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一般都會比較大,圓臉適合戴什麼樣的耳環

時間 2021-12-30 11:25:27

1樓:吳素花伯嬋

圓形臉臉上的線條比較柔和,沒有稜角,這樣會顯得可愛。有利有弊,因為線條明顯,臉型偏大的時候,就會顯胖。但是臉型不容易改變,能改變的就是我們選擇的耳環了。

帶一款合適自己的耳環,不僅有修飾臉型,能讓你的臉變小。還能能提公升氣質,增加自身的品味,同時也會讓你變得更加時尚。圓臉臉型是長寬比例相差不多,那麼需要在視覺上,把臉型的線條拉長,選帶長款一點的耳墜,用長墜來修飾一下,讓臉型更加立體。

2樓:

圓臉戴耳環,想要戴圈式的,最好選擇小圈,下面有流蘇或者墜子裝飾的款式,其實最好是戴中長款的耳環,長耳環主要起到拉長視線的效果,如果有小顆的水晶類的墜子,效果就更好。因為圓臉比較可愛,也可以選擇一些甜美風格的耳環。

上寬下窄的倒三角組合的耳環,也可以起到拉長視線,臉變小的視覺效果。

相反,如果下巴較細較尖的臉形,就要選擇水滴型,或者正三角型造型的耳環。

那種大圈的耳環,如果是尖臉,或者瓜子臉戴起來都沒問題,圓臉並不是很合適。美女可以到飾品店裡試戴一下,好不好看就清楚了。

3樓:carrie雨千兒

平價、美貌顯臉小的耳環 _ 適合圓臉、方臉耳飾分享

大圓臉適合什麼樣的耳環

4樓:凌卿倩

我個人覺得臉大的女孩戴耳釘好看最好是那種亮亮的,雖然小但是也很亮眼,很好看如果是臉的下面有點大的話,還可以帶長的,那種上大下小的墜,這樣可以看起來很平衡,很好看,戴耳環應該和很多搭配起來的,場合、服飾等因素有關,人的穿著打扮都要有和諧,那才體現出美。

耳環、耳釘戴于臉部的左右兩側,而人的臉部是最引人注目的,所以耳環、耳釘佩戴得是否得體,十分重要。可以說,耳環、耳釘佩戴得當,可使女性的容顏變得秀美,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否則,會使原本俏美的臉龐受到影響,更有甚者,會使人產生俗不可耐的感覺。因此,首飾行業的專家建議每一位準備佩戴耳環、耳釘的女性,不論你的審美情趣如何,藝術修養怎樣,在佩戴前都要根據自己的臉型、髮型、膚色、服裝及職業等因素進行綜合考慮。

對於個性嫻雅、作風穩健的女性來說,戴耳釘優於佩戴耳環;耳釘所產生的誇張性的裝飾效果遠小於耳環。

臉大的人不宜用圓形耳環,適合帶有墜的耳環。臉大的女生本身就較有女人味,因此應該盡量往女人味方向打扮。切忌不要戴可愛的,色彩挑眼的耳環,那樣會顯得很不相稱。

耳環長短以個人的下巴形狀協調,可以戴長型**單邊吊墜,可以修飾臉型。

對於本來已是很豐滿的圓臉女性,請注意不能戴那種又大又圓的扣式耳環,因為這種耳環會使人加深臉部豐滿的感覺,使得圓而大的臉看上去更圓更胖。這種臉型的女性可選擇佩戴珠寶串綴而成的耳環,它會使人的視覺感到佩戴者的臉部增長了一些。或者兩耳宜戴小而明亮的單粒鑽石耳釘,一方面因耳釘體積小,不會增加臉部的寬度;另一方面鑽石閃閃發光,易使人的視線集中到臉的中部,使臉型變窄,看上去顯得協調而得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戴耳環,想要戴圈式的,最好選擇小圈,下面有流蘇或者墜子裝飾的款式,其實最好是戴中長款的耳環,長耳環主要起到拉長視線的效果,如果有小顆的水晶類的墜子,效果就更好。因為圓臉比較可愛,也可以選擇一些甜美風格的耳環。

上寬下窄的倒三角組合的耳環,也可以起到拉長視線,臉變小的視覺效果。

相反,如果下巴較細較尖的臉形,就要選擇水滴型,或者正三角型造型的耳環。

那種大圈的耳環,如果是尖臉,或者瓜子臉戴起來都沒問題,圓臉並不是很合適。美女可以到飾品店裡試戴一下,好不好看就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會比較適合可愛一些的耳環,不要那種很大的耳墜,稍微小點兒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圓臉的mm應該避免佩戴圓形且誇張的耳環,因為這些耳環會形成膨脹的視覺感覺,顯得臉更大。可以選擇佩戴下垂式的耳環或者上面小,下邊較豐滿的帶墜性耳環,這類耳環不僅可以修飾臉型,更重要的是可以給人一種優雅的氣質。

圓臉適合佩戴長型、水滴形和多稜角款式的耳環。

寬大的幾何圖案的耳環也可以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

8樓:

長長的細細的那種,可以拉長修飾臉型。

9樓:

