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長很多遺傳的斑,要如何淡化

時間 2021-09-08 09:12: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雀斑99%來自遺傳,大約在5~6歲間形成,發生的年齡在青春期前,雀斑顏色的輕重,斑點數字的多少是隨遺傳程度,光照強度,年齡大小,地域不同,種族不同,職業與工作環境不同,甚至與心情不同睡眠是否充足有一定關係。但這些關係中,主要與雀斑的遺傳基因密切相關的。

雀斑目前只能用冷凍法和q開關雷射去雀斑兩種方法.平時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菜,另外補充營養也很重要,因為雀斑是因為缺乏某些鈣質或維生素,才會長雀斑。

2樓:像風一樣自駕遊

臉上長很多遺傳的斑,可以用以下方法淡化:

美食祛斑方法一:黃瓜粥祛斑法

原料:大公尺、鮮嫩黃瓜、精鹽、生薑

1、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

2、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3、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

4、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

功效: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能消除色斑、增白**。

美食祛斑方法二:黑木耳紅棗湯祛斑法

原料:黑木耳、紅棗

1、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

2、所有材料倒進鍋裡,然後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

3、每日早、晚餐後各喝一次。

功效: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健脾潤膚,有助於黑木耳祛除色斑。

臉上長斑是什麼原因,如何祛斑的,臉上長斑是什麼原因斑

臉上長斑是因為黑色素的沉澱 臉上長斑是什麼原因斑 女人臉上長斑的原因?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臉上長斑原因比較複雜,建議盡快來醫院 以免耽誤了病情。你好,臉上長斑,一般跟內分泌失調有關。指導意見可以吃中藥對內分泌失調進行調理,建議每天吃一點加味逍遙丸,用量按說明減半,堅持吃一段時間,對祛斑...

如何去斑,臉上的斑怎麼去除效果好,臉上長斑藥怎麼治療

臉部兩側長了很多斑要怎麼去除呀?我臉上的斑已經有將近三年的時間了,期間用了好多祛斑產品,效果都不好。我一直認為自信的女人最美,三年時間,自信一點點從我的臉上消失了。我還是銷售代表,要注意形象。後來妹妹給我買了雪菲美白祛斑膠囊這個產品。說她朋友的色斑,就是用這個產品去掉的。我也試用後,還真的有效果,斑...

臉上的斑怎麼能去除,臉上長斑應該如何去除 10

1.茄子祛斑水 茄子洗淨,切片取汁,將茄子汁塗在長斑處,1日3次,15天后色斑即可除去。2.冬瓜祛斑水 新鮮冬瓜瓤搗爛取汁,塗抹在長斑處,每天2次,長期使用可淡化臉上的斑點。3.香菜祛斑水 取帶根的香菜,洗淨後用清水煮開,煮好之後用香菜水洗臉,長期堅持臉上的斑點就不見了。4.金盞花葉祛斑水 將金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