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淡斑,或者祛斑

時間 2022-01-08 17:35:12

1樓:簡化字擅夢

能夠有效淡斑的方法:

此處所說的磨砂膏是由純天然成分自製而成的,在幫助面部肌膚去除死皮的同時,加以祛斑。取乙隻雞蛋,少量蜂蜜,一小匙細鹽,將其混合均勻,做成磨砂膏的形式,然後蘸取,在肌膚有斑點之處來回輕柔的擦磨,這樣一來,加入了細鹽的成分,不但可以幫助肌膚去除死皮,而且細鹽具有幫助肌膚消毒殺菌的功能,還能夠幫助進一步的去除斑點,恢復淨白肌膚。

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每天晚上溶解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塗抹在臉上,也可達到祛斑的作用。或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胡蘿蔔汁、檸檬汁、西紅柿汁都是不錯的果蔬汁!也可以攪拌一起食用。還可以將鮮胡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於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肌膚吸收後再把臉洗淨。

因為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分解而達到祛斑的作用。

2樓:遲頡鬱驪潔

色斑是一種較為頑固的**疾病,很難**,色斑生長猶如一棵大樹,而樹根就

在真皮層。真皮層不但是肌膚的基礎,也是色斑、肌膚問題產生的根源。真皮層

中75%以上都是由膠原蛋白組成,如果膠原蛋白流失,黑色素受到刺激,就會在

真皮層生長,基底層分解激化,最後在表層顯現。

活膚清斑方中的所含的基因

膠原蛋白,突破性的將祛斑與抗衰老結合。能迅速能在**表層形成網狀結構,

修復斷裂蛋白的纖維框架,從根本上抑制色斑產生。同時,修復後的真皮層能更

好的保護肌膚,適量被充ve有效改善皺紋、粗糙、暗沉、乾澀、起皮等**老化

問題,使女性朋友在祛斑美白的同時,找回20歲的風采!

30天祛斑,60天美白,10年肌膚不見老,每一點改變是效果的承諾!

3樓:邂妄自

回答您好,給您以下建議:第

一、要注意防曬,避免日光紫外線的照射。第

二、要**相關的基礎疾病,包括內分泌紊亂、慢性肝病、腎病等,都與色斑的加重密切相關,所以需要積極的**。第

三、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維生素也具有一定的淡斑功效。第

四、可以外用抑制色斑的藥物,常見的包括氫醒霜、麴酸霜、王二酸霜等等,維a酸霜也能促進**黑色素的更新代謝,所以也可以使用。第

五、另外如果有條件可以配合醫美的**,包括光子嫩膚、果酸換膚以及美容雷射掃斑等等。通過綜合的方式才能達到理想的淡斑和祛斑的效果。

4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斑點色沉痘印通通退散!

6樓:周若兔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7樓:孟尹宗政綺煙

建議你先看看中醫,必要的話調理一下(面部的斑點往往反映體內的氣血狀況);同時要多鍛鍊身體,加快血液迴圈也能防止色斑產生。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內部調理,多吃含有vc的水果、補充膠原蛋白,能使細胞粘接更緊密,新生細胞速度加快,不給黑色素、毒素聚集藏身之地,令**膚色白皙、色斑淡出。希望保持良好的心態,祛斑不能急,慢慢調理,會淡化的。

8樓:偶璧以力勤

您好想要快速祛斑用美白淡斑精華區域性濕敷樣有效費或者用美白**堅持天天使用樣快會美白肌膚

平時護膚用美白淡斑護膚品全套使用使用美白淡斑產品必須要配合防曬起做才行同時還要做好保濕工作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www.zhiwo.com

9樓:勞壁睢蔓菁

在每天洗臉的時候,在溫水中加入少許白醋即可,堅持就可以見到效果哦!

10樓:市雅韻和載

你可以試下服用維歐美靚麗美白祛斑膠囊,祛斑效果挺好的,我服用了2個療程,斑就沒了,而且**也有光澤了

11樓:旗語芹佟苗

那可不長斑都不是一般的影響美觀

長斑一定要早發現早**,因為斑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增長,而且長斑說明身體內部出現了問題

你可以用去斑搭檔試試

它是純中藥的去斑藥物,中藥沒有***,而且標本兼治,可以很有效的去斑儀器只是針對**表面的斑,身體內部的斑則沒辦法去除,所以會**而且**癒合不好的話還會在臉上形成疤痕

!!!!!!!!!

12樓:範韻楊凱復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1.桃花粉去斑

桃花,冬瓜種子,蜂蜜各適量.桃花陰乾和乾燥冬瓜種子同量混合研為細末,加入蜂蜜調勻,睡前塗患部,晨起洗淨很有效.

