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一直長痘怎麼辦啊,臉上一直長斑長痘怎麼辦

時間 2022-02-20 07:20:07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和生活習慣要注意。飲食方面:吃些清淡的東西。生活習慣:不要經常熬夜,睡眠要夠八小時。

4樓:高

不知道你結婚沒有,如果結婚了之後,會好的。因為青春期很多人都有像你這種類子

5樓:刑萌從冬梅

樓主可以試試

宣美坊產品,只要堅持用1周,效果就非常明顯。我也是用了才推薦的。

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

6樓:湘天華茶油

痘痘千萬不要去bai擠,du如果不當擠壓,除zhi了會造成痘

dao痘周邊的組織破壞,引回起更多的炎症,造答成癒合延遲,痘印明顯等不良後果以外,還可能會造成細菌隨血流播散,引起更嚴重的危及生命的後果。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痘痘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痘痘如果不使用恰當的方法進行處理,任其發展,可能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疱、結節和囊腫。我們除了正常的飲食清淡與正常的作息時間外,可在患部擦拭茶油。

一、茶油能消炎、殺菌,減少痘痘的紅腫,促進痘痘癒合;

二、茶油營養豐富,可保濕滋養調理**,減少痘痘的發病率;

三、茶油富含抗氧化物質,能淡化痘痘留下的疤痕;

四、茶油為純植物,無化學成份,不會對**造成二次傷害;

注:只能購買低溫壓榨的純茶油,不能購買浸出油或調和油,那將失去茶油的價值。

7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針對於不同類

bai型的痘du痘膚質、**,治zhi療方式都是不一dao樣的。內因引起的是版需要權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雷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痤瘡需要長時間的生活飲食上注意,甜食辣的油炸燒烤不能吃,甜食包括飲料和甜點。不要喝鮮牛奶,注意休息,臉上不要化妝。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

8樓:金華**病防治院

面部瘙癢、感來覺面部很幹,主自要考慮過敏引起bai的過敏du性皮炎可能性比zhi較大,可以口dao

服鹽酸左西替利嗪片和複方甘草酸苷片。在外用藥的選擇上,可以外用維生素e軟膏、薇諾娜或0.03%的他克莫司軟膏,但是他克莫司軟膏在最開始用的時候可能有瘙癢、灼熱等***的產生,所以在使用此藥時要先少量試用,過幾天**耐受了再正常使用。

9樓:hui_1234**座

我長了2年的痘痘 ,現在終於已經好了,希望你也能快快好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太辛苦哈,然而最近3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我的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啊?

1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3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14樓:毓憶安戢頤

你可以參考一下【潔盾去痘組合】,效果還不錯呢,不僅對能起到祛痘的作用,對那些遺留下來的痘印也有很強的淡化作用。還能能夠有效的**粉刺、黑頭呢!

等下,我給樓主找找**。

長痘痘,(痘印,粉刺,黑頭)不要怕,

我是油性**,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7樓:讓變美更簡單

您可以試試純中藥祛痘產品,秦大夫痘克爽,療效好

18樓:

我也是啊,一上火就是這樣,感覺渾身都在出油特別不舒服,也不知道怎麼調整,特別舒服

19樓:昱_盼盼

先內調,再配合用點去痘印的產品

20樓:實在

可以使用手工皂啊,像金盞花洋甘菊蘆薈成分的抗痘防過敏皂、或者紫草洋甘菊紅花成分的手冷製皂潔面皂神馬的,如果長痘膿比較多,可用含青黛成分和紫草成分的手工皂。然後補水用帶有金盞花洋甘菊的純露 有效輔助你祛痘

21樓:

建議去看中醫,從內調開始,可以去根,其他外在措施都是輔助,指標不治本~~如果是腸胃不好先養好腸胃,如果是有溼就先去溼,這個做好了一般的痘痘基本就消了~~~找個好點的中醫看看吧,不過要有耐心,中醫見效比較慢~~~我現在也在吃中藥~~~

22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去痘痘好辛苦嗯,不過最近3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每天用溫水洗臉,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我都30歲了臉上還老是起痘痘怎麼辦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巡綱剛上大學時開始起豆豆,開始不以為意!有一次我們舍友一起去洗澡,洗完澡她的毛巾被淋濕了,我想我的頭髮也不長,那就借給她用吧,她當時說沒事她不用擦。事後偶然聽到她對別人說,是因為我的臉上的豆豆和疙瘩,她怕被傳染,當時頓時心情低落到極點,找了乙個沒人的地方哭了一下午.....

