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去痘霜有效

時間 2021-12-24 13:12:53

1樓:歐泉琳護膚品

青春痘,是青少年時期最常見的炎性**病,對於生了痤瘡的人來說,只要積極尋找發病的透因,並進行合理的**,消退皮疹並不困難,重要的是在**前後採取必要的**護理,預防加重和反覆遷延**。那麼,在家裡應該採取哪些護膚措施呢?

◆一、清潔**。針對患者**油膩的特點,採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鹼香皂(如力士、夏士蓮香皂)和僅適合油性**使用的洗面奶洗臉,並用雙手指腹順皮紋方向輕輕按摩3-5分鐘,以增強香皂和洗面奶的去汙力, 然後用溫水或溫熱水洗乾淨,徹底清除當天**上的灰塵、油垢。若遇面部塵埃、油脂較多,應及時用溫水沖洗。

一般洗臉次數以每日2-3次為宜。

◆二、疏通毛孔。當面部出現粉刺時,打一盆熱水,把經洗面奶或細砂磨砂膏淨面後的臉置於升騰的蒸汽中,而後用大毛巾包裹面部3分鐘,促使毛孔開啟,再用事先以75%酒精棉球消毒過的醫用注射針頭(5-7號)的針帽或粉刺器柔和地擠壓粉刺邊緣的**,即可將粉刺擠出來。此法不易損害附近**,不致留下疤痕。

◆三、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質化妝品,酌情使用水質護扶品,尤忌濃妝。睡前應徹底清除當天的化妝品,並避免睡前塗抹營養霜、藥膏等,使夜間的**輕鬆、暢通,充分呼吸。

◆四、避免用手經常觸控已長出的粉刺或用頭髮及粉底霜極力掩蓋皮疹,尤其要克服用手亂擠亂壓粉刺的不良習慣,因為手上的細菌和頭髮上的贓物極易感染**,加重粉刺,而亂擠亂壓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留下終身遺憾。

◆五、飲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經常便祕者可用綠豆20克、慧米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調和,每日分兩次服。

2樓:歐泉琳護膚品

1.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

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

2. 做好補水工作:**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應該選擇純天然玫瑰純露來補水,同時疏通毛孔,同時純天然玫瑰純露具有,改善**鎖水功能,改善**膚色,促進**迴圈,加快**新車代謝。

3. 選擇適合的祛痘品:在長痘初中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痘痘,避免使用含有激素的祛痘品,選擇溫和不刺激。

4. 及時應對併發症狀:除痘痘之外,油性**出現的黑頭、毛孔**問題應及時應對,平時需做好基礎護理工作,像**、去角質每隔幾天要做一次,多種問題併發也可以使用薰衣草精油來護理肌膚,精油的強大功效幫助油性**控制表層水油平衡。

3樓:阿姨美妝日常

含有vc誘導體,能夠集中滲透於角質層,有效的抑制色斑的生成,配合促進血液迴圈的維生素c產品,一起來看下吧

4樓:依詩黎

痤瘡是與油性**有關係的,這與個人體質有關。辣椒和油膩的食物對多數患者而言是誘發因素,但不是**所在。可以考慮口服小劑量異維a酸(20mg/d),維持半年,多數患者可以達到長期緩解。

注意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還要有科學的生活規律,不要經常熬夜,勞逸有度,愉悅生活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的,平時要多吃新鮮果蔬,

6樓:waiter透明

頑固的痘痘尤其不容易嗯,可近段時間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可以進主頁看看。

7樓:菇蘇大白兔

普通的痘痘的話,我建議你用水楊酸。因為還有水楊酸的產品能夠。有效的祛痘。

消炎殺菌。如果你不喜歡很乾的話。那麼我建議你用一款含有光果甘草的面霜。

是新增了葡萄籽b5和光果甘草具有保溼,修復,祛痘的功效。來自美國的一款葡萄籽面霜本可尼

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的原因一般是去汙不徹底,臉沒有洗乾淨,就容易長痘,你可以用安利沐浴露洗臉,我就是這樣洗好的,原來我的臉上痘痘也特別多,平時注意多喝水有助於排毒,也是美容的,保持好心情也很重要

9樓:家有仙狗開開

雅漾得去豆套裝超有用...而且不會留印子..我用了2個月就全好了....現在還在用..印子也在慢慢變淡

10樓:歐泉琳護膚品

飲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經常便祕者可用綠豆20克、慧米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調和,每日分兩次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長了6年的痘痘,心頭尤其絕望、不開心,因為女倗友家人不喜歡我兩個處物件。上回看女盆友爸媽時,她媽媽便問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且呈現出很抵制我們接著接觸,一種厭惡的模樣,本人方今還歷歷在目。辛虧之後從倗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 的臉》的聞章,裡邊有許多有用的方法,之後就照著,當再次看她爹媽的時候,是自己臉頰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辛辣、油煎的比較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祛痘膏

有效去痘的膏霜,五十元以下的,用什麼去痘霜有效

李醫生的祛痘組合不錯 也不到50元 去超市看看!個人覺得比用可伶可俐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藥妝推薦你使用薇姿祛痘三件套吧,祛痘潔面 祛痘保濕霜 祛痘保濕晚霜。能有效控制多餘油脂的產生,緊緻毛孔,並明顯改善膚質,使 光滑,瑕疵減少,解決肌膚6大問題,迅速淨化 舒緩 表皮層,修護肌...

去痘印最有效的法子有什麼,什麼去痘印最有效

我班很多同學用的都是 植物祛痘精華 效果很好,以前我也有痘印,我同學給我推薦的,我用乙個月痘印沒了不說,臉上白潤了很多,你想快效祛除它就趕緊去那裡買吧!用精油加祛痘印膏,你可以問我 什麼去痘印最有效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千辛萬苦之後,我們終於戰勝了痘痘。但是,這些痘痘卻是揮一揮衣袖,...

軍獻益膚霜VOV去痘霜,軍獻益膚霜的祛痘效果如何?用過的人回答。

我用的軍獻益膚霜效,從高中一直到大學!效果很好,沒有什麼 認識的好多人也用它!建議摟主用這個!軍獻益膚霜的祛痘效果如何?用過的人回答。 genteel晁俚至 平時還是要做好日常的清潔工作,我之前就是有很不好的習慣,後來配合 秦書雅的臉 一文才慢慢好的 我買了個白的外殼的,好像是叫全效的洗面奶,這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