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喜歡的女生經過可不可以說 真他媽好漂亮啊

時間 2021-05-28 14:4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得煩死你了,粗魯的男人沒人喜歡

2樓: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是他媽漂亮還是她漂亮呢?不知道你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你這麼說會給人一種很粗魯的感覺,有些文藝女青年可能不喜歡,但是如果那女生性格也比較豪爽的話可能就沒什麼大礙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說真他媽呢?這是髒話,真心讚美還是去掉吧,直接說真漂亮,好漂亮,真心漂亮都可以

4樓:潮康樂

要是我就不會這樣說,第一你這樣說讓那個女孩子就感覺你不是一個有禮貌的人。還有你這樣誇他感覺是在罵他或者是說她媽漂亮,希望你還是尊重別人前也尊重你自己。要是我就不會這樣說,第一你這樣說讓那個女孩子就感覺你不是一個有禮貌的人。

還有你這樣誇他感覺是在罵他或者是說她媽漂亮,希望你還是尊重別人前也尊重你自己。

5樓:宋寶振

對你喜歡的女生不應該這樣說話。這句話雖然沒有髒字,但是聽起來是髒話。你這樣說會討女生煩的。

你應該說,啊,你好漂亮啊。或者輕聲細語和女生說,你今天特別漂亮。這樣女生會很歡心。

6樓:

最好不要,這樣太粗魯了,女朋友一般都喜歡斯文一點的男孩子

7樓:聽風啊

你這樣女生會覺得你很魯莽,也會感覺你像個直男,你不能這樣子,你可以這樣說:你真的很好看,很漂亮,這樣會比較委婉一些,用些聊小姐姐術語,可以增加親密度(⊙o⊙)哦

8樓:day雨中風鈴

就是不喜歡的女孩子你也不能用這種口氣說呀,顯得你特別沒素質!真的。

9樓:

當然可以直接對她說好漂亮,應該每一個女生都會喜歡這樣的讚美,但是希望是發自內心的誇讚,還必須是實至名歸,如果女孩不漂亮,你這麼說她會以為你在暗諷她,反而對你反感。如果女生也喜歡你,那你說什麼她都會喜歡,而且欣然接受,對心儀的女生多說讚美的話,會進一步增加你們的感情,是百利無一害的,努力吧,向幸福出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也太粗俗了

女生聽了都不會開心啊

尤其是她不認識你的話

你會直接進入黑名單。再也沒有機會啦

11樓:廉冷雁

你喜歡女生就喜歡女生,關他媽什麼事?

12樓:玩樂樂

這話,只能自己心裡說,不能叫別人知到

13樓:

一般來說,不可以這麼說,顯得很輕浮。遊手好閒!不像好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吧,很粗魯的樣子

15樓:可愛的史秋芬

不可以說,應該說你今天真漂亮。

16樓:新來的

你是說她媽漂亮,讓她高興

17樓:雪梨檀香子

只有這樣去做的,可以這樣說,你今天好漂亮啊!有一個想追人家,你可以直接獻上鮮花。可以對他說美人配鮮花。

所以,只有這樣做了,如果是不認識的姑娘。你可以這樣說誰家的姑娘啊,長得這麼漂亮。這樣就一點問題沒有。

愛美之心人人有。我。這樣。

人家姑娘心裡會美滋滋兒的。心裡肯定很高興。加油吧!

對喜歡的女生經過可不可以說:真他媽好漂亮啊~(女生請回答)

18樓:

一、你真美!你真漂亮! “寶貝,你知道你自己有多美嗎?

” “親愛的,你怎麼長的呀?太漂亮了!” “老婆,你長得好象某某明星的樣子!

” “寶寶,和你在一起,感覺象在做夢!” 我想不管是美女還是平凡的女人,都最愛聽男人誇她的外貌,因為這些話最直接地滿足了女人的虛榮心。哪怕她裝著無所謂,哪怕她知道你是在恭維她,哪怕她說你好虛偽好假,但是,她內心一定是最願意聽到的,偷著樂呢!

二、你的身材真棒、太**了! “你身上散發出一股香味,真好聞!” “你的曲線真美,我想所有的男人都會為你瘋狂!

