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為什麼我臉上很多斑?我們班上大多長豆豆,也有人什麼也不長。有什麼辦法可以祛斑嗎

時間 2022-01-11 06:10:07

1樓:中藥護膚總代

這個時期長斑很有可能是遺傳,現在你還小,等你長大了可以用祛斑的護膚品就會去掉的

2樓:忘

有的,你長的是哪種斑

12歲男孩臉上有斑點怎麼辦?用什麼藥可以祛斑,哪位朋友知道的話告訴我好嗎?

3樓:糖果瑩瑩

那是孩子生理發育的正常現象也不要用手去擠或抓破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臉上長了很多斑,為什麼臉上長斑還變多了

你好!關於去斑,建議試試維生素c或維生素a藥片,把它磨碎了加入清水攪勻後敷在患處,可以有效的淡化斑的哦!試試看吧!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過很多次,反響也不錯,所以推薦給你了!但是如果你不相信我的建議,可以不要選擇我的哦 另外,注意給 保濕,慢慢的相信斑印自然會淡化下來了!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以前也曬出過斑...

我臉上長很多遺傳的斑,要如何淡化

你好 雀斑99 來自遺傳,大約在5 6歲間形成,發生的年齡在青春期前,雀斑顏色的輕重,斑點數字的多少是隨遺傳程度,光照強度,年齡大小,地域不同,種族不同,職業與工作環境不同,甚至與心情不同睡眠是否充足有一定關係。但這些關係中,主要與雀斑的遺傳基因密切相關的。雀斑目前只能用冷凍法和q開關雷射去雀斑兩種...

十五歲男孩臉上長了很多斑,是什麼原因

有的是遺傳,有的是因為肌膚清潔不到位,或者作息時間不規律 太晚而造成的。 昌秋雙 如果是才長的,可能是體內的毒素堆積,多喝水 是最近長的嗎,還是從小就有 15歲男孩子臉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 nico貞 春夏季節一些兒童和青少年的面部出現橢圓形 圓形的指甲蓋大小的白斑,俗稱 蟲斑 有些上面還有些糠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