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二十四歲了,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由於我自身的問題被全班看不起和欺負,並且還罵我是傻子

時間 2021-05-05 17: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的遭遇...小時候就留下了卑微的陰影。要想克服這種感覺很難。

但只要一步一步來,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首先要有乙個好的外表,乾淨整潔,好好打理自己,從在外上建立起與人打交道的信心。多讀書,努力工作,讓自己的內在也同樣強大。

在自己還沒那麼強大的時候,努力做到一點,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告訴自己每天都比昨天更好。然後去建立乙個新的圈子,以乾淨整潔的形象示人。對於以前的同學要學會不卑不亢,別人跟你打招呼,你就禮貌回應就好了,但不要多說,至於聊天就更不要了,因為你現在還無法把控別人對你的態度。

先愛自己,強大自己,建立起信心之後,再看下一步需要怎樣去調整...

2樓:皇室愛戀

別同學欺負,可以鍛鍊自己的意志,更加的堅定,再次見面,要理直氣壯的站在他面前,讓他知道,這麼多年過去咯,我不比你們差,

我現在26歲了,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由於我自身的問題被全班看不起和欺負,並且還罵我是傻子 弱智什麼的,

3樓:心理諮詢

他們都這樣對你那你還為什麼理他們,你過你的生活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26的人來說,來小學的友情源只剩下形式了,同學的關係變成交際網發展的乙個幌子,既然你利用不到和他們的關係,就沒必要和他們有什麼交集,他們這樣對你,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他對你說話的時候說走開,一邊去什麼的,就像他們對你那樣。

沒必要委屈自己,成全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你的岑在,才能顯示她們的不同,高貴,把你當綠葉,看不起你,你要反抗,以後見到她們就不理,要麼就反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搭理他們,你回家就好。同學會就別參加了

7樓:馬人家

管他尼,過好自己就行,下次遇見打個招呼就說我還有事先走!

8樓:中午公尺飯沒煮熟

表示同情。以後裝著沒看見。如果他們主動和你說話。你就和紳士的說。不好意思,我很忙。然後轉身離去

9樓:安樂奧

關鍵你跟他們有那些方面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使自己更加的沉著穩重

我現在二十五歲了,在我上初中的時候由於我自身的原因經常被初中的那一班的學生欺負,在那一班上學的時候

11樓:梅花美鹿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班裡育乙個男生也和你一樣老受男同學欺負。那個領頭的拿了一盒火柴,只要他劃著一根,其他男生就一擁而上對著那個受欺負的男生的頭猛打;可是那個受欺負的人只是用手護著腦袋彎腰低頭忍著,一點也不反抗。每次都是這樣。

當時我非常氣憤,氣的是那個受欺負的人為什麼就不反抗呢!每次挨打過後跟沒事如一樣,還跟打他的人說說笑笑。其實班裡的女生也是瞧不起他的,懦弱無能、沒皮沒臉、一點骨氣也沒有。

你這個結果也是你當時太懦弱了。遇到這種情況是有名人名言的,大意是說:如果有人欺負你,你就應該給他個狠的,讓他下次再也不敢欺負你。

當然你現在已經與上學的時候不同了,對付他們的方式也應該不一樣了。**比的是家庭和事業,把這兩樣做好了,他們就不再小看你了,只有羨慕嫉妒恨了。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種生物很奇怪的,越是給好臉,越是忍讓他們反而不要臉了,還不如撕破臉皮和他們幹呢,這樣就算是死也會贏的別人的尊重,其實你已經過了打架的年齡了,但是如果別人對你動手的話,你還是把他往死的打,雖然這次你把他打了以後要花點錢,但是這事可能就一勞永逸了,以後他們都不敢欺負你了,就算以後他們看到你都是恨你的眼神那他們也不敢把你怎麼樣,一前我也天天打架,十八歲以後再也沒有打過架了,當時打人的時候可能很熱血,可是打完以後想想其實聽沒意思的。

我今年二十四歲了,我的面板暗黃,有點土黑,現在用了美白產品,面板幹,臉上過敏。我想請問到底哪樣的

多吃些營養品,保健品也要吃,最好是進口,國產的真不行。二十四歲膚色暗黃,混合型 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能美白,最好是平民 5 不知道什麼情況之下,怎麼內調呢?如果是 病呢?或者肝臟有問題,這樣的情況都需要去醫院檢查的,當然如果你年齡大的了 因為衰老導致的。可以補充膠元蛋白。這個對衰老產的問題都能解決...

我兒子二十四歲了,就不上班,天天上網,我該怎麼辦

小果學姐 雖說有些不好,但是你可以先斷了他的一些經濟 實在堅持不住他可能會出來考慮就業,要是實在不行,可以像變形計一樣的找個農村,讓他經歷一些沒有網路的日子,時間最好長一點,或者讓他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最好能夠影響到她 那年冬天風在吹 首先他成年了,不管未來是如何是他自己的責任。作為父母就心平氣和和...

我今年一百二十四歲了,我想知道怎麼養生才能活的久些

你能夠活到今一百二十四歲也就是天年了,要想活的更久以你的養生方法繼續活。要做到 少鹽多醋 少肉多豆 少衣多浴 少食多嚼 少藥多練 少車多步 少欲多施 少慮多笑 少言多行。繼續保持就好,年輕人尋求改變適應能力強,老人生活習慣改變了身體未必經受得住!那得問問你自己了,沒有幾個活過你的人吧,秦始皇想長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