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我的眼淚不值錢,我是不是對他太好了他才這樣對我

時間 2021-06-14 02:58:23

1樓:縹緲錄

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是一個特別愛哭的人,有事兒沒事兒總是哭。所以不管是大事情還是小事情你都會哭的。有時候會讓他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哭是代表一個女孩子特別的柔弱的,但是也不能天天哭哭啼啼的,這樣就讓人發煩了。不能總是拿哭去當擋箭牌的,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是說哭就能解決問題的。

總之自己沒有理的事情,然後你就哭哭啼啼的,就想讓他去哄你,把你哄好了,那這個其實是沒有必要的。

女孩兒一定要自立自強,不要一天就是撒嬌呀哭呀!總以自己為中心呀,這個是不行的。這樣男人會覺得你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你是一個沒有能力的人。

2樓:君子之邦

恩很有道理,如果可以,來濟南山東建築大學找理工男。好男生就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哭!

3樓:廖珈藍懿

應該是吧!你都掉淚了,他卻說出人渣的話,說明他平時也不怎麼尊重你,不要去那麼在乎他,有的男人就是犯賤你對他越好越不在乎你,所以你平時不要去太在乎他

4樓:sjl秦秦

那他肯定不喜歡你了!所以你的眼淚他已經不在乎了呀。

5樓:

能說這種話的男人。 不要也罷! 別沒有下限! 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6樓:白羊無愛的世界

對,他已經習慣了你對他得好,知道你會順著他,所以會肆無忌憚

7樓:在清華鎮用功讀書的北落基山狼

你的眼淚很有價值的,你未遇上懂得珍惜你的人

8樓:小新躍躍媽

因為你老哭,他都不覺得怎麼了,習慣了,所以有點看不起你

9樓:植以晴

是,以後在他面前就別哭了,

10樓:

有很多時候,是有心事沒有對你說

11樓:後翼

他根本就很討厭你,你還纏著幹什麼,這樣犯賤你會很受傷的,你傻嗎?儘早離開,如果你們沒有結婚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都這麼渣了

幹嘛還在意對方的看法

認清了這個人是對你最好的人生經驗了

每次老公惹我生氣,把我氣哭,都不給我道歉,怎麼辦?我現在已經感覺我的眼淚太不值錢了,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其實你的需要很簡單,就是一句溫暖的話,一些生活中的小確幸的東西。你是情商比較高的,屬於感性的人。

但是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的人,是屬於理性的人,他們認為那些安慰和擁抱的舉動是很虛的,或者他們心裡想但是做不出來的。我的一個朋友就是連聽別人說出愛這個字都覺得麻,覺得放在心裡,行動有就可以了。所以,往往這樣的人不代表他們的內心真的會反感一個人,冷酷一個人。

如果他給他發資訊了,證明他還是在意你,只是他的表達方式並不是能投你所好。

這個時候需要你調整一下,放寬對他的“政策”和期盼。用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心境讓自己包容他的那個世界吧。當然,這會難為你委曲你。

但是,付出就會有收穫,包容精神上的收穫。這也是愛的一種,這也是愛的經營方式。

14樓:現實主義

夫妻之間不能這樣,他惹你生氣是你任性嗎或是你太依賴他了心理太脆弱了,只要不是什麼大問題就不用計較那麼多,應該理他,家和萬事興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家就是這個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哭,你讓他怕你

女孩的眼淚不值錢嗎,我為你流了一次又一次的眼淚,你卻一點都不心疼你良心不痛嗎我就問句……

17樓:小偉媽媽

不是女孩子的眼淚不值錢,是你為不該流眼淚的人留下了眼淚。如果一個男孩子心疼他心愛的女孩子,是絕對捨不得女孩子為他流太多的眼淚,因為每一次流淚都會傷在他的心裡。我想你是確實是為了一個不該流眼淚的男人去流浪,你一個少女寶貴的眼淚。

認清對方,處理好自己,不要庸人自擾了。

18樓:

一個不愛你的男生,你為他流再多的淚也不值錢。心不在你身上,就算你留住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作為一個女孩,要把自己的心留給自己,不能全失去了給了別人,那樣最痛苦的還是自己。

如果你愛的他不愛你,那你就選擇被愛你的,我覺得這樣更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女孩的眼淚不值錢,而是在那個人的心裡,你的眼淚是不值錢的。只有遇到喜歡自己的人,才會對你倍加珍惜。

20樓:

不是不值錢,只能說你不是他的最愛,所以他不心疼也不在乎,一個只會讓女人哭的男人,你覺得還值得愛嗎,要是我快快走人絕不留戀,世上好男人多的是,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呢!為了自己將來的幸福一定想好了再做決定哦⊙∀⊙!

