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17歲了,十四歲是初中畢業放棄讀書,現在後悔了想回去繼續讀還來的極嗎?該怎麼跟對我已經失望的父

時間 2021-11-01 05:02:10

1樓:me細

可以去考中專然後考大專,沒有父母是不愛孩子的,你和父母說他們應該會很開心的

2樓:taiweiqu太委屈

想讀書是好事情,現在還不晚,你可以很直接地和父母說出你的想法。相信他們會很高興你的決定,和自己的父母溝通,沒必要忌諱什麼。

3樓:二姑娘的傻

來的及,活到老學到老,和父母好好說,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會理解你的,只是你別再讓它們失望了

4樓:你想幹嘛大神

你這應該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沒有信心在社會上立足找的一個藉口吧,那你應該去學校在學習學習,不過你既然想重新讀書就應該好好讀,不要再讓你的父母失望?

5樓:

來得及,說明你醒悟了。以後可以去考個正規技校,出來工作還是很好的

6樓:卿瓔璣

來的及,誠懇地跟他們說你想重新讀書,你的父母一定會很高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麼是怕累吧?想回學校躲著?一輩子都這樣在學校去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吧!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視野,個人素質!

9樓:奴隸**了你了

還來得及,我18了照樣還在讀高二,當初我說我要讀書,我家裡人都表示支援我

10樓:付多多

直接說,父母永遠都愛你,你重新上學他們會很高興的

11樓:向前看樂觀

如果想學習趕緊說,實話實說,不然在不說就錯過機會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是來不及的,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他們就好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讀書吧,回學校吧,我也曾經後悔過

14樓:敬偉教我

你3年學業丟下了怎麼趕?

15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吧

不如去技術學校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小,去多讀點書吧

17樓:時光涼

爸媽,我後悔了,我想去讀書

我想讓自己的兒女放棄讀書上學,讓他們初中畢業去培訓班學習維修手機電腦,美容美髮

18樓:秋水伊人

孩子正是上學學習文化知識得好時候,千萬不要荒廢學業荒廢時間,在最好的時光幹該做的事情,放棄學習作為家長作為孩子,將來都會後悔的!

19樓:昱翁

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你如此選擇,讓小孩子早點學習到一技之長,然後掙錢生活也未嘗不可。但是個人認為如果條件許可,還是讓孩子多讀些書為好,畢竟知識改變命運,多讀書也提高在社會上的就業競爭能力。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錢重要還是素質重要?只顧眼前不為孩子將來著想,你這家長真的是沒文化害死人。

21樓:查賢靜

建議首先要考慮孩子的學習成績 如果學習很好我不建議你讓孩子放棄繼續就讀 如果成績不好也要考慮到孩子自己的意願 希望幫到你

22樓:

現在的社會,雖然說都是靠手藝技術吃飯的,但是也是要有學歷的,真的,上過高中和沒有上過高中的人是有一些差距的,這種事情問問孩子自己吧,看他怎麼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目光短淺,你想的太簡單了。

趁著孩子還小應該讓你的孩子多學點知識打好基礎,今後的科學技術會發展的更快,要不斷學習才能跟上社會發展的步伐。否則就會被淘汰了。到那時候,孩子會後悔小的時候沒有打好基礎,再想學習晚了,年齡大了腦子記不住了。

24樓:冉趣人生

這是從何說起,當今社會發展如此之快,知識可以說是創造美好生活的重要資源。我們的國家基本普及高中教育,正在向普及大學入學率發展,可是你的思想表現出很幼稚呀,不管是你貧窮還是其他原因,萬萬不可產生讓兒女放棄讀書上學的想法,初中的知識是適應不了當今社會的節奏啊。儘管學點維修,美容美髮之類的手藝,那也只是皮毛而已,根本無法達到高度。

談何發展?鼓勵兒女發奮讀書吧,只有知識才能改變命運!

25樓:

現在這個社會競爭太大了,你認為沒文化可以生存嗎

26樓:

這也是一種生活出路。

27樓:雨珈藍容

但是也是要有學歷的,真的,上過高中和沒有

你們說我該怎麼辦,放棄讀書出來打工,我真的不知道打工是這樣,每天過著都是寄人籬下的生活,好痛苦,還

28樓:嫵情丶毒

既然當初選擇了。請不要後悔,或許好無助,很孤獨。我和你一樣,但是我是男生,在外人看來,或許很堅強,但,我也不止一次躲在被窩哭過。

仔細想想,回了學校又怎麼樣呢?或許可以過一段安穩,無憂的日子。但是,三年後,或是五年後。

社會還不是要一步一步去適應嗎?誰都會有無助的時候,但不管你願意或是不願意,時間也推著我們一步步向前走。我今年也十八歲,也沒有過所謂的一帆風順。

但,明天怎麼樣,誰知道呢?如果看完這段話。那麼,祝你好夢。

相信自己,相信明天,一切會好起來的。

29樓:殳棟

我比你還小我16歲就沒讀書了 我上班有一年多了 累過哭過 但是我從來不喊一次累 因為當初做出選擇的是自己 既然現在回不去 何不把眼淚擦乾 好好生活 你交不起房租 別人做一份工 你就得做兩份 加油姐姐