最好選擇精緻的小耳飾

避免佩戴大圈耳環

小圈的耳環也可以襯臉小

我比較推薦耳釘和長型耳墜

10樓:

耳飾很多時候是能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耳飾的選擇跟自己的臉型、膚色都有關係,需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如果臉型比較圓,就最好不要再選擇圓形的耳環了,可以選擇直線型的耳飾,修飾一下自己的圓形臉型,耳飾長短及顏色根據自己的臉型選擇。

如果自己對於耳飾選擇不太會,可以上網參閱一下什麼臉型適合什麼樣的耳飾,或者**一下時尚達人的耳飾搭配,慢慢學習,找到適合自己的耳飾,讓自己更漂亮。

網上買的耳飾有很多挺便宜,一二十塊錢的都有,可以選擇購買一些,**不貴,選擇也多,可以慢慢練手。

11樓:carrie雨千兒

平價、美貌顯臉小的耳環 _ 適合圓臉、方臉耳飾分享

12樓:

臉龐偏大:不宜用圓耳環,最好佩戴較大的耳環或三角形、水滴形耳環,以減小臉頰的寬闊感.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膚色選耳環耳環的選擇還要注意與膚色的協調哦。

膚色較深的人:適合佩帶淺色飾物,一些深色飾物也可以有選擇的佩帶,但與服裝要搭配好噢。淺膚色的人:

應選擇深色佩帶。深淺相互對比,才能產生較好的效果。膚色較白的人:

幸運的你其實任何顏色都合適啦,配以紅色、淡粉紅色、橄欖色等,很漂亮的說…. 另外,萬能色——金色,適合各種型別的膚色!

13樓:渦能不能順

第三十一回 張都監血濺鴛鴦樓 武行者夜走蜈蚣嶺

圓臉適合什麼樣的耳環?

14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適合佩戴長型、水滴形和多稜角款式的耳環。

圓臉的女生臉部比較圓滑,在挑選耳環內的時候一容定要避開圓款的銀飾耳環,如果挑選圓款的耳環會更加顯得臉部更圓。

所以說,圓臉妹子一定要記得避開圓潤的、堆積式的耳飾,否則只會讓臉看著越來越圓和有腫脹感。挑選長型、水滴形和多稜角的款式最為保險。

擴充套件資料:

1、控制飲水

水腫也會使臉部看起來很胖,適度控制飲水,晚上睡覺前半小時不喝水或少量飲水有助於減輕或消除水腫,從而側面達到瘦臉的效果。

2、臉部按摩

手指在臉部做向上提拉,這樣做有助於放鬆臉部肌肉、舒筋活絡促進血液迴圈,也有助於消除水腫。(手法緩和輕柔,配合面霜或者精油使用,如果直接揉搓會拉扯到**)

3、減少咀嚼

這裡的減少咀嚼不是指少吃飯,而是減少牛肉乾、牛板筋、口香糖等會使咬肌變大的食物,防止因咬肌發達而使臉看起來肥大。

4、美容儀

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許多品牌的美容儀產品,號稱可以瘦臉,其中有的是真的有效,要學會鑑別,或者提前做好功課,長期堅持是可以看見效果的。

任何的面部輪廓改變都不是一天兩天立刻見效,要長期堅持。

15樓:小不點

圓臉戴耳環,想要戴圈式的,最好選擇小圈,下面有流蘇或者墜子裝飾的款版式,其實最好權是戴中長款的耳環,長耳環主要起到拉長視線的效果。

也可以選擇一些甜美風格的耳環。上寬下窄的倒三角組合的耳環,也可以起到拉長視線,臉變小的視覺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臉大戴的耳飾比較適合的標準:

1、耳飾長度在腮幫子附近的時候,會顯得臉更寬。所以我們臉大一族在耳飾的選擇上,要盡量避免這個長度的款式。盡量選擇耳釘,或者是長款的耳環或者耳線。

2、我們亞洲人的膚色普遍偏黃,金色的耳飾會更襯我們的膚色,視覺效果也會更柔和。偏白的姑娘選擇銀色的耳飾也可以,絕對是全妝之後的點睛之筆。

16樓:吳田田

臉型是選擇耳bai

環和頭飾的依據,耳環du對臉型能起到一zhi種平衡作用dao,佩戴得不適當往往會

專事與願違。

圓臉型屬

避免佩戴圓耳環,耳環的大小則應與面部的大小成正比。

夏季可佩帶小型帶鑽石的耳環,冬季佩帶金耳環較適宜。臉色黃者宜佩帶白色耳環;臉色白者選粉色耳環,或鑲瑪瑙、紅寶石的耳環。女性身材瘦小可選鑲鑽小型耳環;身材高大可選佩垂掛式長耳環。

成熟女性可佩帶圓形純金耳環,少女則選三角形耳環為好。

17樓:_風催沃已散

圓臉抄的女孩臉上一般都是肉襲

肉的,很可愛,但是選擇耳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選擇圓形的、一堆一堆的那種耳飾。因為會顯得臉很大。之前看大唐榮耀,感覺景甜的臉很大,就是因為戴的是那種堆積款的耳飾。

