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午4點到網上12點發燒,38度左右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27 22:35:05

1樓:網友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根據您的描述,「每天下午4點到網上12點發燒,38度左右」您肯定某個地方有(炎症)病灶存在,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查清病灶所在,查清**,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3。不明原因的發燒對身體非常不利,切勿拖延,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4。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祝您早日**! ★

2樓:從前的丟失了

你肯定某個地方有炎症了,至於下午4點以後溫度高人人都是這樣,這段時間是人體溫度最高的時段。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看看吧,不知道你的症狀持續了多長時間了,是否伴有咳嗽,盜汗等其他症狀。

午後低熱是結核病的表現之一。當然其他疾病也有類似症狀,所以要到醫院檢查看看。

為什麼每天下午4點準時發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姐的孩子有一回發燒,也是的,退燒藥才吃下去,不一會就退下去了,過了幾個小時又燒起來,如此反覆。送去醫院看了,驗了個血,為病毒**染引起的發燒,病毒**染的乙個特徵就是反**燒。

醫生並沒有開退熱針,也沒吊瓶,只是開了3針抗病毒針,打了3天果然就沒再高起來過。

對於小兒發燒,我的原則是度以下,不要吃退燒藥,打退燒針,要給寶寶多喝水。注意環境溫度是否過高。

在炎熱的夏季,氣溫很高,嬰兒自身調節體溫的能力又差,媽媽抱著嬰兒時熱氣不易散發,使體溫公升高。但是這種發熱一般時間不會太久,再給孩子放在涼爽的地方,稍微扇一扇,給孩子飲一些清涼的水果汁,或給孩子洗個溫水澡,幾小時後體溫就會降到正常。在冬季,如果室內溫度過高,嬰兒又包裹得過多,也會使嬰兒體溫公升高。

等寶寶病好了,可以給他喝點牛初乳,如生命 陽光牛初乳。它可以提高寶寶的免疫能力,讓寶寶不容易生病。

每天下午3.4點鐘感覺有點發燒是怎麼回事

每天下午7點至8點左右發燒是怎麼回事

5樓:崑崙山泉水

這個現象,可能是肺部有問題,慢性肺炎經常有這樣的現象,應該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

寶寶每天下午4點準時發燒是怎麼回事

6樓:陽陽

意見建議:建議再有發熱時測量體溫是否有超過正常有發熱或者其他的不適,建議到醫院及時就診,

7樓:淮安海之聲

可能是體內有炎症,最好是去醫院檢查看看,及時**。

老是下午發燒38度左右多見於什麼病

8樓:小凡

最常見的是結核,也有可能是肺炎等感染性疾病,風濕免疫性疾病也待排除,最好到醫院查查,

我女兒產後30天了每天下午發燒到38度是怎麼會

9樓:科學延時哎力久

媽媽要找出原因為什麼而發燒的,發燒期間不要給寶寶餵母乳。

下午3點到4點是什麼時辰?

下午3點到4點是申時。古人根據中國十二生肖中的動物的出沒時間來命名各個時辰 子時23 1點,丑時1 3點,寅時3 5點,卯時5 7點,辰時7 9點,巳時9 11點,午時11 13點,未時13 15點,申時15 17點,酉時17 19點,戌時19 21點,亥時21 23點。十二時辰 十二時辰 已久,西...

請問早上9點到下午一點,下午4點半下午9點這是幾個小時工作時間大家看看謝謝

痴狂 上午4小時,下午4個半小時,一天工作時間為8個半小時嘛 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是幾個小時 四個小時,九點半 十點半 十一點半 十二點半,因為十二點半過完乙個小時就是一點半,所以不算一點半 早上九點到中午兩點,下午4點半到晚上10點請問我每天工作幾小時。休息幾小時,每個月4000工資,我? 這個算下...

電腦在月前每天都是下午1點到五點連線錯誤

你的網上有 被人盜用的嫌疑 你自己的電腦 系統換一下 假如重灌了 還是這樣 就被盜用了 明顯網路的問題,問下他們機房是否工作正常。以前我寬頻就這樣,打了好久 都給我解決不了,說一大堆沒水平的問題。最後啥都沒動就莫名其妙的就好了,這不是他機房的問題是什麼?只是他們不承認罷了。先查下 是否停機 不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