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也可以祛痘的嗎,苦瓜可以祛痘嗎

時間 2022-01-14 14:05:11

1樓:墼餮魍薅

大蒜能起到一定的殺菌效果,可是這個比較刺激**,還是考慮下溫和的方法吧,不要增加**的壓力,會適得其反。

1、忌食油榨性食品、醣類、脂肪類食品、刺激性食品及酒類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纖維素的食品,保持腸胃的暢通,防止大便乾燥。

2、放鬆精神,做到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緊張或疲勞引起內分泌紊亂。

3、不主張長期使用油性化妝品,因為不小心會阻塞毛孔暢通。而且有的油脂對**也會帶來刺激,如油酸、植物油(尤其是不純者),一些美容性化妝品長期應用也會產生的毛孔堵塞。患痤瘡後有些人誤認為清洗多次會治痤瘡,實際清洗次數過多本身就會傷害肌膚角質層,會造成肌膚敏感。

4、面部不能長期使用帶激素的化妝品和藥品。

5、要在醫生指導下擠壓痤瘡,尤其在三角區。

6、平時注意保持**清潔,這是護膚的最重要環節。應用安全天然高效的護膚品是最關鍵的,一般使用藥妝的護膚品比較好,能全面調理**、增加**抗病能力。

7、白天出門一定要防止紫外線對痘痘痤瘡肌膚的再次傷害,所以隔離防護紫外線也是痘痘肌膚護理的重要性。

2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大蒜營養豐富:每100克含水分69.8克,蛋白質4.4克,脂肪0.2克,碳

大蒜(22張)水化合物23.6克,鈣5毫克,磷44毫克,鐵0.4毫克,維生素c3毫克。

此外,還含有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蒜素、檸檬醛以及硒和鍺等微量元素。含揮發油約0.2%,油中主要成分為大蒜辣素,具有殺菌作用,是大蒜中所含的蒜氨酸受大蒜酶的作用水解產生。

尚含多種烯丙基、丙基和甲基組成的硫醚化合物等。[1]

大蒜雖有殺蟲解毒祛寒健胃之功,然而性質屬於濕熱之品,同時亦有刺激性,能刺激肝、肺、胃及眼睛,若患有肝熱或肝炎患者、脾胃火重者、眼睛痛或有炎症者宜戒之。大蒜多食則傷脾、損肺、壞肝、傷耳、生痰、發嗽。

3樓:鏡花水月

額,不是吧,你聽誰說的,四季豆倒是聽說過可以祛痘

4樓:呼喊你的名字

這個沒聽過呀 可以雷射祛痘的啊

蘭州面部整形

5樓:沫小乖

大蒜一般來說是有殺菌的功效,祛痘這個功效還沒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冰敷對**痘痘有著神奇的效果。先用溫水洗臉,將冰放入塑膠袋中,敷在臉上,停留幾分鐘。冰能收縮毛孔,防止病毒入侵**。

冰敷也有助於減少**紅腫。看下那個《劉子萱艱幸路》講也不錯,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5個多月的時候,臉又好了起來。

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以及樂觀開朗的心態。

最好再遠離有輻射的環境。

苦瓜可以祛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吃苦瓜可以祛痘的。苦瓜可以祛火,有一定的輔助效果,苦瓜中的維生素c是美白去痘必需營養,苦瓜可以用來排毒,還可以用來去除**內的話黑色素,淡化色斑。

祛痘飲食禁忌

1、忌食高脂類食物,如豬油、奶油、肥肉、豬腦、豬肝、豬腎、雞蛋等。

2、忌食腥發之物。腥發之物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祛除。特別是海鮮類,其次是肉類中的羊肉、狗肉等性熱之品。

3、忌高糖食物。人體食用高糖食品後,會使機體新陳代謝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從而使痘痘連續不斷地出現。

4、忌食辛辣食物。這類食品性熱,食後容易公升火。

8樓:依詩黎

苦瓜性寒味苦、入心、肺、胃,具有清暑解渴、降血壓、血脂、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長期食用,不僅能**臉上的青春豆豆,還能美白滋潤肌膚,是肌膚恢復白皙光澤。將苦瓜洗乾淨,用保鮮膜包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冷藏十五分鐘以上。

取出將苦瓜切成薄片,潔面後,再將苦瓜片直接貼於臉部肌膚,保持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具有排毒養顏,消炎祛豆的功效。

9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所有愛美女性最頭痛的問題,它的出現足以改變整個人的心態與心情,讓原本驕傲的你變得自卑,讓原本備受關注的你變得平淡無奇,讓自己完全喪失了信心,做事變得很消極,痘痘對女人的影響還是極大的,祛痘迫在眉睫,那麼用什麼祛痘最快最有效呢?幾種比較有效的祛痘產品推薦給你。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淨痘精華溫和版