這就激起了我對豆豆的鬥志,一定要把這該死的豆子消滅掉。當時還是挺害怕的,就自己摸爬滾打,查閱各種知識,就是這一舉動讓我無意中知道了《俞馨自述》 一文,裡面有很多相關知識,我就跟著坐,沒多久,我的臉就美美的了,開心的很。

有豆後,要在平常的飲食中多補充蛋白質,多吃一些穀類和豆類,比如黃豆、黑豆,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蛋類,多吃海中的食物等等。多運動多喝水,有個好的心態。努力吧,你也行的,加油!,,

,,,華為高層已經多次對外確認,其正研製可折疊屏手機,並將支援5g網路,預計明年中期推出。

據ah報道,華為已經在多個地區註冊商標,包括mate f、mate flex、mate flexi、mate fold,從字面意思理解,這四個名稱很可能將與華為的首款摺疊屏手機對應,或許,該公司正在考慮最終選用哪個。

本次報道提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在10月的mate 20倫敦發布會後接受採訪時說過一段耐人尋味的話,「在摺疊屏手機之前,我們先推出mate 20 x」。這番話被解讀為,摺疊屏手機的形態或與mate 20 x相似。

mate 20 x最大的特點就是巨屏高效能大電池,配備7.2英吋珍珠屏,電池容量高達5000mah。

綜合目前的傳言,華為可折疊屏手機至少有兩套方案,第一套京東方(boe)供屏,方式是向內摺疊,手機形態螢幕5寸,平板形態螢幕8寸。另一套方案lg供屏,向外摺疊,螢幕6寸。

韓媒本週透露,華為最早會在明年2月底的mwc 2019世界移動通訊展上首秀其可折疊屏手機。

1. 取鮮蘿蔔洗淨用特製工具椎成絲,曬乾;

2. 曬乾的蘿蔔絲用鹽、辣椒麵、草果、八角、炒麵粉、茴香籽、白酒拌勻入味;

3. 拌勻入味的蘿蔔絲再裝入陶罐壓實醃製而成,即為蘿蔔絲酢;4.芋頭削去外皮,洗淨,切成5 厘公尺長、3 厘公尺寬,4 厘公尺厚的片,入油鍋炸呈金黃色;

5. 豬五花肉刮洗乾淨,拔淨殘毛,下湯鍋煮至皮能插筷,撈出趁熱抹上飴糖溶液;

6. 炒鍋上火,注入豬油,燒至六成熱,將五花肉皮朝下下鍋炸至金紅色,取出控油,切成4 公釐的厚片;

7. 取扣碗1 只,碗底抹上豬油,一片豬肉一片芋頭整齊地碼在扣碗中,均勻地撒上白糖、鹽、味精、蘿蔔絲酢,拌入花椒、茴香籽,蓋在肉和芋頭上;

8. 將扣碗入籠,用旺火蒸3 小時至肉軟爛,取出扣入盤中即成。

1.蘿蔔絲酢成品絲細均勻,潤而不潮,鮮香脆嫩;

2.飴糖溶液,即15 克飴糖兌25 克熱水;

3. 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熟豬油1000克。奔晨坎謐嘏罷

24樓:儒雅的

痘痘的形成會有很多原因,一般跟個人體質、膚質或者是外界的情況有關,如果人體**油脂分泌較旺盛,芼孔就會變得粗大。

首先在飲食上不要食用肥膩辛辣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高脂肪和高糖的。

養成每天都大便的好習慣,平時多吃一些粗糧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像芹菜、韭菜、豆角、絲瓜和白菜等。

在臉表面的痘痘可以適當的塗用些***的祛痘產品。比如:玉肌膏,沒有***的,連續使用乙個月就好了。

此外,臉上長痘時不要吃肥豬肉、奶油、花生等脂肪較高的食物,以免加重情況。

25樓:金華**病防治院

1.主要是由於內分泌紊亂,體內激素失衡導致痘痘反**生。2.

