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一百二十四歲了,我想知道怎麼養生才能活的久些

時間 2022-03-19 17: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夠活到今一百二十四歲也就是天年了,要想活的更久以你的養生方法繼續活。要做到:少鹽多醋、少肉多豆、少衣多浴、少食多嚼、少藥多練、少車多步、少欲多施、少慮多笑、少言多行。

2樓:碧落幽泉

繼續保持就好,年輕人尋求改變適應能力強,老人生活習慣改變了身體未必經受得住!

3樓:

那得問問你自己了,沒有幾個活過你的人吧,秦始皇想長生不老最後也化為一抔黃土,人總有一死早死早超生了,過去都說十歲乙個代溝,現在呢三歲就乙個代溝,你想想你和別人有多少的代溝了,還有什麼意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怎麼生活的,現在還是那樣生活最好了,其實你已經養生的很好了,已活到一百二十四歲了,如果你又聽別人建議吃什麼,不吃什麼,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這樣的話你會活得很累,說不定還會讓你改變生活方式,這樣呢反而會影響你的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能打字,還看得清手機上的字,已經很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知道了,你的行動就是最好的解釋。

7樓:溫柔

124回,玩手機心態很好祝您健康

8樓:

124還能如此清楚提問?真的假的?!

9樓:男兒當自強

對呀!你比你爺爺還大!!!

10樓:該清了

祝你活1000-10000歲

11樓:我ej知d了

能告訴我你的心在哪嗎?

12樓:貪吃的龍蝦

去那些名山上找找 肯定能找到修行者,那些活很多年的大多在山上,

13樓:盜亦有道

千年的王八!萬年的龜!看你學王八還是龜?

1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活成了王八。現在你是百年的王八,要變成千年的王八,秘訣就是慢。去什麼地方不要太快,要像王八那樣慢慢爬,動作舒緩。

15樓:廣州大彬

袁世凱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抗戰時期你去**了?

文革的時候你是什麼身份?

什麼是真正的養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於自己

適合於自己的作息習慣

適合於季節

不違背自己毅志的生活習慣

就是好的養生

說白了一句話,天天白水、青菜、蘿蔔讓你吃一輩子,住在連車都見不著的地方,活個100年

你需要這種養生嗎?

活過了精彩了

不早夭沒有痛苦

這就是養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低溫養生也適合腦力工作者

2004-11-25 14:41:42 環球時報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身體所需方面有營養,而且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記載:五穀雜糧能"健脾益胃,補肺清熱,去風勝濕。炊飯食,治冷氣。況且那種養生密碼的紅豆薏公尺燕麥粉就是一種不錯的料!

19樓:清清新新無悔

生活正常做息,飲食均衡,每天堅持適量運動,早睡早起。心態隨遇而安。平和。凡事不要執著。心情保持童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萬物都是從遵守自然規律而開始的,那麼也要從我們的飲食習慣,盡量不要去熬夜,不要高脂肪高蛋白不運動,要是你可以遵守到大自然的規律的話,根本就不用去找醫生了

21樓:超級陽光下的

均衡營養,多運動,早睡早起不熬夜,少吃肉多吃蔬菜和水果

22樓:我是茶罐

養生全靠自己平時的飲食,少吃垃圾食品,當然還要進行輔助養生。

我九五年的,二十四歲了。完全沒有舞蹈基礎,我想學跳舞,我想知道學費貴嗎?大概要學多久就可以了呢?

23樓:美麗可愛漂亮小姐姐

舞蹈是不分早晚,不分年齡,不分高矮胖瘦,不分國籍的,重點是你能不能找到舞蹈中帶給你的樂趣,並堅持下去。相對於你,零基礎的話,花的時間和精力可能會更大,你想開個培訓班,如果光靠你一人的話,可能會有一些吃力,而且你針對的哪方面的人群,小孩/年輕人/中年人?而且教學方法也是要學習的,一般有套路,但是要考慮的方面也很多。

24樓:炏炏體育

學費一千多點,二個月幾本成型,不是年齡問題,肯定要吃苦才行

我的朋友說我二十多歲就開始養生很不理解我,我該怎麼辦?

25樓:love潘麗媛

不能這樣去想,因為每個都有自己追求健康的權利,有乙個好的身體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了。以你們現在的年輕人能這麼重視我國傳統養生,真的是難能可貴的。

其實你真的不用在意別**言蜚語。艾灸其實對人特別好,不僅能疏通氣血,還能預防疾病,是乙個再好不過的養生辦法。適合各種群體。所以不要去理會,堅持自己的選擇。

此回答來自蘇州的傳艾微課的艾灸養生知識。

真誠希望能為你帶來幫助。願意結交認真研究艾灸、探索艾灸的同仁。

26樓:

沒有呀。身體是一天天的保養的。不是速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心就好 對別人又沒有什麼影響

春夏秋冬怎麼養生

中國活的最久的人是多少歲

28樓:匿名使用者

彭祖 八百多歲

我今年二十四歲了,我的面板暗黃,有點土黑,現在用了美白產品,面板幹,臉上過敏。我想請問到底哪樣的

多吃些營養品,保健品也要吃,最好是進口,國產的真不行。二十四歲膚色暗黃,混合型 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能美白,最好是平民 5 不知道什麼情況之下,怎麼內調呢?如果是 病呢?或者肝臟有問題,這樣的情況都需要去醫院檢查的,當然如果你年齡大的了 因為衰老導致的。可以補充膠元蛋白。這個對衰老產的問題都能解決...

我女友一米七六,人長的漂亮,一百二十四斤,我一米八,我很愛女友,但女友喜歡穿高跟鞋,我不喜歡,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的好,只要你們倆感情好不就沒問題了. er。我也有這個問題 我就是跟我男朋友出街的時候不穿高的 自己和朋友外出就穿高跟鞋 不過我偶爾在我男朋友面前穿,他也不是很介意 自相矛盾,你愛她就愛一切,況且穿高跟鞋也不是什麼過分的要求,哪個女孩子不愛美啊,光撿你覺得可愛的愛,你不喜歡的就不不想讓人穿,...

我兒子二十四歲了,就不上班,天天上網,我該怎麼辦

小果學姐 雖說有些不好,但是你可以先斷了他的一些經濟 實在堅持不住他可能會出來考慮就業,要是實在不行,可以像變形計一樣的找個農村,讓他經歷一些沒有網路的日子,時間最好長一點,或者讓他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最好能夠影響到她 那年冬天風在吹 首先他成年了,不管未來是如何是他自己的責任。作為父母就心平氣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