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紀緣珠寶看了款鑽石,同胚鑽。感覺很喜歡,大家有了解的嗎?我不懂鑽石,只是說的款式

時間 2021-12-20 13:07:02

1樓:中國草頭將軍

同胚鑽只是乙個嗜頭而已,在國際上根本就沒有這樣的說辭!而且因為鑽石產地和切割銷售都不是在乙個地方,所以沒法確定就是同胚的,你去買只是告訴你說這兩枚鑽石的色澤淨度或者石重都是相同就是了,那是絕對不能相信的哦!圓形鑽切割首先選擇胚中最大的一枚哦,然後再切割其他小的哦。

世紀緣珠寶的「天生一對」同胚鑽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我剛買了一對,戒指上的鑽石是同乙個鑽胚下來的,寓意緣分天定,還有專門的證書鑑定,款式挺漂亮的。

3樓:

商場或知名賣場的鑽石進貨流通環節多、加工程式繁雜、品牌附加值大,所以回購時**不如想像中的給力,使投資者吃了「悶虧」,如果要以投資增值為目的購買鑽石,最好選擇裸鑽或品牌鑽戒,大克拉為佳,特別是1克拉甚至是3克拉以上的,保值率才高。此外,由於回購渠道匱乏,即使是相當於售價30%的鑽石成本價,在國內也很難實現。通常,珠寶行只回購**,不會回購鑽石,而典當行收購鑽石的**往往只有其售價的10-20%。

如果為了給別人看,非要買鑽飾,就買現在流行的莫桑鑽吧,雖然是人工培育的,但具有和天然鑽石一樣的物理和光學特性,硬度僅次於天然鑽石,遠超其他任何寶石,外觀恆久不變,**也僅是天然鑽石的1/10,丟了也不可惜,**上有的是,定製的也很多。

今天在廊坊鑽石寶貝看了一款鑽戒,非常喜歡,有在他們店購買過嗎?

4樓:微笑向素

恩 我也在這買過,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是抱著懷疑的態度來的,自己還納悶為什麼一家珠寶店要開在寫字樓,不都是開在商場嗎?在和鑽石寶貝工作人員交流了以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種新型的模式,珠寶直營店,沒有各種**費用和商場扣點,自然同樣的東西要比市面便宜一半了,說實話,第一次去我沒敢買,就是了解了一下,回家以後自己在網上查了查,這才知道,原來南方和一些大型城市做這種寫字樓模式的珠寶直營店很多了,又單獨查了一下廊坊鑽石寶貝,是一家全國連鎖的機構,河北省先後石家莊,邯鄲,廊坊,秦皇島,遷安等地方都開店了,我是各方面都了解了以後,第二次去才買的,呵呵。都有權威的證書,確實東西確實不錯的。

5樓:拖拖布

恩!鑽石寶貝的鑽石挺不錯的,裸鑽大部分是gia的證書,(最權威的證書)一樣的品質,一半的**,裸鑽和戒托現場鑲嵌很不錯的可以放心買的,售後還不錯呢

6樓:晚上老嚇唬我

買過,不過我是鑽石以小換大,我買的鑽戒十好幾年了,以前買的品牌現在廊坊早就沒有了,去別的品牌又不收,後來看到廊坊鑽石寶貝能鑽石以小換大,我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過來了,沒想到真的能換,而且還給我講述了很多關於鑽石的知識,這一下就讓我明白了很多,原來鑽石其實是只分品質的,是沒有品牌的,只要認準鑽石的4c,就能買的放心。

謝謝廊坊鑽石寶貝幫我鑽石以小換大了,要不我心裡這個事情一直放不下呢。

7樓:又開始灰了

恩 我買過,他家的鑽戒的款式確實是比較多,比較好看的。我買的不是成品,是一顆裸鑽,自己選的乙個戒托,那裡有師傅坐鎮,可以現場鑲嵌的,我的手指比較粗,剛開始戒指圈號比較小,帶不進去,後來加了一些金改好的,而且是免費的,這個讓我心裡暖暖的。

看了好多款鑽石,目前覺得佐卡伊的比較便宜,但是對佐卡伊不太了解,有誰知道佐卡伊怎麼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佐卡伊是著名珠寶品牌,品牌以其第一位設計師zocai命名。佐卡伊,秉承優秀的傳統工藝,專精細緻的管理,運用現代科技製造不斷創新,產品線條優美流暢,品質細膩精緻。 品牌不錯!

