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魔法師轉什麼最強?(練到4轉)

時間 2022-01-05 08: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喜歡單攻的話建議轉火毒 火毒單攻強悍如果喜歡群攻就選冰雷 冰雷是群攻好手

如果喜歡奉獻的話建議牧師 絕對的奶媽職業 基本上能不死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下魔法師吧.. 魔法師八級轉職。 三十級可轉成三種職業。

分別是冰雷。火毒。祭祀 四轉時。

魔導師冰雷,絕對是法師內攻擊最強悍的。 魔導師火毒,也是以攻擊力著名,和雷冰屬性不同。攻擊也沒雷冰高。

主教:不用說,這就是冒險島裡面的輔助人物了。攻擊技能以聖光為主。

但主要是輔助技能。 lz,如果糾結於冰雷和火毒。沒必要了,選冰雷。

如果糾結於冰雷和主教的話,那要看你是喜歡玩輔助還是火力。輔助隊友玩主教吧,當火力玩冰雷。 我個人認為火毒直接排除,因為火毒技能傷害沒冰雷強。

一般玩他的人都是看中了屬性克制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師現在都不是很強,你要厲害最主要靠極品裝備,就是錢砸上去才行,普通玩玩沒有很強的,冰雷法和火毒法差不多,牧師是輔助職業

冒險島魔法師30級轉什麼好

牧師 最折中的方案 對 牧師 到後期基本不費錢費藥 玩牧師 牧師4轉好 而且還省錢 還可以打扎 牧師 最爽 個人魔法師2轉總結 冰雷 如果提問者沒耐性 冰累是你最好的選擇 雷攻擊力一般 但群秒很強 2轉最強的就是冰雷了 冰也很有用 打猴子 或者外星人 一系列遠端摸法時 將其凍住非常管用 牧師 適合與...

冒險島法師2轉轉哪個誰好?冒險島法師轉什麼

火毒 牧師都行,就是不轉冰雷。牧師啦,看現在3轉的牧師多吃香 冰雷一開始很弱的,一級雷才打6,7點。你30級去秒殺蝸牛吧!火毒最好,在冒險島裡,很多都是需要火毒的。切 噴火龍牧師最多 火毒一直都是中上到一般。牧師3轉轉啊 冰雷和火毒差不多 只不過火毒搶不過冰罷了。火毒單體攻擊高,冰雷群體高,牧師可以...

冒險島法師二轉轉什麼好?

2轉 火毒 火箭攻擊速度一般,但攻高,是法師中最強的攻擊。毒霧在3轉開之前是用來殺狼人的最直接也最安全的手段,但三轉後出了群毒及合擊,毒霧已經沒了利用價值。冰雷 人氣可說是可憐的角色,冰凍術攻速高,有冰凍效果,雖然不像火箭那麼120的高攻 只有100 但無疑是冒險中的無敵魔法 就因為能凍結 群雷,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