” “啊,寶貝,你太撩人了,只要一看到你我就無法控制自己了!” “親愛的,你的肌膚太完美了,一點瑕疵都沒有!” 你的女友可能外貌普通,但一定有一樣是可以值得誇讚的,比如眼睛可以大或有特色,鼻子可以挺或突出,嘴巴可以肉感或可愛,耳朵可以輪廓鮮明或溫軟舒服,身材可以小鳥依人或骨感大枝,肌膚可以細膩光滑,手指可以纖細修長,總之,男人儘量先要肯定她外在的優勢,然後你再往內在誇讚,那樣才會很受用。

三、你很有氣質,你好有女人味! “我從來沒有見過比你更迷人的女人。” “你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質,是我無法抗拒的!

” “你就是精靈,把我的魂魄勾走了!” “女人象你這樣溫柔體貼就好,你就是我要找的另一半!” 她或許在外表上不自信,但你可以讚美她內在的秀氣和靈氣,真正懂愛的男人,想和女人長廂廝守的男人會明白內在美麗是多麼重要的,床上可能三十分鐘或者更短的歡愉,床下卻要三十年或者更長的時間相伴,沒有內涵的女人,是無法讓你永遠興奮的。

四、你真聰明,你很有智慧! “我不喜歡美女,只喜歡才女!你,恰恰就是!

” “你很懂男人的心思,和你在一起非常舒服!” “和聰明的女人在一起最大的快樂就是無需多言,而你全明白!” “我喜歡才華橫溢的你,欣賞與眾不同的你!

” 在職場上,穿梭著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那就是這群聰明智慧的女人們,她們佔據了、參與了風雲變幻的職場生涯,展示著自己的才幹,和男人們一起打拼世界。她們或許不喜歡男人們叫她“女強人”、“鐵娘子”、“男人婆”,現如今,男人和女人在職場實際上是沒有性別區分的,只較智商、情商、財商等的高下。她們同樣希望得到男人的肯定和讚美。

五、你的聲音真好聽、好迷人! “寶貝,沒什麼事,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親愛的,聽你說話感覺好親切,好溫暖!

” “老婆,是不是自己先愛上你的聲音才開始愛上你?” “寶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非腦回路非常異於正常人的,不然都不會覺得你是在夸人。更何況還是你喜歡的人,幽默,是在有禮的前提上。

20樓:芬姐ly2ft一

漂亮不當飯吃,如果這女生象明星一樣漂亮,天天抽菸,打牌,喝酒,好吃懶做,動不動發牌氣,你喜歡這樣女生又有何意義?所以,喜歡一個女生的內在美才是最重要。

21樓:

哈哈,這樣說就不怕她回你一句真他媽猥瑣?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說話還是文雅一點比較好,女孩子很反感男生說話很沒有教養的。

22樓:

當然可以啊,因為女生都是愛美的,都喜歡別人說自己漂亮,所以說,如果你經過說他漂亮她聽見以後會開心的,所以說,你要說女生漂亮多誇她

23樓:梵天霞飛

我是女生,我覺得雖然這話聽起來有些輕浮,但是作為女生還是願意聽,畢竟誰不想聽別人說自己漂亮,哪怕說這句話的人明顯的帶著有點調戲的感覺,只要你不會對女生動手動腳的,我認為可以這樣說。

24樓:愛犬寵物

不可以這樣說,沒有哪個女生喜歡講粗話男生。還是誠懇的讚美她比較好,這樣成功率才會高。

25樓:

感覺像是小混混見美女調戲一般,你人再好,第一印象已經不好了。

26樓:

用詞不大恰當吧,既然喜歡人家就說話注意點給人家首先留下一個好印象啊,要是性格開朗,說話也大大咧咧的,可能不是很注意這些東西,也不會很在乎,要是比較文靜的,也比較注重男生素養這一塊的,還是說話尊重一下對方比較好。

27樓:

好猥瑣啊,不可以這麼說,這麼說只會讓女生討厭你。

除非這個女生是那種很開放的人,才會覺得沒什麼。

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如果只是貪圖她的美色,那麼這個女生不會選擇只是喜歡她美貌的男生,因為如果有一天有一個更漂亮的女生,你會不會去重新追求更漂亮的女生。

28樓:如夢

不可以這麼沒教養的說話,你要是這麼說了我想就會挨美女罵的,更別說你喜歡人家了,我看是沒希望哪個美女會喜歡你的,男人要有素質有教養才回受人尊敬。

2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說話要講究場合,還要講究技巧,你這樣讚美只適合個性張揚的女生,太油了,讓人覺得教養不好,讓那些溫柔的女孩無所適從,暫且不論這個說這個男人怎麼樣,總之不要這樣說!

