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化妝,化妝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時間 2022-01-05 10:15:09

1樓:朋友叫我小魚

想學化妝,使自己要化妝吧

洗臉---保濕乳液----隔離霜-----粉底,大步驟就這樣了

t區控油za散粉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你的**問題解決了再慎重選擇化妝品。如果**幹,上粉會暴皮,而且妝也會很浮,不貼,所以要選擇適合你自己的產品。

我自己的步驟的話大概就是:潔面--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隔離--粉底--眉粉--眼線--眼影--睫毛膏--唇彩,我一般不用腮紅

3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奶,保濕水,保濕乳液,隔離霜,粉底,蜜粉,睫毛膏,眼線筆

4樓:屈寄琴介璇

額,如果考慮到經濟的話,就可以分開買,如果想方便的話就買同一家。

化妝的步驟:

1,洗臉

2,爽膚水(作為護膚必備)

3,隔離(必備)

4,粉底液(4、5建議都買)

5,粉餅

6,眼線筆、膏、液(初學用眼線筆比較好用)7,睫毛膏(必備)

8,眼影(個人愛好)

9,眉筆(眉形很難畫,初學者如果眉不是很淡不推薦用眉筆)10,腮紅(個人愛好)

11,唇膏(必備)

12,卸妝油,啫喱(這個必備啊)

美寶蓮不推薦用,不是很好,za的東西不錯,**也還好,尤其是隔離霜,敏感肌膚也很實用。

泊美的很便宜,但用過之後覺得一般。

剩下的,修眉刀,睫毛夾,化妝棉,這些小東西,都是要買的...

5樓:佘信然樂端

按化妝順序來

便宜的話就美寶蓮,za了,到處都有賣的,款款都不上百,幾十塊這樣,至於精確的**我就不清楚了,也記不住,去專櫃看就明白了,ba很熱情的

隔離霜粉底液

粉餅腮紅

眉筆眼影,高光(高光就用白色的眼影打在眉骨和鼻樑上)眼線筆睫毛膏,睫毛夾

唇膏散粉(也叫蜜粉,定妝的,讓妝持久)

6樓:公西長征闞釵

一般化妝工具有

[1]粉底:影視粉底(基礎色,高光色,陰影色),生活的粉底液(自然色,象牙白)

[2]定妝粉:珠光粉,亞光粉

[3]眉筆

[4]套刷

[5]粉餅

[6]假睫毛

[7]睫毛膏

[8]雙眼瞼

[9]粉撲

[10]

睫毛夾[11]

腮紅:膏狀和粉狀

[12]

眼影板:12色,18色,24色,高光眼影

[13]

口紅板[14]

小剪刀(修飾眉毛)

[15]

修眉刀[16]

唇凍[17]

雙色修容餅

我想學化妝,我想學化妝怎麼辦

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化妝學校很多 關鍵是你怎麼選 選學校關鍵的是要了解學校。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了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首先分析這個行業,這個行業,剛開始的畢業的化妝師,待遇都不是很高,一般的情況也就是3000左右,有的技術不好的,還要...

新手化妝需要準備哪些彩妝用品,初學化妝者需要哪些必需品?

勤奮的多啦萌 最基本的化妝品是 粉底液 蜜粉 眉粉 睫毛膏 眼影和脣膏 脣彩。之後你可以根據需要,再把裝備升級添置 遮暇膏 眼線 陰影粉 高光粉 腮紅等等。化妝步驟 1.底妝 對於初學化妝的妹紙們來說,建議選擇液狀的粉底,也就是粉底液,因為粉底液對於化妝技術的要求不高,只要手指就可以推勻,呈現的效果...

bjd娃娃化妝需要準備什麼,bjd娃娃化妝的詳細步驟!!! 消光怎麼打,別用太多所謂術語,雖然很搞笑但我聽不懂,謝謝 !!

羊羊爸爸兒童手工活 需要準備化妝基本工具套裝,包括 郡士消光 一罐,郡士模型漆 5色 白 棕色 粉紅 肉色 紅 稀釋液 一瓶,超級光油 一瓶,化妝用筆 幾隻,日產櫻花粉彩 6條 紅 胭脂紅 肉色 咖啡色 黑 白 德國輝伯嘉水溶彩色鉛筆幾支,郡士調色皿 3個,擦擦克林 1個。bjd 球關節娃娃 是指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