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過婚的朋友,可不可以說一下我二十四歲了男結婚早點好還是遲點好呢,娶個異地(350公里左右)女孩子

時間 2022-03-27 01:40:18

1樓:

樓主你好,現在這個年齡已經可以結婚了,至於早晚的事,根據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所以樓主如果感覺自己已經具備結婚的條件,比如說,責任心,包容心,財力……已經具備,那就可以結婚了!至於你說的找哪的女孩,從優生優育來說,還是距離的越遠越好,但是太遠了,有些事情又不方便,所以樓主選擇350公里沒問題!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剛剛好,娶本地姑娘吧,結婚了能省去很多麻煩。

3樓:多少人在這

結婚物件要看性格合不合,價值觀是否一致,你說的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必經要一起生活的人是你而不是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自己,跟著自己的心走,其次還有家裡人的意見,做決定的還是自己。

5樓:生命在於騰

24結婚剛剛好,至於要和什麼樣的結婚那就看你自己的感覺了,各有利弊

6樓:狂兒零

你喜歡就好。愛了就好 距離不是問題。但是在以後必須不要分居。距離產生沒!記住是沒!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娶!一箭雙鵰。乙個當正房,乙個當小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是自己愛的,不管**的都好,結婚早晚是看你有沒有那麼愛她想不想和她過一輩子。祝你幸福!

9樓:莫庫什勒

這個看愛與不愛,與多遠木有關係!

10樓:

我覺得還是找家裡的好,找遠的她會覺得我家人都不要了,跟著你來到你家,你家所有人都要讓著我,愛護我!所以平時都會比較和家裡產生矛盾,這時候你做兒子和做丈夫都會比較難做!

11樓:桖定

喜歡最重要 距離不是問題

12樓:信恨昳

你愛哪個多一點感覺她也很愛你你就娶哪個

13樓:

適合就好,,你喜歡誰,,誰愛你最多

14樓:深愛她

我媳婦離我家687公里

15樓:

人好就行了,其他都是浮雲

可不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江西省武寧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human resources social security bureau of wuning county,jiangxi province.某某局長director 手機 mobile phone tel 傳真 fax 郵編 post code 位址 add....

出國安檢注意事項都有哪些?可不可以說一下呢?謝謝

我在參加眾信旅遊團的時候,領隊給我們每個人發過注意事項,出國坐飛機安檢什麼不能帶?什麼必須帶?急用 懂得進 隨身行李 膝上型電腦 手機隨身帶,不計入行李的總重量護照,美元隨身帶,中國海關的規定是5000美金,但是他們不可能搜身查,所以多帶一些也無所謂 託運行李 日常用顆粒狀藥品,藿香正氣水 液體小瓶...

男朋友是二婚,我未婚!他說跟我結婚可不可以我他跟他前妻曾經的婚房結婚!!我怎麼覺得好惡心

原創 夢工廠 這只是一種心理作用,可以要求把房子重新裝飾一下,更換一些用過的傢俱,這樣會感覺好一些。 水平坐 以後遇見比你好的也會離 髮卡最小 這怎麼有點是在報復前妻啊 二婚男朋友告訴我他和他,前妻的不幸婚姻,是什麼意思? 晴天便好 因為他是你的男朋友,他想讓你瞭解他多一點,所以才會 把她以前不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