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身高173穿39碼鞋子算大算鋅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憶年行

正常啊啊!雪莉(女韓星)也172、3左右,鞋碼還稍比你大呢。放心啦。

2樓:鄒951136879昊

那麼高啊。嗯,正好吧,有人腳大,有人腳笑,不必在乎的,你的腳很合你的身高比例。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爹媽生你,把你養大!我相信你在父母的心底裡,是最漂亮的!所以無論你的腳大與小,配你都是最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多數腳都偏大,有的才12、3歲,比你矮就要穿39碼的鞋子,所以不用擔心,順其自然吧,只要穿上合腳就行了,不要刻意的去管它,過大過小都不要去管它。

5樓:

39碼的鞋也不會很大,因為你有170cm以上的身高,這很正常,不用擔心

6樓:黃小丫的大宇宙

不會,哈哈 而且大腳丫子的女生很有福氣哦

7樓:浣浣兔

因人而異,像我,剛剛1米6,居然就要穿39碼的鞋子,很是崩潰啊。

8樓:a2的靈魂

不算大,不過剛剛好,我女友就穿39的,和你差不多高

9樓:璀璨宮蝶

不大,因為你本身個子高也沒什麼,建議穿新百倫的鞋顯腳小

10樓:金呂王

差不多。不算小了。大麼也算不上。

11樓:piu荔噠

你身高在那,39碼挺好的

12樓:鈺想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耶,我覺得我們穿的鞋子應該在女生裡算大了,不過現在蠻多人的腳都很大,只要買得到鞋子就行了,管他大還是小呢

13樓:sky木林

一般這個身高要穿38到39的

14樓:夕顏

中等吧 我男175穿45了 我老姐170穿40

15樓:彭耀夏

不算大喲,很正常,我才一米六我都38碼了,何況你那麼高挑。如果你那麼高才穿35.36碼的才奇怪咧。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小吧。很多女生身高一米六都穿38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很好,腳有大有小,不必在乎

18樓:栤雨糀飛

正常的 就說我自己把168 穿的都是37 38的

19樓:小小鰻魚

鞋碼正常身高在172以上都應是38號碼以上的

20樓:

39碼的鞋子算是正常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73的個子相對來說不大

我是男的我我一般穿39碼鞋我想買雙女生老爹鞋39碼能穿嗎?

22樓:灰青澀空氣

女生跟男生的腳型是不一樣的,雖然碼數不一樣,但是如果你買39的話,肯定顯小,應該買40左右的試一試不行的話可以退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買女生老爹鞋39碼正好和你的腳尺碼相同,只要你喜歡就能穿。有句名言說得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4樓:不忘初心更美好

鞋的碼數沒有男女之分,只要是39碼的腳,一般如球鞋,套鞋,拖鞋,男女都能穿,但如女生穿的高銀鞋,皮鞋,涼鞋等是針對女士的腳型而製作的,男生穿是穿的上,但不成體統。老爹鞋沒有男女之分,都能穿。

25樓:熊熊佳悅

買鞋時試一試不就知道能不能穿了。

女生身高160 體重110 穿多少碼的褲子

褲子第一,看腰圍,第二臀圍,如果大腿較粗,再看腿圍 最後是褲長.不要用體重問衣服的尺碼.身高160 體重110 穿什麼碼的褲子是腿部寬鬆的 標準體重和肥胖 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

我是個女生,身高有173cm。可是體重有130斤,請問我如何

徐 不會吧 你那麼高 體重ok啦 不用太擔心 只要少吃點零食 晚上不要吃東西 稍微注意點就行 無論是等車或外出期間,可利用等紅綠燈,或是在站牌 月臺候車的空當,做做以下的小體操,簡單又能瘦腿。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腳,朝內側交叉,輕壓住大腿內側面 維持10秒鐘,再換另一腿 注意 重心放在身體正 如果不...

女生身高168穿40碼的鞋,腳算不算大

不算啊,正常情況。166 170身高範圍的女生腳38 40都屬正常。祝馬年愉快! 盧蘭 不算,女生168算是高個子了,相當於男生180幾了,所以腳肯定會比一些個子低的女生大一些,這是比例問題,就好像大人個子高腿會比小朋友身高還要長,一個道理,所以不算大 其實不算啊 但是應該不是特別好買鞋 高跟鞋神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