30樓:

你要看該女生屬於什麼樣的性格型別人,不是每個女孩子都能接受你這種粗野的讚美話,說話要講究場合,還要講究技巧,你這樣讚美只適合個性張揚的女生,那些溫柔的,你這麼直白,只會讓人感覺輕浮,不穩重!

31樓:來自獨樂寺助人為樂的海棠果

不可以這麼說,你本來想誇一下女生,這是好事,你用髒話這麼一說,沒有一個女生喜歡的。女生還是喜歡有禮貌的男生,男孩儘量不要說髒話,如果說髒話,即使第一眼看好你,也被你的髒話嚇跑了。

32樓:

這樣說你很容易捱揍,反而叫女生更討厭你,如果處的很好說了無妨,如果是才相處的就不能這樣說,人家還不瞭解你,這個樣子說是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很粗魯,這就要看相處的程度而定。最好說話還是委婉一點點的好,要注意用詞,真要喜歡就拿出素質和誠意來。

33樓:安靜的筱樹袋熊

男生還是很享受女生生跟他打招呼的,男生從心裡對女生至少沒有惡感,不討厭男生,只能說男生是個性格比較內斂,不太擅長表達的型別。

34樓:醜笑寒

真他媽好漂亮是罵人呢還是夸人?要是你把真他媽去掉可能會好得多,女生聽著舒服多了,要想對女生好不光嘴巴了得,行動還要跟得上,加油吧小夥子。

35樓:

你還是把前三個字去掉最好,否則女生一定會給你一個大大的白眼然後轉身離開

36樓:靈兮情感無缺

女生聽了會暗暗爽,但是覺得你有點low, 因為說粗口了

37樓:寶氣蓮

用詞不當吧,你這樣反而會讓人不高興,你直接說她漂亮就行了嘛,你這樣會讓她覺得特別諷刺,你想,誰會高興啊,所以啊,交流還是有很大的用心的

38樓:

哈哈,你這樣說有點像罵人哦,可能有些女孩受不了會更加討厭你的!你可以說:美女,你真美,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

也許這樣會好點吧!她要是也覺得你不錯,就會答應的,以後你們就有機會聊了?,後面呢你可以帶她出去玩送她禮物,她會加倍喜歡你的。?

可不可以對心儀的女生驚訝的說?:我靠,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人啊(女士請回答)

39樓:

誇女孩兒漂亮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很多種說法。你這種說法是比較低俗的一種。搞不好會起反作用。

40樓:百曉科

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只能說這樣好不好,說話要看場合氣氛,當時對方的心情接受的了接受不了你這樣說話,和彼此的性格也有很大關係

41樓:

我勸你還是文明點兒吧,別起反作用!拿出你的紳士風度,彬彬有禮,可別那麼直白!重要的是說話別帶把兒,容易引起你心儀女生的反感!我說的話都是為了你好,望三思!

42樓:

你說對了,我是很漂亮

43樓:q擄

哈哈哈,你這話有點尬。還是不要這麼說了。你可以含蓄點說說,你長得有點漂亮呀

44樓:鞏優樂

這種的話。最主要的就是先增加好感度了。比如每天做些讓她感到暖心的事。

然後在不定時的給她一點小驚喜。場合可以的話就對她說點小情話什麼的。好感度夠了就算是真正的戀愛了。

這時候在看你發揮。儘量穩住她的心。不能讓她感到難過或者覺得你變心什麼的 。

你們這次出去遊玩其實就是一次機會。你可以對她有更多的瞭解。對她的生活習慣做出一定的瞭解。

然後還可以給她買點禮物什麼的。晚上一起去看看電影或者看看風景。增加一點親密度。

然後晚上在跟她說很多愛她的話。到了這種情況。是個女生都會讓你睡的。

除非真的很自愛很自強。然後晚上你就可以順理成章了。戀愛就是這樣。

有付出必有回報。若付出沒有回報那就趁早換一個。最主要的就是你一定不能變心。

不然戀愛就會變成特別的色彩。祝你戀愛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