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都有什麼顏色啊,BB霜都有什麼顏色啊?

時間 2021-12-21 17:0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然色和明亮的,建議用skin food的自然色的吧

很強的遮蓋能力

2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一般bb霜分別自然色、綠色、紫色這三種顏色。自然色是比較貼近肌膚的顏色,任何肌膚是都可以使用的,白皙程度是根據用量來決定的;綠色是比較適合肌膚偏黃、偏暗使用;紫色是比較適合臉上有紅血絲使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戀上15號

一般bb霜沒分色號的,都是自然色,missha有兩款分了色號,其實都差得不多。

你**較乾用skin79**的不錯,我也是用兩支了,真的不錯呢。我在**掌櫃茶色冰咖啡家買的,**我就不貼了,mm自己去找吧,主要是我當初還是菜鳥的時候掌櫃幫我不少,東西也確實是南韓進來的,所以算幫她推薦一下了,呵,供mm參考

4樓:軒雨閣雨落

你所說的bb霜是隔離霜,我知道的和我用的只有一種顏色,是咖啡色,有鎮定消炎,使表皮層再生的功能,如果你被蚊蟲叮咬了塗上一點就能止癢,還有如果有個傷口抹上它會不留疤痕的,也相當於隔離霜使用,它可以晚上使用,晚上帶著它睡覺能促使**再生,比白天還好,這個叫做bmb修顏霜,是南韓的,對於你的**很適用,你可以到新來福的**查詢,不過**不便宜哦

bb霜的顏色用於什麼膚色

5樓:匿名使用者

bb霜顏色有時候和膚色沒有關係,但是有的bb霜分有不同的色號,這個時候就要根據不同膚色來分別使用了!例如missha有自然色和亮白色,自然色適合膚色較暗的mm,而亮色bb霜適合**較白的mm!

6樓:supersmile時代

一、bb霜的顏色的適用bai膚色:

象牙白。du 象牙白bb霜適合zhi一些**dao白皙的女孩子,這樣子會更加特近回於本來的膚色答,有些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白一點就會選擇這個顏色,其實這就是乙個誤區,這樣會導致臉部和身體的膚色相差太遠,這樣就變得不自然了。

2、淺膚色。 這個顏色會比象牙白深一點,也比較趨於大眾化,很多人都會選擇的顏色,適合亞洲人普遍的膚色,如果自己**趨於亞洲人白**和黑**之間可以選擇這個顏色。

3、深膚色。這個色系的適合**偏黑的mm,**偏黑的mm可以選擇這一款,如果是你想遮黑眼圈的話,這款顏色也可以當做遮瑕用品。

4、嫩粉色。這款比較適合膚色白皙,但是氣色不夠的好的人,嫩粉色可以給**增加色澤,白裡透粉,讓人覺得氣色也變好了。

5、淡紫色。這款適合**偏黃的mm使用,可以大大的提亮膚色,讓膚色看起來更加健康,偏黃肌膚的mm就可以選擇這款。

6、淺綠色。這款比較適合的是臉上有痘痘的還有會出現紅血色的mm,綠色可以有效的遮蓋住紅色的肌膚,使得膚色變得均勻。

7樓:c蘿莉小八

我覺得什麼顏色應該先試一下,色號有的都不一樣的 。不是有試用裝麼 ,可以先試的。

**白適合什麼顏色的bb霜?

8樓:時尚小小咖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bb霜?想要白的自然?老師告訴你怎麼挑

9樓:遊子逸

1、象牙白

象牙白bb霜適合一些**白皙的女孩子,這樣子會更加特近於本來的膚色,有些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白一點就會選擇這個顏色,其實這就是乙個誤區,這樣會導致臉部和身體的膚色相差太遠,這樣就變得不自然了。

2、淺膚色

這個顏色會比象牙白深一點,也比較趨於大眾化,很多人都會選擇的顏色,適合亞洲人普遍的膚色,如果自己**趨於亞洲人白**和黑**之間可以選擇這個顏色。

10樓:糕咯

建議用粉紅色 這樣人看起來不僅白嫩,而且白裡透紅哦

**偏紅用什麼顏色的bb霜?

11樓:遊子逸

**偏使用淺綠色的bb霜。

淺綠色bb霜比較適合的是臉上有痘痘的還有會出現紅血色,綠色可以有效的遮蓋住紅色的肌膚,使得膚色變得均勻。

bb霜不同的色號適合不同的**種類:

1、象牙白

象牙白bb霜適合一些**白皙的女孩子,這樣子會更加特近於本來的膚色,有些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白一點就會選擇這個顏色,其實這就是乙個誤區,這樣會導致臉部和身體的膚色相差太遠,這樣就變得不自然了。

2、淺膚色

這個顏色會比象牙白深一點,也比較趨於大眾化,很多人都會選擇的顏色,適合亞洲人普遍的膚色,如果自己**趨於亞洲人白**和黑**之間可以選擇這個顏色。

3、深膚色

這個色系的適合**偏黑,**偏黑可以選擇這一款,如果想遮黑眼圈的話,這款顏色也可以當做遮瑕用品。

4、嫩粉色

這款比較適合膚色白皙,但是氣色不夠的好的人,嫩粉色可以給**增加色澤,白裡透粉,讓人覺得氣色也變好了。

5、淡紫色

這款適合**偏黃的mm使用,可以大大的提亮膚色,讓膚色看起來更加健康,偏黃肌膚就可以選擇這款。

12樓:聖誕哈皮率蓉

1.與黑頭髮搭配。膚色:

