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痘燒38度4可以洗澡降溫嗎

時間 2022-03-19 17:45:13

1樓:需關懷

發熱是水痘的主要臨床表現,水痘屬於病毒感染性疾病。一般情況下發熱38.5度以下可以不用退熱藥,注意休息和多喝水,清淡飲食,一般可以好轉。

起水痘不能洗澡.水痘沒有特殊的**方法,只能抗病毒**,預防各種病發症.水痘初期可喝綠豆湯,發燒期在飲食上要清淡易消化,多飲溫開水,注意休息.

還應保持**的清潔衛生,不要洗澡,**瘙癢時,可塗些止癢藥水.指甲長了要及時剪短,避免抓破皰疹而引起感染,若皰疹已破,可塗1%龍膽紫.切記一定不要用激素**,否則會加重病情.

暫時也不要打預防針,容易引起過敏.此外,該病可併發腦炎,心肌炎等,因此,一旦發現併發症應立即去醫院就診,以免延誤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洗澡降溫。如果需要物理降溫可以用酒精擦腋窩或者腹股溝。最好還是在醫務人員的指點下進行。

3樓:林念凱

不可以,不管什麼原因發燒都不能用洗澡來降溫

4樓:

不可以,那樣會使孩子重感!可以物理降溫法,也可用小兒推拿,效果都非常好。

5樓:藺子峰

千萬不要沾水的,不要招風,不要食用發物食品,多喝水,食用清淡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沾水啊 應該去醫院

7樓:瀧吟懷

要是可以的話誰還去醫院打針,

8樓:

不可以,痘痘水泡有病毒會越來越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洗澡,容易引起併發症

10樓:w灰姑娘

最好不要,以免溫度更高

11樓:隨風飄落的小樹

這種情況不要洗澡了,玩意感冒了更麻煩了。

每天下午4點到網上12點發燒,38度左右這是怎麼回事?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根據您的描述,每天下午4點到網上12點發燒,38度左右 您肯定某個地方有 炎症 病灶存在,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查清病...

奧迪a4燒機油有沒有好辦法可以解決

這個是奧迪a4l a6l的通病,你這台是國產的a4l帶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吧?如果在廠家規定的保修期內,你可以要求4s對你燒機油的情況進行跟蹤測試,如果一千公里消耗機油0.5公升以上,你可以要求更換發動機進行索賠處理,這個是有成功案例的,如果是輕微燒機油,排氣管沒有藍色或褐色尾氣排出,千公里損耗燒機...

十二歲男生喝雞尾酒可以嗎 3 8度 ,最好一次不超過幾瓶才不會影響智力

未成年人不要喝酒的好 好吧,最好別超過一瓶 我十二歲,以前就只喝過三次酒,是3.8度的雞尾酒,最多一次兩瓶,偶爾的這一次會降低智力嗎,如果會, 天傑地靈青島人 雖然酒精會麻痺或傷害神經,但只要不過度,不會造成 喝兩瓶3.8度的雞尾酒的酒精度,還不及一瓶啤酒的酒精含量,偶爾喝點無傷大雅。 醫惠購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