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的衣品太好了,你喜歡明星們的穿搭嗎

時間 2022-04-08 19:20:09

1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不是有這樣一句俗話叫做「人靠衣服,馬靠鞍」嗎?乙個普通人認真打扮一下就會變得有氣質和不一樣起來,更不用已經是有些顏值的明星了!

所謂「衣品見人品」,若是乙個人穿著打扮很是隨意,甚至都可以說是隨意搭配的話,那麼這個人至少對自己並不很重視!因為連自己的衣服都不重視,又怎麼可能會重視自己呢?雖然這樣說並不絕對,但對於一部分人而言的的確確是這樣的!

我們常見明星的穿著有兩種,一種是比較搭配,一看就是適合某個明星比如朱珠。而另外一種的穿搭則是畢竟過於「光彩照人」,過於「光鮮亮麗」,令人見了之後覺得有些怪怪的。

其實這種情況有時候不能怪明星,而是「得益於」要求,或者贊助方的安排。不過整體來說,大多數明星的穿搭還是比較不錯的,其他的人不說,單說朱珠就是已經能夠體現出來了,所以我也是畢竟喜歡有些明星的穿搭!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啊,明星們的穿搭都是由專門的搭配設計師搭配的,搭配出來的效果自然也不差。

3樓:蠟筆小曦

很喜歡,他們就是時尚界的潮流,很多人的穿搭都是在模仿明星,他們要是衣品不好的話也不能擁有這麼多的粉絲的。

4樓:略略略

喜歡 明星穿衣真的很有品 加上身材和臉蛋 周雨彤的穿衣簡直了 微博發的每一套每一張都很潮流 我喜歡周雨彤的穿搭

表示太好了意思的成語故事,表示太好了意思的四字成語故事

劍王牙 表示太好了意思的四字成語是 十全十美 十全十美 sh qu n sh m i 釋義 十分完美 毫無欠缺。語出 清 陳朗 雪月梅傳 賢侄出門也得放心 豈不是十全其美。辨形 十 不能寫作 拾 近義 盡善盡美完美無缺 反義 一無是處一無可取 用法 用作褒義。可以用於人或事物。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

我追的女生對我 “你對我太好了”什麼意思

內心深處對你是有一些排斥的,但是不乏對你的好感,這個女生可能是很謹慎,需要更多的安全感,所以你要努力加油,她需要的可能不僅僅是口頭的保證,希望你要讓她看到你在為她努力。呵呵,祝福! 女生選男生除了希望對他好 溫柔外 還希望找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你表現了第一個 但是你沒有表示你能照顧她 給他依靠的實力...

癌症病人是不是不能吃太好了 因為吃的太好會養活癌細胞

藤飛龍 不是這樣的。病人沒有好的營養怎能養好身體對抗疾病,人體免疫要處理癌腫瘤的分泌物和癌細胞侵犯人體出現的死亡物質,再就是要消滅能識別的漂流在血中的癌細胞。癌細胞就相當於社會上的乞丐一樣,數天才能進食一次,耐受力會強些是迫出來的。腫瘤的血管較細又有不少的曲張形狀,通過的血量小,人體血液中再多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