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5歲是個男孩,為什麼臉上會有斑,要怎麼去掉斑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1 新鮮茄子一個,切成片擦患處,每日3-5次,連擦數日可見效。

2 將西紅柿揉汁,加甘油一匙,用其混合液洗臉,每日2-3次,每次洗1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長期使用,雀斑逐漸變淡,以致完全消失。

3 用桃花25克,冬瓜仁25克,蜜糖少許,將桃花和冬瓜仁焙乾磨成粉末,和合蜜糖每晚塗於臉上,30分鐘可洗去。連續繼續一週可消除雀斑。

4 取鮮姜50克,加入50%酒精500毫升,浸泡15天,外搽患處,每天4-5次。1例男子雀斑患者,搽藥半月後完全消退,無**。

2樓:幸運的菲絲麗妮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3樓:匿名使用者

隨其自然,增加抵抗力

十二歲男孩臉上有雀斑為什麼,12歲孩子臉上長雀斑什麼原因

雀斑是發生面部 上的黃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一般是遺傳的,是不分男女的。正確祛除雀斑的方法 用自製的祛斑 如西紅柿 等 飲食方面以清菜為主,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 把士多啤梨炸成汁放在碗中,再加上蛋清進行攪拌,要攪拌均勻再擦在臉上。每2 3天擦一次 把半隻番茄用攪拌機絞碎,然後再加兩滴甘油,最後放入冰箱...

我是個男孩,今年16歲。臉上長白斑是什麼問題

應該是某種 癬 很可能是白癜風 不用太著急 要父母陪你去醫院 科做下檢查 平時注意衛生,洗臉手巾與洗澡手巾分開 清潔面部的洗面奶都要確保衝淨 樹慕晴許漫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可能有3種原因,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建議及時帶孩...

我才15歲。因為總是化妝所以臉上長了痘痘。蠻多的好像是被化妝品傷到。不知道該怎么辦 所以請你們幫幫我

我感覺你的痘不一定完全是化妝品傷到的,化妝品如果使用不當肯定會對 造成壓力,但不完全,有可能你體內有毒素,你如果便秘的話,可以試著吃一些螺旋藻,然後最好配合查點馥佩的祛痘的試試。記住,最近千萬別化妝了。因為以前用過太多傷害 的化妝品,所以現在臉上總是過敏,總是長很多痘痘,好了沒幾天又長很多類似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