世紀緣珠寶的「天生一對」同胚鑽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火啊,今年結婚的幾個同事都選的他家的這款,乙個胚上的鑽石分別鑲嵌在男女對戒上,世代相守,是對婚姻最美好的祝福。本來以為是個噱頭,看了證書才知道是真的,難怪那麼多人買呢

10樓:心之源妃弄墨

這款式比較特別是上下兩顆吧從同乙個毛配上切工而成的。我以前看到這種款式的。覺得不錯值得考慮一下。

但在買的時候也要注重以下鑽石的4c和品質。必定這鑽石也不回很便宜的。如果品質好的話,荷包夠的話值得試試看。

我想買鑽戒又不懂,拜託大神們指點下,用專業放大鏡看鑽石裡面有黑點,是不是假的?另外一款鑽石表面的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黃的還屬於級別高的鑽石,到那種信譽好的大品牌買

12樓:拉翔不順

一般級別在vvs2左右的屬於高品質極微瑕疵 表面比較黃的可等就是vvs2

鑽石的證書聽說特別重要,可是我不懂啊, 哪樣的算好證書?

13樓:讓厚望滓

gia,igi就不錯的,國檢的麼比較沒有可靠性,但是egl的還是不要買的好哦,這個證書不分加工鑽和天然鑽的,推薦你去獨曜珠寶定製鑽石,全部都是gia證書的,有雙證,很保障的,**又實惠

看中一款鑽石有gil證書,誰來跟我說下這個證書是什麼?

14樓:

是肯定的,這樣鑽石和證書才能一一對應。

我是學這個的,一般一克拉以上甚至半回克拉以上就比較建議你答用gia的證書。

為什麼這麼說呢?gia是鑽石等級的4c創始者,所以在鑽石的鑑定方面具有權威性,所以前面幾個人的回答是不科學的。我不懂你為什麼還要再做ntgc檢測,中國的檢測沒有gia的權威,如果你是為了買賣,我可以告訴你gia的鑑定證書遠比ntgc的有用多了,很多專門賣裸鑽的商家用的都是gia的證書,因為gia在國際上都是通用認可的。

gia的鑑定劃分的比較仔細,鑑定比國內的科學,同是鑑定證書,gia和ntgc,一般就是以gia為準。

希望你還滿意,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15樓:脡粎儲汕

很專業的東西我也說不來,反正有這個證書,就證明你買的鑽石是真的,然後你還可以根據證書上的註冊碼去他們**註冊,你就能成為這顆鑽石的主人,註冊以後誰都不能再註冊的。

16樓:歐陽思嘉俟青

這個是以色列的一來家鑑定機構。你可以源登入www.gil-lab.com查詢。

但是這個證書並不權威,只能算是以色列國內的一家可以鑑定珠寶的實驗室。

其權威性甚至比不上中國的國檢證書。

福緣珠寶 大連 有限公司怎麼樣,植福緣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福緣珠寶 大連 是2018 02 12在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友好路158號18層p號。福緣珠寶 大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2ma0xkd1b85,企業法人楊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緣珠寶 大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

百合網和世紀佳緣哪個靠譜,百合網和世紀佳緣哪個更靠譜點? 5

姻緣真的要講究緣分的,沒緣分的或自己命中註定孤獨終老的,隨你再怎麼努力去找尋,終究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有緣分的即使是天涯海角異國他鄉都會不期而遇在一起。 長得帥,條件好,都靠譜,不然看運氣,一開始在有自知之明的前提下多提些要求,交錢之後全是套路想方設法多弄你錢,朋友弄過一個,8000一年,見了幾個人,...

世紀佳緣上怎麼暫停交友,世紀佳緣會員怎麼取消?

你只要別上就可以了!來閃婚網咖,線上交友完全免費。世紀佳緣會員怎麼取消?世紀佳緣會員取消步驟 1 點我的佳緣 2 在左邊列表中有乙個 我的郵票賬戶 3 進去之後你可以看到 我正在使用的服務 在這一排最後有乙個 已繫結賬號 點選進入 4 點自動續費取消。會員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hu yu n,指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