精神壓力較大,導致便秘一直不能緩解,體內毒素難以排出,反映在面部出現痘痘。3.平時沒有深度清潔。

4.經常用手托臉、摸臉,手上攜帶有很多的細菌,也可能是沒有注意頭髮的清潔,很多女生的劉海經常會捂在額頭,使額頭悶熱,其中的油脂又會堵塞**,滋生痘痘。

2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已經過了青春期,但是臉上還在長痘痘,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不知道您是男生還是女生?可以到正規醫院的內分泌科就診,尋找一下長痘痘的原因,對因處理。

27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28樓:

臉上長痘痘是內在疾病的一種外在表現。因為內分泌失調所以會長痘痘。說清楚一些有助於幫你解決問題。因為部位不同代表臟腑不一樣。及時對症**,以免病情加重。

29樓:828如履薄冰

內分泌失調了的原因,有許多人的作息不規律就會這樣,飲食清淡,作息規律,就不會這樣

30樓:芬蘭堪書院

這說明乙個問題 你的青春期比別人更年期都晚

31樓:

那是你的膚質問題,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的問題。

32樓:

1、可能是家庭遺傳血液的問題!2、洗臉卸妝不乾淨!3、便秘!4、體內肺火大,5、來例假的前幾天等、先找出具體的原因才能徹底去除跟原

33樓:孤獨的冷漠

沒事,內分泌失調,多吃水果少辛辣

34樓:匿名使用者

親,擦點澳洲花園小鋪茶樹精油嘍,茶樹精油有時被拼成tea tree,但不是山茶花的「茶」。這種矮小的樹源自新南韋爾斯,它能長到6公尺高,在低濕地帶長得特別茂盛,但多被培育於林場。生命力極強,砍掉後仍繼續欣欣向榮,兩年後便能再次採收。

35樓:來自幕阜山款步姍姍的百里香

我都30了還長痘痘,而且胸口都有

36樓:忠於自我

是不是以前用的護膚品含激素和鉛?這種情況是需要排毒的

37樓:雪唯茉像

我是從上大學後開始長痘的,剛開始的時候就一兩顆,好的也快的,所以我沒放在心上。後來有段時間常吃油炸食物,嘴巴是過癮了,臉蛋就不好了,宿舍好多人都上火長痘了。但是我是最嚴重的乙個,因為那段時間我在準備一場考試,又是熬夜通宵又是各種背書壓力巨大,再加上吃了那麼多油炸食品所以痘痘就這樣報發了。

嘗試了各種,沒有我想要的結果,後來幸得閨蜜讓我看下《花臉艾兒花臉貓》一文,從文中學到了不少這方面的知識,我跟著做,現在臉上豆豆越來越少了,印子越來越淺。簡述下勤洗臉,如果出油比較多,可以適當用點肥皂,平時少熬夜,晚上11點前休息;多吃蔬菜水果,少熬夜,生活壓力不要太大,平常心就好!

38樓:迷失

說明年輕呀,,有可能是上火 火氣太大了

39樓:風兮兮

內分泌失調,和年齡關係不大

臉上一直長斑長痘怎麼辦,臉上長痘長斑怎麼辦?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臉上老長痘痘,怎麼都不肯好,我的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也治不好怎麼辦

長痘的情況有很多,我在青春期時怎麼治都治不好,後來喝排毒養顏膠囊挺管用的,但一停藥就不行了,換過別的藥也都過一段時間就不管用了,過了那個時期就再也不長了。所以還是新陳代謝的問題。再後來,突然連續三年對花粉過敏,也起了好多痘痘,我用春天才有的新蠶豆 綠色,還裹在豆莢裡呢 搗成泥敷臉,結果全好了。後來聽...

臉上老起痘怎麼回事,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反覆長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如果你是額頭長痘痘了,說明心火旺盛,血液迴圈不暢。日常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建議應早睡早起,多喝水,對去除額頭上痘痘具有很好的效果。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的痘痘是由於青春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