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明星喜歡穿搭另類風格,都有哪些明星被評為時尚界奧斯卡

時間 2022-01-10 20:10:08

1樓:enjoy聖誕節好

娛樂圈明星的時尚代表有很多,像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楊冪等等的打扮都都很有風格,很能代表潮流

2樓:蟻象格鬥

范冰冰、李冰冰、趙薇、周迅、章子怡、劉嘉玲、倪妮、高圓圓……今天,這些中國一線女星都將集體出現在met gala的紅毯上。這可是所有時尚圈人士都夢寐以求的頂尖場合。聽聽它的外號就知道了:

時尚界奧斯卡。

3樓:南下

俗話說,「人靠衣服馬靠鞍」,但是再好看的衣服穿在身上,也是講究的終究氣場和氣質的,穿對了就能襯托乙個人身材的優點,穿錯了,也能完全展現乙個人身材的缺點,就像是買家秀和賣家秀。那麼娛樂圈中穿搭很時尚的女明星都有哪些呢?

生下女兒lucky簡直跟戚薇長得一模一樣,雖然公升級成為乙個媽媽,但是作為乙個辣媽也從沒有放棄走在時尚的最前沿,每每現身機場,都是十分的搶鏡,戚薇十分喜愛疊穿搭配,但是也特別有型,既時髦又不顯得臃腫,一副墨鏡,更顯得氣場十足!

雖然之前吳昕在穿衣搭配方面一直遭到無數網友的吐槽,但是,現在的吳昕簡直是中國的「小赫本」,換了一種髮型的吳昕,就像是換了乙個人,她的衣櫥簡直不亞於乙個專業模特,亮麗的顏色搭配絲毫不覺得繁瑣,反而迸發出一種青春向上的活力感,短髮的吳昕更是凸顯出一種幹練,嫵媚的勁頭。

楊冪出道娛樂圈多年,在娛樂圈有著超高的人氣,在娛樂圈十分努力的她,不僅自己是一名演員,而且楊冪公司旗下也有許多優秀的演員,公升級為辣媽的她不僅沒有顯得臃腫老氣,反而多了一種成熟幹練,經常出沒在機場的楊冪總是被記者拍攝到她的時尚穿搭,因此經常被稱作是「帶貨女王」,強大的氣場,精緻的妝容,而且十分小清新,還特別適合普通人的穿搭,既時尚又實用!

4樓:劉聖林

李易峰,楊冪,唐嫣這些都是時尚界的奧斯卡,穿搭都很好看,值得學習

5樓:咪咪是個懶貓

我覺得大表姐劉雯的穿搭就很好看,本身就是模特,身材好,眼光也好。

6樓:

范冰冰,李冰冰,其實都好看啊,有服裝搭配師就都挺好看的啊。

7樓:二貨超人丶

時尚的明星還是有很多的,比如李易峰、唐嫣、楊冪、鄭爽、angelababy。

8樓:看社會時事

呂燕99年正式進入時尚圈,曾參加世界超級模特大賽並獲亞軍。先後簽約巴黎、紐約、公尺蘭、日本多家國際模特經紀公司。

9樓:暈菜籽

楊冪、劉雯等明星因為自身另類的穿搭風格和更吸引眼球的衣品,一直都是「帶貨女王」,被封為時尚界的奧斯卡實至名歸。

基本楊冪穿過的衣服就會火,凡是楊冪穿過的單品就會馬上流行起來,所以被網友楊冪稱為「帶貨女王」。比如格仔外套楊冪一穿就火,那件「下半身失蹤的」的衛衣也是自從楊冪穿過之後賣到斷貨。楊冪有水靈的大眼睛、還有可愛的少女嗓音、姣好的身材,這些都是楊冪吸引人的地方。

當然了,楊冪的穿衣的時尚品味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其實她也是在買買買中成長起來的。

