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四歲了,我的面板暗黃,有點土黑,現在用了美白產品,面板幹,臉上過敏。我想請問到底哪樣的

時間 2022-02-10 19:20:10

1樓:繡者之家

多吃些營養品,保健品也要吃,最好是進口,國產的真不行。

二十四歲膚色暗黃,混合型**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能美白,最好是平民**,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情況之下,怎麼內調呢?如果是**病呢?或者肝臟有問題,

這樣的情況都需要去醫院檢查的,當然如果你年齡大的了 因為衰老導致的。

可以補充膠元蛋白。這個對衰老產的問題都能解決的,建議你關注下花青宜膠元蛋白的。也許可以幫助你。

3樓:塞爰

300左右的可以接受嗎?

4樓:快樂的慧珍

是時候護膚保養了 我也是混合行**

5樓:汲惜筠

親一直是膚色暗黃嗎 之前有保養**的習慣嗎

我的**暗黃,想美白,好心人給推薦幾款好用的美白護膚品~~謝謝

6樓:為什麼不膩

可以試試隔離霜~

要紫色的~~

去除暗黃的~

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推薦the face shop~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丁家宜的把,挺便宜而且有效果也不幹,我大學時候常用,挺好的

我工作後用旁氏的亮彩淨白就是廣告上那個美白效果也很明顯,旁氏亮彩系列洗面奶不錯58元,那個亮彩霜有點貴我沒買,效果也應該不錯。

9樓:嫣然

晚上可以用熊果苷自製**,或者配置美白淡斑精華液需要:左旋vc粉1克,a-熊果苷0.5克,水溶性**滲透劑兩滴,20左右毫公升的有蓋瓶子乙個。

1.用瓶子裝12毫公升純淨水,加熱到50攝氏度,

2.把0.5克的a-熊果苷加入瓶裡攪拌溶解,3.

待水溫晾了,再加入1克的左旋vc粉,攪拌直到全部溶解,4.滴入水溶性**滲透劑,攪拌直到全部溶解,這樣一款高效的美白淡斑精華液就做好了,這是一周的用量,因為左旋vc遇水容易氧化,最好放冰箱裡精華液可以保持2周,

一,左旋vc功效是分解還原黑色素,

二,a-熊果苷是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

三,水溶性**滲透劑能迅速有效地將以上兩者滲透到**內部,想不白都難我不大看好那些美白產品,覺得自己配置會安全有效些

10樓:錯許年華

za真皙白系列~

我身邊同學用了都有效果的噢~

平時可以用za家的隔離霜 她家的明星產品噢~可以提亮膚色

11樓:貓貓

可以用美白的精華,這樣效果更好,也很保濕。我現在就在用,效果很不錯。

12樓:香薰護膚

用雅納達極致美白套裝,有效去黃美白.

13樓:0000么

美白在你原有膚色基礎上提公升。護膚品和化妝品都只是外表作用。推薦你從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開始變白。

規律飲食和作息非常重要,另外多吃薏仁對美白和身體都好。要注意去除**老化角質,水果中菠蘿促進新陳代謝哦。希望對你有用。

最後,望知自信的女人就很美。

14樓:靈哐蛋

珍珠粉!效果超好而且天然的東西沒有負作業用~

我(女)二十四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15樓:次菸墨悅暢

現在一般都會有推薦年齡使用的,最好選擇大品牌,他們一般會分不同年齡,而且品質***不會成依賴性

16樓:濮筠京大

1、你要先看看你是什麼膚質,然後再決定用什麼,這個年齡段護膚很重要。

2、20來歲的女孩子應該注意肌膚的保濕、補水、美白的方面;

3、如果毛孔粗大的話,可以用一些收縮毛孔的護膚品

17樓:超級泰妝**

ele搭配蝸牛霜,水。很好用。

我今年一百二十四歲了,我想知道怎麼養生才能活的久些

你能夠活到今一百二十四歲也就是天年了,要想活的更久以你的養生方法繼續活。要做到 少鹽多醋 少肉多豆 少衣多浴 少食多嚼 少藥多練 少車多步 少欲多施 少慮多笑 少言多行。繼續保持就好,年輕人尋求改變適應能力強,老人生活習慣改變了身體未必經受得住!那得問問你自己了,沒有幾個活過你的人吧,秦始皇想長生不...

我兒子二十四歲了,就不上班,天天上網,我該怎麼辦

小果學姐 雖說有些不好,但是你可以先斷了他的一些經濟 實在堅持不住他可能會出來考慮就業,要是實在不行,可以像變形計一樣的找個農村,讓他經歷一些沒有網路的日子,時間最好長一點,或者讓他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最好能夠影響到她 那年冬天風在吹 首先他成年了,不管未來是如何是他自己的責任。作為父母就心平氣和和...

我現在二十四歲了,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由於我自身的問題被全班看不起和欺負,並且還罵我是傻子

很同情你的遭遇.小時候就留下了卑微的陰影。要想克服這種感覺很難。但只要一步一步來,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首先要有乙個好的外表,乾淨整潔,好好打理自己,從在外上建立起與人打交道的信心。多讀書,努力工作,讓自己的內在也同樣強大。在自己還沒那麼強大的時候,努力做到一點,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告訴自己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