7.冬瓜去斑美容

冬瓜乙個.

刮去皮,切成薄片,用半酒半水將冬瓜煮爛,待冬瓜爛時,攪爛濾去渣,再用文火將冬瓜汁煎成膏狀(忌用鐵器,可用沙鍋),放入杯中,蓋好.每晚洗臉後睡前塗患部,次日清晨洗去.兩個月後.臉色瑩潔可愛,有美顏功效.

8.**粗黑:靠化妝品增白**,只能一時掩飾,治表不治本,現向你介紹一種治表治本能使**增白而真白的妙方,既簡單又有特效:用白醋甘油按

5:1混合,常擦**(一日二三次)能使**濕潤,減少黑色素沉積,一月後**即細膩白嫩,潔淨光滑富有彈性,充滿美感。(此方對遺傳黑**均有效).

9.除雀斑:杏仁(藥店有售)5錢,研成細粉,用雞蛋清調勻,每晚睡前塗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顯效,以後不發.

10.黃褐班蝴蝶斑: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11.除面部色素斑:鮮西紅柿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

膚變白紅潤.

12.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乙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食物輕鬆除雀斑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紅潤而光潔的面容,因為它不僅給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於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臉上卻有許多褐色的雀斑,且這種現象女性比男性多。那麼有何妙方去除呢?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幾種經臨床驗證確有實效的食療方法。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檸檬冰糖汁: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

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紅棗湯: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

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

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蘿蔔汁: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

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將黃豆浸泡在醋中乙個月,每天服用幾粒,堅持一段時間即可完全消除。

美容去斑**

蘋果檸檬**:

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蜂蜜檸檬**:

雞蛋清乙個,蜂蜜一小匙,檸檬精油1滴,橄欖油10滴、麵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和美白。

番茄玫瑰**: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或牛奶(牛奶中的豐富營養成分,可防止**乾燥老化,並有美白效果),玫瑰或乳香精油1滴,加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15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等功能

13樓:你要喝果汁鴨

可以多吃這幾種水果,能淡化黑色素,預防斑點的產生和有效祛斑。

1、 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的含糖量很高,並且富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和礦物質,具有增白**和淡斑的功效,經常使用士多啤梨美容,可以令**變得彈滑白嫩,抑制黑色素的沉澱,兌白能有效淡斑。

2、 蘋果

蘋果的營養很豐富,並且被廣泛應用在美容上,它含有大量的水分和保濕因子,是護膚作用顯著的水果,而且富含維生素c,是防止黑色素沉澱的有力**。

3、獼猴桃

獼猴桃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還富含維生素e,都是美白肌膚的高效因子,具有抗氧化功能,延緩肌膚衰老,有效增白**,還能抑制雀斑和暗瘡的形成,經常飲用獼猴桃汁,淡斑效果十分顯著。搭配兌白祛斑產品效果很快的。

4、 西紅柿

西紅柿不僅營養豐富,而且熱量低,很適合怕肥的mm們食用,它豐富的酸性汁液能夠平衡**的ph值,幫助消除臉上的雀斑,還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臉上長斑怎樣才能淡斑有效淡斑祛斑方法遠離瑕疵

雪芙楠美白祛斑 怎樣才能趕走斑點,教你祛斑用正確的方法。1 冬瓜 白醋 把冬瓜榨汁後與等量的白醋進行均勻地調和,然後就可以塗抹在清潔的 上,1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每天塗上2 3次,這款祛斑偏方可以有效分解黑色素,令 變得紅潤白皙,半個月就能見到祛斑效果。2 茯苓 蜂蜜 取一乾淨容器,倒入茯苓粉末和...

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求解

快速祛斑的小竅門有哪些?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秘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 花粉蛋清 在乾淨的杯子裡倒入蛋清,然後加入花粉,混合均勻,設製成稀薄適中的糊狀。在清潔完面部之後可直接敷於臉上。二十分鐘以後洗淨面部,花粉中含有氨基酸和維他命可以淡化各種斑點的色素,還能潤澤美...

怎樣去斑,淡斑,怎樣祛斑或淡斑?最有療效哪些辦法?

恩,是存在遺傳因素,是雀斑,雀斑是一種遺傳性斑,是可以被徹底祛除的,可以通過e光 建議孩子在16歲以後開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生活中注重防曬,也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祛美白斑成功。很多mm在白天注重美白保養,尤其是擦防曬霜,生怕紫外線對 造成傷害。但是,你知道除了白天的護理,夜間的護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