超模劉雯的時尚就是簡單,她認為最好的時尚的是適合自己的,越是簡單的東西越能打動人。劉雯作為一名模特,從事的也是與時尚相關的工作,但她謙虛地否認自己不是「時尚標桿」。從劉雯的平時的穿搭來看,大多都是簡單的一件上衣配上一條褲子或是一條裙子,像是下面的這張**中,劉雯穿著的是夏天經典的白色體恤,一條碎花裙子,配上乙個小包,擺著乙個可愛的姿勢。

最時尚的穿搭不是盲目的跟隨潮流,而是在潮流裡抓住自己想要的,然後花心思去搭配最適合自己的。時尚並不是多麼複雜的搭配,而是最簡單、最讓自己舒服的風格。楊冪的時尚讓很多人羨慕、爭相模仿,為很多人盲目找到了方向,而劉雯的時尚態度也值得我們大多數人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身穿一襲dolcegabbana黑色晚禮裙,搭配寶格麗珠寶優雅來襲。黑髮黑裙配紅唇的熱巴,又仙又美!

請問**能**高質量的時尚類**,最好是明星名人的,另外有服飾的品牌資訊,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分享社群啊,比如flickr的高質量**很多,如果你指定是時尚類**,可以上型圖誌(xingtuzhi),那裡主要是明星、奢侈品、娛樂方面的,很多品牌,**也比較新。

如何才能及時了解最新時尚,如電視劇集,電影,服飾,明星等

12樓:遺忘之於你

最簡單,看時尚雜誌,現在風尚志跟ella都有電子版,一般的時尚發布會啊!在哪開新店啊,哪個明星街拍搭配手段什麼的都有,我覺得風尚志不錯.

明星效應,對於時尚圈的影響有多大?

13樓:

明星效應對於時尚圈的影響挺大的,而且明星效應和時尚圈是緊密相聯的。

孫儷大家都知道,作為國產古裝言情劇大劇的《甄嬛傳》,孫儷也曾在劇中飾演過少女,角色塑造得靈動嬌俏,這與孫儷本人的演技和顏值都是分不開的。無論戲裡戲外,她都顯得元氣十足,是我們最喜歡」娘娘「。她代言了一款護膚品,是澳大利亞的高階保健品牌healthy care,孫儷也表示,在合作前也使用過healthy care旗下產品,與品牌合作也是很有緣分。

因為對品牌的信任和欣賞,她受品牌方邀請,親自前往澳洲。如果說沒有孫儷代言的話,可能知道這款產品的人會更少。

再比如說楊紫,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利方面,選擇明星效應營銷的手段,可以迅速擴大品牌的知名度,使產品易於給消費者深刻的印象,同時可以使消費者產生崇拜和模仿的心理,促成消費者的購買行為。

反之,在弊的方面,明星代言人的形象決定著品牌的明星效應營銷能否取得預期的效果,經常更換明星代言人或是該明星同時為多家產品代言也會使得消費者對於產品的信任度下降,單純注重明星的知名度也會使得消費者產生媚俗的印象,不利於產品的發展等等。

所以由此可見,雖然明星效應營銷的手段會對企業或者產品帶來一定的盈利,但商家在選擇明星代言人前也應當從全方位考慮,從而才能去其糟粕,取其精華,為企業或產品帶來正面的效果。

15樓:召笑容

可以引起普通民眾的關注,有了明星的存在,很多粉絲都會關心他們的動態,並且也會注意到他們所參加的活動,以及具體的內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效應在時尚圈的影響還是挺大的。因為明星都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會受到很多關注。無論是明星的飲食還是服飾、座駕,都會因為他們受關注的程度,對時尚圈產生影響,甚至會引領時尚圈潮流。

17樓:翰墨情趣

當然大了,明星可以帶動群眾關注到某一樣東西,並且去消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或者心裡都有乙個正面形象的明星,所以買東西會專門奔著人去的,而不是東西,因為買之前根本不知道東西的好壞,全憑對代言明星心裡的信任和肯定。

18樓:好看**

明星效應對時尚圈的影響當然是很大的。一些時尚的服裝,在明星中首先船開。繼而在大眾中模仿著,趨之若鶩。於是時尚圈變流行開來。

19樓:

社個社會都是靠實力說話的,影視明星,體育界明星,歌星都是**關注的焦點.他們是時尚圈的推動者!

