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穿的鞋子是42碼的那麼是多少釐米啊

時間 2021-10-17 22:35:19

1樓:你可能是豬嗎

1碼=0.9144釐米 ,所以42碼的鞋子對應腳是26釐米的。

35碼=22.5釐米

36碼=23釐米

36.5碼≈23~23.5釐米

37碼=23.5釐米

40碼=25釐米

42碼=26釐米

鞋碼通常也稱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腳的形狀以便配鞋的標準單位系統。

2023年世界各國採用的鞋碼並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長、寬兩個測量。長度是指穿者腳的長度,也可以是製造者的鞋楦長。即使在同一個國家/地區,不同人群和不同用途的鞋,例如兒童、運動鞋,也有不同的鞋碼定義。

2樓:天堂

1、鞋子是42碼的那麼是26釐米。

2、鞋子尺碼錶

3、鞋碼通常也稱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腳的形狀以便配鞋的標準單位系統。2023年世界各國採用的鞋碼並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長、寬兩個測量。長度是指穿者腳的長度,也可以是製造者的鞋楦長。

即使在同一個國家/地區,不同人群和不同用途的鞋,例如兒童、運動鞋,也有不同的鞋碼定義。

3樓:匿名使用者

碼=公分x2-10,42碼=(42+10)/2=26公分,不過現在的鞋子標號不是太準確,有的雖然標42碼其實不是大了就是小了,買鞋子時應當先試穿,再決定買不買,我的店裡就經常有買走了鞋子,穿著不合適回來換的,太麻煩也耽誤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商店買個尺子,然後量,然後就看刻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碼=釐米*2-10

42碼=(42+10)/2=26釐米

6樓:匿名使用者

(42+10)/2=26cm

42碼鞋子是多少釐米

7樓:華提拉米蘇

42碼的鞋子對應腳是26釐米的。

鞋子的尺碼又叫鞋號,常見有以下標法:國際、歐洲、美國和英國。國際標準鞋號表示的是腳長的毫米數。

中國標準採用毫米數或釐米數為單位來衡量鞋的尺碼大小。如:123則表示的是以毫米為單位,而12.

3則表示的是以釐米單位,實際上兩者指代是一致的。

擴充套件資料換算公式:

釐米數×2-10=歐制 (歐制+10)÷2=釐米數釐米數-18+0.5=美製 美製+18-0.5=釐米數釐米數-18=英制 英制+18=釐米數

8樓:小可愛

42碼鞋子一般情況下就是長度27釐米到29釐米之間。

9樓:丁香娛

42碼的鞋子是26釐米,1碼=0.9144米,鞋碼與釐米的換算,計算方式=(鞋碼+10)/2。

10樓:匿名使用者

42應該是歐碼尺寸。eur歐碼男士對應的尺寸應該是在26.5cm左右,eur歐碼女士對應的尺寸應該是在26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42碼的鞋子是21釐米。中國的標準尺碼

12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42碼的鞋子是26釐米長的鞋子,一般網上都可以查詢到碼數對應的長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42碼的鞋子具體是多少釐米你用尺量一下你就知道了因為一般人買鞋都是按碼數買沒有說去測量多少釐米的

14樓:運動用品鑑定

42碼的鞋子對應腳是26釐米的。

1碼=0.9144米

鞋碼與釐米的換算

計算方式=(鞋碼+10)/2

35碼=22.5釐米

36碼=23釐米

36.5碼≈23~23.5釐米

37碼=23.5釐米

40碼=25釐米

42碼=26釐米

15樓:止含玉

42就是鞋子42釐米的,

號碼就是相對應的釐米的。

16樓:保千亦

42碼的鞋一般情況下都是26cm。皮鞋的話有可能是。長一點點。

17樓:寵易小魚兒

42碼大概是25cm長

18樓:微笑

42碼的鞋子是26釐米。

我買鞋子穿42碼的,那麼歐碼應該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42碼指的就是歐碼。

歐洲:法國、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計算,單位是釐米: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但具體大小可能因為鞋楦性狀不同而有少量出入。

鞋碼錶如下: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 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擴充套件資料

鞋號是表示鞋大小和肥瘦的一種標誌。鞋號是鞋的一種簡單大小代號,它是一個地區、一個國家腳型特點和腳型規律的反映。在法國、英國,鞋號是根據歐洲地區人的腳型特點和腳型規律制定出來的。

例如法國鞋號41號,皮鞋楦底樣長273mm,40號楦底樣長267mm,它們之間的長度號等差實際為6.67mm,這是法國鞋號的長度特點。法國鞋號是以100mm開始記號,鞋號由兒童16號(即楦底樣長106.

67)開始,到男鞋46號(即楦底樣長307mm)為止。

英國鞋號用“in”作為鞋號長度,中國舊鞋號用“市尺”作為鞋號長度,包括日本軍隊以前採用的鞋號也是用“市寸”來表示的。各國各地的鞋號表示方法都不一樣,我國以前沒有統一的中國鞋號,各鞋廠各搞各的一套,即使同一種鞋、同一個號,尺寸的出入也很大。

在沒有統一中國鞋號之前,中國鞋號十分雜亂,給人們買鞋、穿鞋帶來很大的不便,同時也影響了製鞋的生產和發展,嗇了中國商業管理的困難,若採用其它國家的鞋號和鞋楦尺寸做鞋,不又適合中國人的腳型和穿著的需要。

20樓:1天_堂

1、鞋子穿42碼的,如果是男鞋,歐碼應該是41碼。

2、鞋子穿42碼的,如果是女鞋,歐碼應該是42碼。

3、鞋子尺碼對照表

21樓:上之教誨

現在歐碼應該是41號,當然自己試下更好。

22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你穿42的鞋子,對應的歐碼應該250

23樓:匿名使用者

(42一10)÷2+10=26

在國內穿41碼鞋子的人,如果是歐洲碼要穿多少碼

這位同學,中國鞋碼的41就是歐碼啊,中國是有一套碼,但是基本沒人用,你平時看到的就是歐碼。所以你其實是想問歐碼和美碼的換算吧。1 平常穿41碼的鞋子,如果是男鞋,對應的美國碼是7碼,對應的澳大利亞碼是碼,對應的歐洲碼是40碼,對應的墨西哥碼是26碼,對應的日本碼是25碼,對應的英國碼是碼。2 平常穿...

我李寧穿42碼的,那我穿安踏是不是也要42碼?

李寧和anta,不要看他們的eur碼,要看他們42 43下面的260 265,以下面的內長為標準,我穿anta的話,42有點擠,43正合適 而穿阿迪是42 2 3,nike是穿42的,他們都是265mm的,買鞋子主要看cm數,不要看碼數,puma和converse還要偏大一些,我穿匡威和puma是4...

女生穿幾碼的鞋子

一般個子在1米67的身高應該穿37一38碼的比較多,但根據身高來決定,如果是身高1米7的,大概穿40左右的鞋子了,如果是身高1米6左右的,大概穿36一37的,因人而宜了。 昝哲 這個就不太好說了,你指的是多大的女生呢!女生穿33碼到40碼的都有,現在的小學生都穿大碼的鞋,這個腳的大小也會遺傳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