圓臉看起來臉寬和臉長都差不多。這就需要用其他服飾或者配飾來營造成一種臉部顯長的假象。吊墜耳環是圓臉mm的第一選擇,因為吊墜耳環將會拉長你的臉形。

圓臉選擇耳環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長款、骨感的,請遠離正方形、大圓形的耳環,亦即避免讓大圓形的意象重複出現在臉的四周,因為那種耳環會使你的臉顯得更寬。耳墜最適宜圓臉型的女性佩戴,長長的耳墜向下垂掛,能使面孔產生橢圓形的美學效果。

18樓:節煙度媚

圓蛋臉為了塑造出臉部長度增加、寬度減少的視覺效果,圓蛋臉的女孩應選擇如長方鞭形版、水滴形等類耳權環和墜子,它們能讓你豐腴的臉部線條柔中帶剛,更添幾許英挺之氣。

瓜子臉瓜子臉的下巴比較尖,適合配戴「下緣大於上緣」的耳環,如水滴形、葫蘆形、以及角度不是非常銳利的三角形等,都可以增加瓜子臉美人下巴的分量,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比較直潤。

菱形臉屬此種臉形的人,最宜配的耳環,莫過於「下緣大於上緣」的形狀了,如水滴形、栗子形等。而應避免配戴像菱形、心形、倒三角形等墜飾。

鵝蛋臉鵝蛋臉的女孩配戴適合自己臉部**色調、臉形大小的耳環均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bai試比較溫婉的耳環,比du

如說zhi基礎款的珍珠耳環,不管什麼dao臉版型戴起來都會有權種韻味,像我自己現在戴的ur曜牌的小珍珠耳環,就是百搭,我發現不管什麼臉型的戴都可以hold住,怕在網上買了戴著不好看的話,可以試試這個。

20樓:千金墨鵬煊

別帶珍珠=

= 不太適合

襯托臉更圓

耳釘或者耳墜半長鏈

大圓臉適合佩戴哪種耳環

21樓:行而悟

圓臉適合佩戴長型bai、水滴形和多稜

du角款式zhi的耳環。

dao圓臉的女生臉部比內較圓滑,在挑選容耳環的時候一定要避開圓款的銀飾耳環,如果挑選圓款的耳環會更加顯得臉部更圓。所以說,圓臉妹子一定要記得避開圓潤的、堆積式的耳飾,否則只會讓臉看著越來越圓和有腫脹感。挑選長型、水滴形和多稜角的款式最為保險。

22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戴耳環,想要戴圈式的,最好選擇小圈,下面有流蘇或者墜子裝飾的款式版

,其實最好是戴權

中長款的耳環,長耳環主要起到拉長視線的效果,如果有小顆的水晶類的墜子,效果就更好。因為圓臉比較可愛,也可以選擇一些甜美風格的耳環。

上寬下窄的倒三角組合的耳環,也可以起到拉長視線,臉變小的視覺效果。

相反,如果下巴較細較尖的臉形,就要選擇水滴型,或者正三角型造型的耳環。

那種大圈的耳環,如果是尖臉,或者瓜子臉戴起來都沒問題,圓臉並不是很合適。美女可以到飾品店裡試戴一下,好不好看就清楚了。

圓臉適合什麼樣的短髮,適合大圓臉女生的髮型有什麼?

慎素琴母琴 這種臉型的人,前額髮際線一般比較低,耳部兩側較寬,肌肉較豐滿,所以劉海易減得短些,且層次要均勻。此外,劉海宜蓬鬆,這樣頭頂會顯得略高,再將兩鬢的頭髮遮住耳輪上半部,便可沖淡臉圓的感覺。一般這種臉剪斜的劉海比較好,從左到右 或左到右 慢慢低下去,可以擋住圓臉般,而不遮下巴。找個好的理髮店弄...

小眼睛大圓臉適合什麼樣的短髮,圓臉小眼睛適合什麼髮型圖片

這種臉型的人,前額髮際線一般比較低,耳部兩側較寬,肌肉較豐滿,所以劉海易減得短些,且層次要均勻。此外,劉海宜蓬鬆,這樣頭頂會顯得略高,再將兩鬢的頭髮遮住耳輪上半部,便可沖淡臉圓的感覺。一般這種臉剪斜的劉海比較好,從左到右 或左到右 慢慢低下去,可以擋住圓臉般,而不遮下巴。找個好的理髮店弄,加些小樣式...

圓臉短髮戴什麼樣的帽子好呢,短髮戴帽子適合什麼帽子

是女生吧?圓形臉 為了使臉看起來不那麼豐滿,可以選擇較長帽冠加上不對稱帽簷,這樣可以增加臉的長度,顯得立體。八角帽也適合圓臉女性,誇張的帽沿會讓人產生臉部變小的感覺。脖子短的人不要選擇色彩鮮豔的帽子。眉清目清 身材窈窕的人可以選擇色彩較豔或有浪漫花色的帽子。五官扁平的人,戴磨菇式的藝術家帽時,不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