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真的可以變小嗎?求真相,毛孔真的可以變小嗎?

時間 2022-01-17 04:55:09

1樓:環凡邇

可以啊!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2樓:

收縮毛孔推薦功能性護膚產品:egf拍打霜,獨用egf人體表皮生長因子,修復受損肌膚,收縮毛孔.

egf是2023年的諾貝爾獎成果。之前一直用在醫療領域,近年才應用於護膚品。它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顯著增強**的彈性,活化**細胞,讓細胞年輕起來,因此可顯著收縮毛孔(兒童的毛孔就很細,因為年輕啊)。

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也可以考慮用egf成分的**,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egf收縮毛孔的作用不是即時的,需要有一段時間才能起效,所以要有些耐心。與一些具有臨時性效果的收縮毛孔產品的作用機理不同,後者一般含有酒精,酒精揮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典型的如一些爽膚水、收斂水。通常毛孔粗大的mm都是混合性**,問題出要出現在t區及兩側,而且一般是外油內乾型的。

這種情況下使用含有酒精的水,可能會刺激油脂過度分泌,故應多加小心。

通過拍打護理,植物膠原能像絲一樣拉長,再深入內肌膚內部,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合成,增加**彈性,從而促使毛孔收縮,並使肌膚具有青春活力。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egf拍打霜黃豆大小分別點在臉的5個部位,輕輕塗開後,用手掌拍打整個臉部30秒鐘,直至在拍打過程中產生的細絲全部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安諾薇的番石榴平滑細膚** 從優質的番石榴顆粒中提取的細膚精華素st2及抗氧化成份,能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油脂和汙垢,有效調節旺盛的油脂分泌,減少「t」位出油量,讓肌膚細胞在一呼一吸間漸漸收細、收緊。來自紅寶石般晶瑩透亮的番石榴顆粒,給你清涼水嫩的舒暢感受。輕輕揭開後,肌膚細胞在最短時間內,變得清爽、乾淨、白滑、潤澤,好象細膩的古瓷花瓶,看不見一絲一毫的紋理,感受不到一絲一毫的阻力。

全新的你,連自己都會愛上自己。

毛孔真的可以變小嗎?

4樓:強少

★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 自製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濕,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布著比乾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 自製收毛孔劑: 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

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覆光亮。 ※ 如何改善粗大毛孔? 毛孔粗大與天生膚質及年齡的增長皆有關聯,通常油性膚質者,因為**分泌旺盛,汙垢與皮脂容易堆積於毛孔中,因而使毛孔變得較為粗大。

此外,肌膚的彈性膠原纖維,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鬆馳,失去原有的彈性與張力,肌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 建議你,每天使用卸妝潔膚油仔細卸除臉上的汙垢,每週一到二次再使用磨砂啫喱加以按摩,接著再以潔膚乳清潔臉部肌膚一次,完成潔膚後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再次清潔面部。 完成所有步驟後,可依膚質選擇使用**(蘭芝睡眠鎖水**、蘭芝士多啤梨酸奶**、vov睡眠**、三星士多啤梨**)來做深層補水和護理,最後再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輕拍臉上,塗護膚乳,就能使肌膚回覆平滑細緻。

縮小毛孔大行動!!! 型別1:因油性肌膚而引起:

油性**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 型別2:因清潔不當而引起:

**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確的清潔**方式,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 毛孔粗大是因為毛孔裡存的細菌多,毛孔不但粗大還有些黑頭,用清洗毛孔的洗面奶再加上鹽,有兩點原因: 一是:

鹽有殺菌的作用,可以把毛孔裡作祟的病菌殺死。 二是: 殺死後,必須用效果好到可以把毛孔深層裡的病菌帶出來的洗面奶洗臉。

然後再用黃瓜進行收縮毛孔!防止細菌侵入,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黃瓜不但有收縮毛孔和補水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美白呢!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麻煩採納,謝謝!

毛孔真的可以縮小嗎?

5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6樓:

有些收縮毛孔的產品的確可以緩和毛孔粗大,但是想要完全把毛孔細緻掉是不可能的,而且有些東西如果用不好的話反而會使毛孔更大,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7樓:鏡馨費莫淩寒

有可能的,像他們說的隨時間流逝有一點改善。嗯,如果說你想用毛孔細化水改善的話那就別想了,那玩意兒你平時用它洗臉都沒問題,但他就是不會把你的毛孔變小。

8樓:龔梅年芝

先用溫熱水洗臉,再用食鹽顆粒擦洗,可以有效改善。

9樓:斐玉買清暉

會逐漸的變小,這個需要時間,可以改善

毛孔粗大真的能變小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需要多種護膚方式一起使用,並且也不是一日能解決的問題。 它需要你在護膚的每個步驟都要注意。

首先, 潔面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中性或酸性的潔面產品,這樣的潔面產品既能起到清潔的目的又不會傷害**,切忌用鹼性的潔面產品。可以在你的洗臉水中加入一到兩瓶蓋的白醋,能夠起到使**嫩白的功效。

調膚時,可以把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放入冰箱冰鎮,用它來敷毛孔粗大的地方,能起到補水,收縮毛孔的雙重功效。塗化妝水時,輕輕拍打**,使**更好的吸收水分。

面霜應選擇補水效果好,不油膩,有收縮毛孔功效的。

**,可以選擇海藻**,我覺得使用後毛孔會變小,**會變細膩。酸奶**也不錯。也可以晚上使用睡眠**,它能幫助**增加水分,使**光滑細膩,也能幫助收縮毛孔。

我有時會在晚上潔面後塗橄欖油(我用的是食用橄欖油)在臉上,雖然剛塗上會油油的,但早上起來**會很細膩,小痘痘會變平,痘疤會變淺,**也會變得細膩。

最後在飲食上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少吃油炸食品油膩的食物,多喝水,按時休息。

好的**來自好的護膚和生活方式。要多管齊下,並要耐心堅持,沒有用上立馬就見效的東西。以上都是我自己護膚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毛孔可以變小嗎

11樓:劉曉東

您好,油性肌膚,建議您及時的做好控油工作,給肌膚大量的補充水分,讓其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

毛孔粗大的原因和**

導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度,這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調、生活壓力及汙染、酷熱、潮濕等外界環境造成的。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四周支撐結構不足,很容易讓肌膚的外**起來有許多坑洞;加上外油內幹的肌膚狀況,也會使原本細緻的毛孔變得粗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祝您美麗健康!

啤酒收縮毛孔可以天天做嗎,啤酒收縮毛孔是真的不?

不可以,我再給你提供一些方法,你交替使用。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2,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3,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

毛孔可以通過外在收縮嗎,毛孔可以收縮嗎?

可以的,把毛孔裡的髒東西清理乾淨了,然後塗上蘆薈胸,就有收毛孔的功能,蘆薈膠可以用凌菲天然蘆薈膠,特別好用,試試吧 可以哦 你出門逛街無論你有沒有化妝 都要用卸妝液卸妝 然後用潔面乳溫水洗淨 然後再用冷水洗一次 記住這樣做你不僅毛孔可以收縮 也可以變好 1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綿蘸溼,敷在臉上...

吃什麼可以美白,去痘,毛孔變小

懷素堂土瓜根粉是純天然綠色草本植物,沒有新增任何其它化學成分和激素成份,安全無 無依賴性。並且含有多種活血祛斑 養顏護膚的中藥成份,不僅可以用於祛痘,同時還具有美容養顏 保健肌膚的功能,適於長期使用!李時珍著 本草綱目 記載 純土瓜根粉可治 面黑面瘡 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