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相機顯示只能使用相容電池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1 17:03:23

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電池裡有一塊加密晶元,充電必須要通過這塊晶元才行,國產的品牌電池也是採用了這種晶元的,所以售價比一般不加密的電池要高一倍,只有使用這種電池才能在相機上正常使用、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為了防止電池對其數碼產品的損壞,在相機中特別加入了電池的識別電路,不符合其電池規範的電池經識別後會不能使用。這結相機的安全是有好處的,避免了小山寨劣質電池的對相機的危害,建議購買國產品牌相容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我的tx5也出現這個問題,但是出問題是隨機帶的那塊,而且是正在使用時候出的問題。由於時間比較長了,估計是電池壞了。另外,sony的電池真心不抗用,這東西是朋友送的,否則堅決抵制日貨。

4樓:追風的大少年

回答開機卻顯示「「只能使用相容電池」。換上原裝t2電磁可正常使用。所以索尼的相機電池最好好好保管,如果出現這種狀況只能到索尼專賣店購買型號相對的電磁,原裝稍微有點貴,最好把機子帶上,避免同品牌不相容的問題。

提問明白了,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1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沒有見過這種情況啊,我的sony 的t3的相機沒有出現這個情況啊,我也是乙個原裝的乙個組裝的啊,你看看是不是電池壞了?或者電池的彈片氧化了接觸不良?

你用牙籤擦一下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還不能發郵件給我我們再討論這個問題。 [email protected]

索尼相機sony顯示只能使用相容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相容的電池不能用,和手機電池要用專用充電器同樣的道理。但如果電池的各種資料和埠跟你的相機一致都是可用的。

電腦是否只能使用防毒軟體,電腦是否只能使用乙個防毒軟體

乙個電腦不建議同時安裝兩個以上的防毒軟體,輕的會影響系統嚴重就會導致系統崩潰而且也不是防毒軟體安裝的越多系統就越安全的,你可以使用360防毒軟體加360安全衛士的組合,就可以保護你上網瀏覽的安全性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不是 你可以下多個 但要相容模式 防毒軟體?防毒軟體只能有乙個,或者嚴格說最好有乙...

1,2,3,4,5,6,7,8這些數字,每個數字只能使用一次

平民百姓為人民 可以用反證法來解決 假定被減的2個為a b令本題成立 1 9 2 7 12345678乙個數字只能用一次,有 36 2 a b 19,左式必定是偶數,而右邊等於19是奇數,所以此題無解。 應該無解。將八個數字分成兩部分,6個數字的和是a,2個數字的和是b,那麼,四個等式相加,可以得到...

讓XP系統只能使用指定的U盤

沒試過,期待答案中。這個問題很好!等你解決了,我也參考參考。把xp系統放在u盤裡怎麼用 得先給u盤做個映象,或者用光碟啟動映象也可以,但系統必須是gost版。這個簡單啊 你用gosh映象工具開啟就可以裝系統啦。把xp系統放在u盤裡怎麼用 把xp系統放在u盤裡可以用來裝系統。u盤作系統操作過程如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