30樓:安之東

人生都是如此 要經歷苦難,堅持努力

31樓:散步與閒聊

勸你還是回家吧 一個女孩子在外打工 給別人的第一映像都不行啦 以後找個條件好的男朋友都難 想要自己買房買車 需要勇氣與頭腦 不是誰想發財就發財的 其實大多數時候父母的建議是最正確的

32樓:印爾煙

好好讀書,回去讀書,現在這個社會,沒學歷什麼都做不了,永遠會是個底層人

33樓:初戀是苦色的

社會就是這樣,你要做的是補充自的知識,才能找到最好的工作。

34樓:僑虹英

堅持吧,總會好的,沒有幾個人的爸爸是李剛

35樓:不要錯誤

如果真的想提高自己學歷的話還來的及,現在有**高考,你自己好好看書,到時候報名高考,一樣可以上大學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求助父母,回家讀技校

37樓:6雨愛

回去讀書,學一門技術,以後好賺錢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想放棄讀書。因為我覺得書讀到現在再讀下去也已經沒什麼用了。不必要為了考試。為...

38樓:龍少塵

創業的基礎是知識,知識積累不夠你認為你能夠創好業!考試知識讀書中最膚淺的部分,如果你認為讀書只是為了考試,那麼你連讀書最基本的質就沒有把握住,請記住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學的多了見識等也就豐富了,那麼你想要創業的夢想也就有了可以實現的基礎。

39樓:s的小屋

創業不易啊,而且說句很現實的話哈,現在的中國社會,要是沒錢或者沒權,要白手起家去創業,是非常難的。樓主想法沒錯,中國的教育確實是很失敗的,它是告訴我們要拼命讀書,但是卻不去引導培養我們真正的興趣,往往是,等到讀完大學出來,才知道過去所學沒什麼用處。但是哈,我以我的經歷告訴樓主,文憑是必須的,目前中國還是很認文憑的,你說你再有本事又如何?

文憑是別人認可你的第一步。當然,樓主要是以後成功了,大家又不會去在乎你的文憑了。總之,結果最重要,很少有人去在乎你的過程。

40樓:天外來客

想法不錯.....但是你要考慮到自身情況啊....你才初中學歷......

你具備創業的條件嗎??、資金?市場??

人脈??還有自身的學識?經驗??

你都沒有..........你只有一個創業的願望!!我只能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在學校學習成績是其次,學習的是做人....不必太在乎成績,社會上需要的人才是如何做人.....建議你還是好好讀書吧.....

你現在還年輕....有的是時間考慮.....

41樓:楊維麗

有創業的理想固然是件好事情,說明你對自己多的未來還是有一定規劃的,但是,創業不是簡簡單單說說的事情。你現在才初三,對於社會上的很多事情還處於認知的初期,你現在眼中的社會不是像你想象中的那麼美好。現在不讀書,你註定是一個沒文化,沒閱歷的人,試想,即使你以後可以創業成功,沒有文化,沒有管理能力,沒有素養,你的事業那什麼來壯大,物以類聚,如果你不學習,跟你在一起的人也會是你這個水平,你無法觸及到更高的發展

42樓:泥巴

你的思想很接近西方人的想法,但是初三出來有點早了,介意你讀完高中,在讀書的期間多看一些有關自己愛好的東西,中國的大學其實學不到什麼實質性的東西,只是拿個畢業證交點好朋友。所以我介意你要讀完高中參加過高考以後再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把。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有點早,對於創業有理想有熱情是好的,但你覺得你現在有那個能力和條件去創業嗎?我覺得最好是讀完高中再說!!

44樓:匿名使用者

對也不對,如果條件夠格就去做,不夠格還是老實的讀書。

我初中畢業了就不念書了,今年17歲了,出了社會有1年多了,我感覺我跟很多人都差的很多,既沒有學歷

來得及啊,很多人高考還復讀呢。耽誤一年問題不大。 她不懂他的吉他 這個時代文化水平是基本的 你既然有這個打算一定要努力現在重新讀初三 就有點晚了 還是以社會青年的方式來考吧 你沒有初中畢業證嗎 可以的,現在回去還不算晚,一定叫家裡人,先和學習聯絡吧! 朝陽哥 可以讀,多讀書總是好的。先去以前學校看看...

我男生17歲快18歲了,身高才170左右,我還有機會長高嗎,我媽媽爸爸我能長到多高

晚霞夕照 根據現在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平均身高不斷增高,你可以接近或超過180.我168,兒子175,孫女175才上高一。估計要比她爸爸高。 怨風怨雨兩俱非 這個很難說,通常17歲多的男孩都是長成了的人,女孩或許還有長,俗話說男長18,女長20,何況現在的人都是生活條件比較好的,大多數人都是過早長成...

我今年17歲了,初中畢業,想去學電腦,不知道可以嗎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 數學 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只要自己想學,有毅力,能堅持,完全可以。當然可能因為基礎知識相對薄弱一點,學起來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