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天生日,你今天生日快樂嗎?

時間 2023-06-13 12:09:04

1樓:芳子用

你好,沒有,我從來也不過生日,也就沒有收到過生日禮物。

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想尋找乙份寧靜,找乙個獨處的空間,然後讓自己的思緒隨風飄盪,在胡思亂想的寧靜中暫且逃避一下。當靈魂承受不住生活的負載時,只能向天空發出累了的訊號,太累了,這種累的感覺可不是常人能夠想象。每一天都想讓自己的心靈找到乙份寧靜,然而,真的很難。

人從生下來的那天起,就注定了要伴隨一輩子的情感以及生活的不如意,命運是注定了的,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得與所有的不幸和坎坷抗衡,選取適當的逃避,那只是無謂的徒勞。逃避有時可能就那麼一分鐘,或者也只能得到了一分鐘的靜謐,或許在寧靜中忽然有所悟,人不能活得太累了。我常常這樣安慰自己。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或許我只是乙個庸人罷了。為什麼要去尋找什麼的寧靜呢?

其實是想期望平和,在今年這個不平凡不好過的日子裡。我反思了又反思。大多數的時間裡我根本不明白自己在幹什麼。

生活中的種種,總是在一些特定的日子裡牽動人的思緒。說到尋找的寧靜,每個人都期望擁有這一刻。而對我來講,獨處的時刻中可能這種感覺更重一些,然而那並不是絕對的。

有些時候,雖然人在喧鬧嘈雜的環境中,但是心早已經飛到不知什麼樣的境界中去了,經常顏面依笑的我,在內心的恆定已經將一切紛雜的事物看穿看透。

人有時會假扮一副世外高人的模樣,其實不然,這一切的外形也緣於無數次摸爬滾打,然後是反思的終結。沒有真正好處上的激動,沒有對生命對自然真正發自內心的崇敬,沒有一種對人生、對世界的感激與欣賞,沒有那種通透的理解,沒有一顆善良的易感的心靈,也就沒有最後的悟醒,更沒有那種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的恬淡與超脫。

許多時候為了尋求寧靜而產生的動力,遠遠大於一切外部事物所引發的某種力量,每乙個人在追尋寧靜的過程中,也可能是一種精益求精的過程。這是為什麼呢?我笑著問自己。

對於乙個真正融入生活中的人來說,會感嘆世界造物的神奇。會對生命和自然發自內心的崇敬與關心,這才是一種真摯的感激與讚嘆。

祝你生日快樂。

2樓:陶叔卿情感

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你今天生日快樂嗎?

3樓:杰仔動漫情感獅

1.祝自己21歲生日快樂,願以後的生活如星辰一樣努力閃光,瀟灑而快樂。

2.要灑脫要酷,要不負野心,生日願望,健康,暴瘦,暴富!

3.時間總是這麼猝不及防,終究又長大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願一切美好和溫暖如期而至!

4.按時吃飯,按時長大,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5.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願自己不為往事擾,餘生只願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

6.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 卻有光芒萬丈的人、 祝自己生日快樂。

7.當乙個人熬過了所以孤獨的時候,突然發現於我來說身邊的一切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4樓:木木覓食家

我今天沒有生日所以不快樂。

大家好,明天是我的生日呀,真的你們可以祝我生日快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啊?祝你生日快樂平安順遂心想事成夢想成真。世界很美好,因為有你在。

6樓:老橙講數學

生日快樂!祝你心想事成,事事順利,萬事如意!

今天生日,想要心裡的他對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可是不可能

不要求著別人說,把自己活的精彩一點 自然而然就會吸引他了 生日快樂 dujv我們 為什麼,他不屬於你的 今晚是我的生日,我好像他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啊。但沒有。 縈墓彼岸 首先我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哦,其次現在才兩點半,驚喜 驚喜 驚喜很重要的哦,我記得上次我偶像生日我想說生日快樂可是睡著了,也許 就算是...

兒子今天生日,老婆明天生日,買蛋糕買好還是買兩個好

陽光下的瑤瑤 你好 兩人生日就差一天,其實可以合成一天過 個人建議選老婆生日那天 而且孩子如果還小的話,他不會介意延後一天和媽媽一起過生日的,只要有蛋糕和禮物就好。孩子長大了他的生日會和他朋友 同學一起過,當爸爸的只需要準備好鈔票就行了。反而是老婆,這可是陪伴你一生的主角,你自己看著辦吧。 平凡沉靜...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給自己的祝福語

很單純的說上一句 朋友 生日快樂 靜思 生日快樂 陌生人祝你生日快樂 如果你給多點分我想就會有很多人祝福你的.我那時也這裡發言.不過我給的是50分.有 偶都過24生日了,還不是一個人 父親也不會問我的,哪次不是一個人默默的過生日。現在又和女朋友拜拜了,一個人的日子好難過 一起努力,相信一切都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