21樓:嘩嘩哩哩哩

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吧 談了多久 你對他一心一意 多次為他傷心流淚 想問問你 他對你有真情嗎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喜歡 那麼註定你要付出更多 也註定會受傷 如果長時間不能得到愛的迴應 勸你重新考慮清楚 要不要繼續下去

我是不是應該堅強點?朋友都說我的眼淚不值錢,怎麼那麼容易流淚啊?

22樓:臣天男

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只要覺得委屈了,哭哭也是正常的啦。望採納,謝謝

23樓:活力馬

你是個善良、多愁善感的人,有些理解,有些惋惜,有些悲憤!畢竟都是**了,要理智一些,理性要大於感性!在一定程度上,善良是底線,而積極上進、包容、有責任感是一個**必須具有和麵對的!

24樓:o0笑著說再見

眼淚流多了就不值錢了,怎的人珍惜。所以自己開心些。不要動不動就流淚。

25樓:半床思念半床涼

是啊 你為什麼一直要流眼淚呢 不要給我看你的相片,這樣的女人我一般看不上的 該有的沒有 還敢上鏡?

26樓:凹凸曼

該哭就哭,哭完了再站起來就行了

如果男朋友把我弄哭不是一次兩次了,而他把我弄哭只會說眼淚不值錢,我還容忍

27樓:謎家小小曉

傻叉,把他弄哭,然後說,該背時。?真不知道你怎麼容忍得了,要是我,直接走人,再也不會和他聯絡了,一個男人不懂得心疼自己的女人,留著有個毛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太糊塗了!真的很愛你就不忍心讓你生氣的!即使你生氣也會很心疼的,會好好哄你的!

29樓:苦三七花

別再為這種不值得的**淚,讓你哭還能說出那些話他心裡根本就沒你,讓自己不要那麼愛他,多想想他壞處,讓自己捨得離開的時候就離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你也不會生氣,也不會哭,他也不會弄哭你,這說明了什麼?只是相互的佔有罷了,只有放下自我,才會有真愛

31樓:baby美人遲暮

個人感覺找男朋友就該找個疼自己的愛護自己的

男朋友鬧矛盾,我一直哭,他說我好煩,眼淚不值錢。說我和他不是一個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啦,男生沒有女生那麼感性,讓他自己清靜一下就好了,有時候他煩得不是你,而是很多事情堆積在了一起,回去好好睡一覺,明天就好啦。

我這麼說會不會傷他的心?我是不是說的太傷他心了?

你這樣說已然傷了他的心,但是如果他依然對你念念不忘的話,他一定會糾纏你 如果他不是那種糾纏的人,那麼你們也只有成為陌路,或者再也回不到當初好朋友的關係。如果這是你青春期的事,那麼這何嘗不是一種成長。如果這是你踏入社會後所經歷的,那麼就讓它成為乙個遺憾和今後情感生活的借鑑吧!沒有等待,就不會遇見那個對...

我問男友是不是和我打算結婚的,他說是,我說那為什麼認識這麼久沒有說過要帶我回家,他說有顧忌。感情不

傻吧 這還用說嗎 乙個是想玩玩 二是有顧忌可能還有乙個相好的 男人想的比較多。很多東西要考慮的,有時候家裡人比較麻煩,他可能想做足準備再帶你見家長。這是一種可能。還有就是。敷衍一下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你可以問問他,有什麼顧忌,不代表他不認真 可能你不是他結婚很理想的物件,有可能是你很多方面做的不好...

我當著男情人的面說他老婆的壞話,我是不是好壞

陳橙 你是妒忌她老婆吧,不然他老婆好與壞與你無關 兔兔豬的姐姐 壞不壞不知道,很傻就是了 說什麼不好非要說這個 海之聲 知道不好還說。 你是男的女的。男情人? 網易書魂 你找情人就已經不齒於人了,你們兩個傢伙當然都很壞。 在馬漳橋取報紙的東北虎 你是賤 狗雜碎 下地獄 情人為什麼在我面前說老婆的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