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可以淡斑嗎雪肌精祛斑產品有哪些

時間 2022-03-07 04:45:23

1樓:戢寄靈

不能的 斑點是遺傳的還是後天的

2樓:盧浦大橋樂園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公尺橄欖祛斑**材料:玉公尺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公升。做法:

先把玉公尺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唇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問個很嚴肅的問題 雪肌精能祛斑麼

3樓:painting夏沫

不能 你的斑點多久了是遺傳的還是後天的

4樓:吉吉這一天

不能的,那個主要是白,而且也不太安全的。如果有斑,不建議亂用護膚品,特別是一些雜牌,很多含有過量的重金屬。可以用一些自製的**,白果**,茯苓白芷**等,也不要做太勤。

雪肌精可以淡斑去痘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凝香姬微整液可以,我現在用了斑還在,不過確實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可以,還因為營養過剩激發痘痘

請問高絲的雪肌精可以祛斑嗎 用後是不是會對它產生依賴

羅小黑日記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

每天吃西紅柿可以淡斑嗎?西紅柿可以祛斑嗎

西紅柿有維生素c啊可以幫助淡斑,都是輔助或者是預防的作用啦,有斑了再用這些方法都怎麼有效了,還不如直接用中藥調理去掉好了,我用的赫絲停靚麗絞囊的效果就很好的,很安全而且去掉的也乾淨。你好,每天吃西紅柿是可以淡斑的 檸檬也行 但西紅柿最好別在白天塗,因為西紅柿裡 其他不少水果,蔬菜也是 含某種吸收陽光...

淡斑產品和祛斑產品有什麼不同呢急急急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