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看嗎

時間 2022-03-12 20:35:25

1樓:欣晴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啊,杏仁眼的古裝美女!每個人的評判方式和感覺都是不一樣的。主要還是看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何必再呼於別人對你的感受呢!

2樓:卑正業

妝太重了,看上去有那麼點作作。再說了每個人的評判方式和感覺都是不一樣的。主要還是看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何必再呼於別人對你的感受呢,要有自信心。

但要說美外表好看不一定是真美,內在美才是真美。任何事物不能只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嗎?醜和俊只是乙個相對的詞,相對誰來說

4樓:熊弎的家

真的好看,就是沒有露出全臉,這是美中不足的。不知道樓主是個啥樣的人,一希望你能夠更加漂亮。更加美麗

5樓:

用的美顏軟體吧?要不不會畫那麼濃的妝!你本身很美!不需要美顏軟體的!相信自己!

6樓:

不好看自然美才是真美

7樓:1350725謝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自己自信滿滿就好

8樓:墨夷宜春

回答你今天很好看因為你畫裝了畫的很好看以上是我個人眼光謝謝

9樓:a奮不顧身

化的不怎麼樣,過濃。色差。

喜歡今天這雙眼睛,這男生的眼睛好看嗎?

是不是特別明亮有神啊,感覺會適合拍抖音,然後配上文字,喜歡今天這雙眼睛,感覺會有很多贊。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只要你有眼力見,有一智慧的頭腦,那麼你的眼睛就是最美麗的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窗喜歡,最重要的一部分,他能看清各色各樣的人,美麗的大千世界,它是我們心靈的窗,所以我們要愛護它的眼睛,你這雙眼睛很有...

我的笑容好看嗎,我的笑容好看嗎 10

康念之 好看,陽光明媚,給人一種很溫暖舒服的感覺,挺好看的,女孩子朝氣一些也會討人喜歡的。 樑丘振 笑容很好看 很陽光 很有感染力 一看性格就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笑容能帶動身邊的人 一定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孩 珈藍古龍韻 挺好看的,笑得是那麼的陽光。 絕對符合!小臉,高挑,大胸,大臀,細腰,自信,會...

今天理了短髮,我問男票我長髮和短髮哪個好看,他說長髮好看,現在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因為外貌才喜歡我的

泡麵蹲樹下 因為外貌喜歡你有什麼不好。 棟竹筱 我覺得情人眼裡出西施,他只不過是真心回答你而已。 暮暮小溪 不因為外貌你以為是因為你心靈美嘛 超級 本來就是長髮好看嗎,你試探他什麼? 他說的是實話,只是情商稍微低了點而已。 琴清漪 長髮更好看滴,他說的沒錯 寂寞 還是別試探了,免得出問題 我問我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