠原蛋白和肉膠原蛋白。

如果是保持青春的話膠原蛋白是最主要的抗老化劑

3樓:

la prairie 牌子的魚子精華瓊貴。

4樓:慕顏花

la prairie? 是這個嗎

5樓:天天想you的我

la prairie

6樓:匿名使用者

la mer !!

7樓:西溪兮兮

我好像8週刊上面看到過嘛

有沒有用過魚子醬的護膚品,,屬於保養型還是修復型?謝謝

8樓:水優姿-專注安全護膚

有,補水保濕滋養修護抗衰乙個都沒有少

三文魚抗衰修護**,富含兩種魚卵提取物,三文魚卵加鱘魚魚子醬,該全部屬於一級安全成分,孕婦也能使用,最重要的**真是親民,沒有那麼昂貴

魚子醬都不用介紹了,很營養的,富含很多面部所需營養物質的

魚子醬化妝品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9樓:暮然說

魚子醬化妝品是一類化妝品,很多國家都有生產。

魚子醬是一種食材,它主要是由於魚卵製作而成的,魚子醬除了可以吃以外,它還是護膚品的原材料。

有一種食材,自古以來珍貴稀有,千百年來高貴的地位從未改變, 甚至與**鑽石齊名,那就是被譽為海浬的「黑色**」的魚子醬。而現在,這個原本繾綣於唇間的美味也沒有逃過美女們的法眼,終於被美容界所網羅。

晶瑩剔透的魚子醬營養豐富,用於肌膚保養可深層滋潤肌膚、抗皺除紋、延緩衰老。提到魚子醬護膚品,第一印象就是頂級昂貴的護膚品。而美容界第乙個將魚子醬運用到護膚品領域的是瑞士的乙個護膚品的品牌。

經過多年研究,la prairie從最珍貴的俄羅斯裡海白鱘魚魚子裡萃取出魚子緊膚精華,研製成為高階魚子精華護膚系列,一瓶面霜**高達數千元,可謂是護膚品中的奢侈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蓓莉品牌的著名產品,非常優秀也非常昂貴。

化妝品中「深海魚子精華」的作用是什麼?

11樓:玄陽霽

韓佳妮深海魚子精華祛皺養顏**功效:獨特的深海魚子精華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為肌膚重新注入能量,重組彈性膠原纖維組織,賦予細胞更新能量,撫平肌膚皺紋,濃縮豐富的營養成份,為肌膚注入充足營養,散發肌膚青春光彩與活力

bb霜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BB霜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

高中孫老師 是化妝品。bb霜是一種化妝用品,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霜,最初是德國人為接受鐳射 的病人設計的,後來經過韓國改良之後,使其兼具遮瑕 調整膚色 防晒 細緻毛孔,裸妝效果。孕婦使用化妝品 1 孕期儘量少用化妝產品,化妝品中含有的化學成分對 會產生刺激,並且也會影...

不做動物實驗的化妝品安全嗎,關於化妝品動物試驗的法律

不做動物實驗的化妝品,不安全。因為化妝品畢竟是和人體的肌膚相接觸的,對於一些敏感 的人,最好做一些 方面的接觸測試,這樣的話,才能夠保障化妝品的安全,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如果不做動物實驗的話,那麼這個化妝品是否具有實際的效果,是否會引發一些疾病,不得而知,所以它是不安全的。這個說法不成立啊,...

現在的化妝品如此的普遍,化妝品是如何誕生的

根據古時候女子的口脂,香膏等演變成的,現在的化妝品更加的精緻多樣。二戰之後,工業發達,經濟也慢慢發展起來,大家更加追求美。所以化妝品也就應運而生了。化妝品最先是合成化妝品,是二戰時期的英國用礦物油和各種色素組成,是最初代的化妝品,後來日本人研究加入無新增化妝品,成為了現代化妝品的鼻祖 化妝品在古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