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界的服裝為什麼會面臨飽和

時間 2022-01-05 08: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加工業,他們一直以為找個廠房,買幾台二手縫紉機,招幾個工人,就可以拉活兒了。

2樓:啦啦啦啦啦

審美會疲勞服裝的款式花樣太多了,還有檔口與批發市場。等等

3樓:大哥都知道

因為時裝界的衣服,是不停的改變,它向人們介紹一些設計師的觀念

4樓:白羊

審美會疲勞服裝的款式花樣太多了,導致人的審美需求得到了疲勞。

5樓:大哥都知道的

因為時尚的潮流總會改變,我們總要跟著時尚的潮流前線

6樓:撞了南牆的貓

主要因為整個市場趨向於多款少量,單款數萬件的訂單已經很難再接到了。

7樓:侯哥哥最帥

1、檔口與批發市場。就總體發展趨勢而言,整個商業生態鏈趨向於越來越少的中間環節。 以前資訊不透明;物流不方便,現在這一切都不再是障礙。

所以,作為搬運工的檔口價值就沒有以前那麼大。 而且,原來工廠不屑於接小訂單, 現在很多任務廠也在轉型。因為整個市場趨向於多款少量,單款數萬件的訂單已經很難再接到了。

設計師品牌的興起,需要更多能夠小批量加工的工廠。 所以,檔口作為工廠的轉運工,提供小批量批發的優勢也在失去。 所以檔口應該如何轉型?。

畢竟,那麼多檔口還存在,客戶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多了,畢竟還有些客戶。

8樓:那叫乙個小可愛

但本質上是因為沒有跟上市場**的變化。回顧中外時尚商業發展史,還是某個職業(領域)的沒落。

時裝界的凱撒大帝不是男的麼為什麼有人稱ta為時尚界的老佛爺

司徒家的南瓜 國外稱呼卡爾 拉格斐為時尚界的皇帝,譯到中國就變成了時尚界的老佛爺。清朝時,皇帝都可以用老佛爺稱呼,所以稱呼卡爾 拉格斐為老佛爺,就是時尚界的皇帝的意思。現代大家一般稱慈禧為老佛爺,但老佛爺並不是專指慈禧太后的,事實上,清朝的皇帝都可以用 老佛爺 稱呼。清朝帝王之所以用 老佛爺 這個稱...

時裝男模的標準是什麼,服裝男模的標準

體形,氣質,和表現能力 首先 是身高 其次身材 另外是修養 這個是哪位男模?這場是什麼時裝秀?南韓男星崔始源 安德烈金的雷人秀上向大家展示了自已健身結果的始源。崔始源 super junior成員之一 想要面試平面時裝男模,面試會 服嗎?面試的就是那些 天貓的服裝模特,需要脫光或者脫一些嗎?時裝表演...

軍裝為什麼是綠色的,為什麼軍裝是綠色的

志當存高遠 軍裝,採用綠色是從實戰的教訓中總結出來的。世界上的軍裝大多數是綠色的 草綠 深綠或者黃中偏綠 19世紀末,英帝國主義發動了對南非的侵略戰爭,英國人在南非受到的教訓,很快被許多國家的軍隊所汲取。為了在野戰條件下較好地隱蔽軍隊的行動,不斷改進軍裝的顏色,盡量使之與自然背景的顏色接近。這樣,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