任何膚色;髮型:自然妝容,淺冷色系,或端莊的正紅色系;服飾:沉穩的深灰色系、典雅的藍色系列和酒紅色等。

2.與深棕色頭髮搭配。膚色:

任何膚色,膚色白皙者尤佳;髮型:淑女式的直髮或微捲的長髮、大方的齊耳短髮; 妝容:自然妝容,冷暖色系皆宜,尤其適宜雅緻的灰色系;服飾:

經典的黑色與白色、優雅的紫色、大方的藏青色和公尺色系等。3.與淺棕色頭髮的搭配。

膚色:白皙或麥芽膚色、古銅膚色者均可;髮型:清爽有動感的短髮、亮麗的*浪長捲髮;妝容:

冷暖色系皆宜,建議嘗試清爽明快的水果色系的妝容;服飾:清新的淺黃、淺藍、淺綠色,亮麗的銀色與橙色。4.

與銅金色頭髮的搭配。膚色:白皙或麥芽膚色,也很適宜膚微黑的女士;髮型:

時尚造型的短髮、有層次的齊肩直髮;妝容:冷暖色系皆宜,建議嘗試透明妝或水果色系;服飾:純度高的黑與白、紅與黑、明麗的金色與橙色、天藍色。

5.與紅色頭髮的搭配。膚色:

自然膚色或白皙**,非常適合膚色偏黃的女士;髮型:有活力的短髮、中長直髮或捲髮均可;妝容:暖色調的妝容,金色系、紅色系、棕色系等較濃郁的色彩;服飾:

黑、白、灰經典包,熱情的火紅色,濃郁的深咖啡色與紅棕色。 6.髮色與臉型搭配 愛美的現代人很會裝扮自己的頭髮:

除了烏黑亮麗的頭髮,還出現了藍黑色、深褐色、栗子色、淺棕色等染髮顏色。那要什麼樣的顏色才更加適合自己的臉型特點呢,這裡就有一些針對臉型選擇顏色的小方法,不防藉藉鑑一下。方臉:

由於頜骨較為突出,要使臉形下頜部位的線條顯得柔和一點,可圍繞臉部四周進行間發染色。應注意由頭髮中段開始染髮,而無須由髮根開始,顏色選擇不宜太深,否則輪廓的改變不易襯托出來。圓臉:

染色範圍應集中在靠近前額及頭頂位置,可使臉形顯得修長一些,而臉部兩旁的頭髮染成較深色,使雙頰看上去顯瘦。橢圓臉:頭髮染色可在整個頭部進行,無需顧忌太多。

要注意的是,在髮線之後開始著色,而臉部兩旁的頭髮宜保留較深色,以突出橢圓臉形的完美輪廓。長方形臉:可給臉部兩旁的頭髮加點顏色,而頭頂部的髮色要比兩旁更深,前額和劉海只需疏落地染上一些顏色即可。

小臉形:要在劉海處集中染色,使前額看上去顯得修長一些,臉頰兩邊則宜進行均勻的間發染色,便會使臉部更迷人,更惹人注目。倒三角形臉:

給耳朵以上的頭髮染上顏色,在頜骨及其後下方的頭髮進行集中間發染色,以作平衡,這樣可使臉部下方顯得寬些。

13樓:chic物語

綠色的,可以掩蓋紅血絲,讓**看上去白皙。bb霜對於**底子好的不錯,隔離霜的話還可以起到隔離保護的作用呢,另外不管是bb霜還是隔離霜都是涉及到卸妝品選擇的問題,

14樓:我要花兒為我開

綠色的咯,呵呵我就是的呢,這個可以的話最好用隔離霜,綠隔的比較不錯呢,bb霜對於**底子好的不錯,隔離霜的話還可以起到隔離保護的作用呢,另外不管是bb霜還是隔離霜都是涉及到卸妝品選擇的問題,所以建議 你用的時候要問問清楚喲,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吧(*^__^*) 嘻嘻……

氣墊b b霜好用還是bb霜好用,氣墊BB霜怎麼樣 氣墊BB霜好還是普通BB霜好

氣墊bb質地比較輕薄,上妝快速,bb霜遮瑕效果相對好一點,看你訴求。 餘方正舒 氣墊bb霜好用 氣墊bb少都少不了氣墊bb霜輕薄,遮瑕效果比普通bb霜好。而且相對而言,普通bb霜看起來會厚重,氣墊bb霜會自然。氣墊bb霜,是一種海綿氣墊式bb粉凝霜,會 呼吸 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傳統的bb霜概念,...

bb霜的bb是什麼意思,BB霜的BB是什麼意思

鄭梧桑思萌 bb霜,相當於粉底吧。但是bb霜比較好用一點 只不過大家喜歡叫bb霜。有遮瑕,美白,保溼。防嗮的作用 池菀國懌 化妝之前在臉上塗一層bb霜,然後再上乾粉,再化妝,這樣會讓你的妝更加貼,看上去會很自然,它不會把你的臉弄得很乾,是很好的化妝品哦!有空就買一支,要是韓國出的哦,不然效果應該會不...

氣墊BB霜哪款好用?氣墊BB霜和普通BB霜哪個好

我最近剛換用了卡姿蘭霧光寶盒,感覺還不錯,外殼真的超級仙氣,時尚霧光紫色,而且它的遮瑕力度也是比較強的,但不會厚重,仿若自身的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而貼服,還會回購的一款氣墊。氣墊bb霜和普通bb霜哪個好 不同的人 狀況不同,對化妝品的要求也不同。所以好不好用要看個人喜好。氣墊bb優點在於更水潤,更貼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