點塗到痘痘上,有種石灰膏混合酒精的味道,但是每次都會起皮。另外我覺得有耐藥性,需要用用停停,才會持續有效。

肌克祛痘膏

重點推薦!真心好用的一款祛痘膏,人稱祛痘界「國貨之光」。它的研發團隊很厲害是國內幾位知名**科教授,成分純植物含量特別足,無刺激無激素,痘痘痘印都沒問題。

一般痘痘抹上幾天就去乾淨了。千萬不要擠痘痘很容易留疤的。良心國貨,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城野醫生egf精華液

egf能加快新陳代謝達到嫩膚的效果,增加**彈性,滋潤肌膚。非常適合加速**創傷等傷口癒合,並保持創面平整光滑,使疤痕減少或消失及減少色素沉澱。

阿達帕林凝膠

對付白頭粉刺效果不錯,因為屬於藥品,我用過,但是我不是醫生,所以只能告訴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謹慎購買,適應症為本品適用於以粉刺、丘疹和膿疱為主要表現的尋常型痤瘡的****。

修麗可維生素ce復合修護精華液

它包含了天然的15%左旋維生素c和1%維生素e,此外,特別融入的阿魏酸(ferulie acid)成份可以使原來c+e的獨特抗氧化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公升,達到與眾不同的高效抗氧化效果。

10樓:莘崑鵬鐸舒

苦瓜,有降火,排度的功效,它可以把身體裡的毒素排除,起痘痘也是身體裡的毒素在排洩,所以,苦瓜可以去痘.

11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濕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曬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曬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盡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乙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盡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12樓:簫聲落雪

吃苦瓜可以祛痘的。

祛痘飲食禁忌

1、忌食高脂類食物,如豬油、奶油、肥肉、豬腦、豬肝、豬腎、雞蛋等。

2、忌食腥發之物。腥發之物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祛除。特別是海鮮類,其次是肉類中的羊肉、狗肉等性熱之品。

3、忌高糖食物。人體食用高糖食品後,會使機體新陳代謝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從而使痘痘連續不斷地出現。

4、忌食辛辣食物。這類食品性熱,食後容易公升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不僅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美味的瓜果之一,其實它的美容功效也是十分出色的。下面教大家用苦瓜自製**,不但可以祛痘,還能起到美白的效果哦!

早在古代就有醫書記載:「苦瓜性寒味苦、入心、肺、胃,具有清暑解渴、降血壓、血脂、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長期食用,不僅能**臉上的青春豆豆,還能美白滋潤肌膚,是肌膚恢復白皙光澤。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最為經典的三種自製苦瓜方法吧!

苦瓜直接敷臉法

需要材料:苦瓜,保鮮膜

做法:首先將苦瓜洗乾淨,用保鮮膜一條一條地把它們包好,然後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冷藏十五分鐘以上。取出將苦瓜切成薄片,潔面後,再將苦瓜片直接貼於臉部肌膚,保持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功效:具有排毒養顏,消炎祛豆的功效。

苦瓜麵粉**

需要材料:苦瓜半條,麵粉一勺半

做法:將苦瓜洗淨去籽,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再把麵粉加入到苦瓜汁中去,將二者調勻成糊狀備用。潔面後,將**均勻塗於臉部肌膚,保持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這個方法不僅能有效消除紅腫的情況,同時對於後期留下難看的痘印也具有淡化的作用。

滋潤保濕法

需要材料:一條白苦瓜,蜂蜜適量

做法:將白苦瓜先放於冰箱冷藏一小時後再取出,洗淨切成小塊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狀,再加入適量蜂蜜,攪拌成泥狀備用。潔面後,將**均勻塗於臉部肌膚,避開眼周及唇部肌膚,敷約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功效:蜂蜜具有保濕滋潤的作用,與苦瓜的鎮靜舒緩肌膚功效相結合,能有效緩解逗肌膚乾燥問題。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14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去痘痘真的好難哈,可是近期一段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真有難度的,可是最近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苦瓜可以祛痘嗎?和絲瓜比哪個好,苦瓜汁可以祛痘嗎?

看什麼原因了,苦瓜是瀉心火的.絲瓜是滋陰的,絲瓜具有通絡的作用.故我i建議用絲瓜,根本,長痘痘是因為腎水不足,而不是心火過旺. 痘痘的成因 1.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失調促使皮脂分泌過盛,無法排出而將毛囊阻 塞,為青春痘的產生營造了先決條件。的皮脂腺有一個雄性荷爾 蒙的接受體,有些人的接受體很敏感,所以...

鹽可以祛痘嗎,用鹽洗臉可以祛痘嗎

鹽可以消毒,痘痘是內分泌失調的,治痘從根本原因 去不了的,我以前試過,還有牙膏,醋都沒用 用熱鹽水洗臉真的可以祛痘嗎?用熱鹽水洗臉是有一定祛痘的效果的。鹽水具有消毒殺菌的功效,用適量的細鹽調製成鹽水,每天用來洗臉,可以有效的為面部殺菌 抑菌,防治面部長痘。並且鹽水具有控油的功效。對於分泌油脂旺盛的面...

黃瓜敷臉真的可以祛痘嗎?黃瓜敷臉可以祛痘嗎

沒作用,黃瓜是美容的,而且起痘痘的原因也分很多種。請問黃瓜不是美白的嗎。黃瓜敷臉可以祛痘嗎 黃瓜碾碎了加白醋敷臉可以祛痘,比例自己拿捏,我用過,見效挺不錯。效果是有的,我不知道它可不可以祛痘,反正你看見一顆痘痘快長出來的時候貼上黃瓜就停長了,貼上黃瓜後正在長得豆豆就不變大了。黃瓜敷臉可以祛痘嗎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