20樓:巨集

明星效應現在是太高了,一直浮雲那已經是浮雲,浮雲教去掉要去掉浮雲吶。

21樓:

明星與時尚圈本來就是依依相關的關係,明星的影響力越大,粉絲數越多,帶貨能力越強,其商業價值和在時尚圈的地位越穩固。

明星對於年輕一代的影響比較深遠,尤其是流量明星,更是與商業價值掛鉤。

22樓:花瓶裡的蝴蝶

年輕人可能大點,不要趕潮流

23樓:中山兆能矽

對我沒有什麼影響就好了!

24樓:掙錢養家騎天下

你看看明星代言的廣告效果就知道了。明星效應在時尚圈的影響還是挺大的。因為明星都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會受到很多關注。

無論是明星的飲食還是服飾、座駕,都會因為他們受關注的程度,對時尚圈產生影響,甚至會引領時尚圈潮流。

如果明星身上穿的不是大牌,你還覺得她們時尚嗎?

25樓:覽文趣話

第三,時尚並非是大牌。

時尚與大牌並不是同一概念所象徵的意義也有所不同。而在時尚的背後更是人們對於當下潮流的一種態度,在生活中也可以看到一些明星對於一些時尚元素的運用是非常巧妙的,甚至成為了當下非常時尚的熱點穿搭。其中最為代表的就是泫雅,將花朵元素以及一些穿搭的風格加入到日常的搭配中,給人帶來眼前一亮的感覺,甚至掀起了很火的泫雅風。

而泫雅所穿著的衣服也並非是大牌的衣服,即使是很小眾的衣服,也能夠帶來同樣時尚的感覺。

26樓:聚聚我咯

很多明星不穿大牌依然很時尚。大牌並不代表著時尚,明星是有流量才會有大牌贊助他們,平時明星身上也並不都是大牌,時尚感是搭配出來的,不是錢堆出來的。

27樓:氨芬烷胺先生

時尚啊,其實大部分人根本就不知道她們身上穿的是什麼牌子。說白了,只是因為她們身材好,氣質好,衣品好,所以整個人才看起來很時尚的。而且穿平價衣服的女星也很多呀,像歐陽娜娜,但是沒人覺得她不時尚叭。

28樓:m青紅造了個白

即使明星身上穿的不是大牌,也會用好的穿搭來代替,並且她們的美好形象早已在大眾的眼中固化了,所以無論怎樣都會覺得他們是時尚的人群。

混搭風格裝修有什麼特點,混搭風格裝修都有哪些特點

土巴兔裝修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裝修方面的審美潮流也在改變,混搭風格裝修正是在追隨潮流之中應運而生,混搭風格裝修著重於隨性自由,而混搭風格在家具上的選擇上也有出眾的特色。下面介紹一下混搭風格裝修中家具的特點 自主選擇性 極富個性 突破性 視覺條理性。在進行混搭風格裝修時,裝修者能夠憑藉自己獨特...

比較喜歡日系的穿搭風格,怎麼搭配呢?

可以多看一些日系的時尚雜誌,學習一下搭配方法,也可以多看一些日劇,了解那種文化氛圍。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而且也可以選擇比較清淡的顏色,比如說白色灰色或者是淡藍色,而且也可以選擇闊腿褲或者是雪紡裙子,也可以選擇碎花裙或者是吊帶裙。可以買一些娃娃領之類的上衣,也可以穿一些百褶裙,搭配黑...

你最喜歡哪位明星的穿搭?為什麼?

作為童星出生的楊紫一直都挺努力的,也遭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她的穿搭比較簡單大方,挺契合我的時髦品味。楊紫比較傾向於素色精約的穿搭。楊紫應該是特別喜愛穿襯衫,襯衫造型特別多。的確襯衫確實是時髦又百搭的單品,這件粉紅色條紋襯衫調配白色漁夫帽,清新又心愛,盡顯青春生機,誇張耳飾很吸睛,這一身簡單的調配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