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60 體重110 穿多少碼的褲子

時間 2022-09-17 14:40:13

1樓:木刀客

褲子第一,看腰圍,第二臀圍, (如果大腿較粗,再看腿圍) , 最後是褲長.

不要用體重問衣服的尺碼.

身高160 體重110 穿什麼碼的褲子是腿部寬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體重和肥胖

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厘公尺)-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厘公尺)-105= 標準體重(千克),

女性:身高(厘公尺)-100= 標準體重(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乙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乙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體重110身高160穿多大碼褲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寬鬆類的m碼就可以,像ybs**這個,均碼絕對可以

如果尺碼偏修身偏小類的,可能要l嘛,像宿本就要l

身高160 體重110 穿什麼碼的褲子腿部是寬鬆的?

4樓:尚衣裳

身高160 體重110斤按標準應穿中碼的(m碼或者27碼),腰圍無所謂,腿部穿起來想要寬鬆的就選大碼(l碼/28)碼

身高174 體重 190斤穿什麼碼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有事w321603

6樓:匿名使用者

3.3尺長,腰圍2.8尺的

一公尺七身高110體重應該穿多少尺碼的褲子

7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m好或者l號,可以穿170的或165的。

尺碼對應身高(cm)****

s165 155

m170 160

l175 165

xl 180 170

xxl 185

8樓:匿名使用者

又高又瘦、 一般衣服都駕馭的了、 不過也看你的髮型、還有氣質勒、看你喜歡穿什麼型別的衣服阿、

9樓:公尺留攻府

大體28.29.30尺碼的,量一下比較好,或許你胯骨大呢

10樓:深水港灣

大約腰圍2尺1到二尺3,褲長3尺

女生身高160,體重110左右,上衣應該穿什麼尺碼

11樓:小晴宇宙

你好,我賣過衣服,你和我一邊胖,但是我167,穿的是l號的,我覺得咱兩應該是穿乙個號的,但是還是要告訴你一點,肥胖正好了,可能就是有點大,對於你來說~

12樓:自由者

正規尺碼m中號,如衣服是偏小號的應當選擇l大號

13樓:僾

和我差不多啊 買l的吧 寬鬆點舒服

14樓:秦始皇種士多啤梨

你跟我一樣,穿m碼,剛剛好

15樓:宛靈

你如果上身胖就要買165的!在網上買衣服你要問一下店主,他家衣服的尺碼是偏大還是偏小!

體重110斤,身高160厘公尺的女孩應該穿什麼型號的衣服,是l還是xl?

16樓:漫步雲端

一般穿l的,但每個人體型不一樣,如果你的上身與下身比較勻稱,一般只用穿l的,但如果上身比較豐滿的話,可能會穿xl的,如果下身比較胖的話,穿l的褲子就差不多了。

17樓:西安市雁塔區葉翔菲日用品店

這樣身高和體重的人不會是個胖妞,所以,沒必要穿加大的,只要是適體的就行。有些廠商做的衣服即使是中號的這樣的女孩也能穿,因為這裡有地域間的差異。不應局於苟同。

18樓:弭冠

穿l就行。

我170體重120有時候還穿l沒問題呢。

你又不算胖的。穿m號可能貼身一點l號應該正好。

19樓:賣青蛙的小女孩

我身高168,體重100,穿l的衣服。

還有樓主你說的是t恤還是西服(外套)

我估計是外套,建議穿xl,因為外套如果大的話,你可以裡面穿一件低領的緊身毛衫,脖子上繫一條絲巾,應該不錯。

大點不要緊,小就麻煩了。

還有一般正規的衣服都會有胸圍什麼的。

希望你能滿意。

20樓:童得樂

xl 比較好 穿了應該比較寬鬆書舒服點

但是具體還是要看款式拉

21樓:

xl吧,

l會太貼身,可能會稍微小一點。

很多衣服有可能號碼不規範的。

還是具體試一試比較好。

身高160 體重110 胖嗎 女生

剛剛好,不胖,望採納。不胖的。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想要的身材。請使用脂肪稱測量即可顯示自己的bmi指數。身高160,體重110。女生。算胖嗎?正常的體重。身高和體重比例計算器。身高是對人體縱向各部分的長度與比例而言,原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男性在20 24歲 女性在19 23歲,四肢長...

女生身高160,體重120斤,胖嗎

根據身高體重計算吃bmi 23.44kg m 從計算的bmi來看,體重是屬於正常範圍的,並沒有超重。當然這個主要還是要看實際的體型,比如,若是隱性肥胖的話bmi並不會超標,但是肚子特別大,體脂率也異常高。 比佛 這個體重應該是比較胖一點的,所以比較豐滿 女生身高1m6,體重120斤胖嗎?屬於微胖了,...

女生身高160體重97胸圍81腰圍63臀圍89 這樣的身材怎

您好,關於您敘述的情況,從您說的還行,不是很胖的,其實胖瘦您可以自己計算一下bmi指標 具體的計算公式可以在網上查到的,通過那個值可以計算出來的 身高170,胸圍84,腰圍63,臀圍89身材好嗎 好。胸圍再大一點,其它不變會更好。看你身高胸圍 不是胖子 但是胸肯定不大 身高166,胸圍91 腰圍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