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一笑就有二坨肉肉鼓起,怎麼減啊

時間 2021-10-17 22:35:19

1樓:我要風拉

在勞累時或睡覺前用手按摩臉部贅肉,不要一圈一圈的揉,要從臉部到外部,這樣可以達到均衡分布的效果

2樓:夏季戀薰

臉挺不好減的,不過你要運動**的話,全身瘦了,臉自然就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科學的方法就是「管住嘴,邁開腿」,也就是控制飲食,加強有氧鍛鍊。

1、控制飲食,主要是控制主食,每餐吃7分飽即可不要太多太少,另外拒絕油膩、甜食、煎炸食物和含糖飲料,杜絕宵夜。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糧,肉類要保持少量攝入,推薦雞肉和魚。

2、有氧鍛鍊:慢跑、快走、騎行、游泳、打球都可以,每次30分鐘以上,每週堅持3次以上

4樓:

這個很好看啊,為什麼要減,好多人還故意去整形做這個呢。

5樓:綠蓑江上

這種情況一般是只能是使用手術**方法**,沒有其他**方法,

但是手術**方法有一定的風險,**之前是需要慎重的,建議你到國家大醫院手術。

6樓:百度

我現在就在尋找答案

你現在有辦法了嗎?

我以前身材都很好,有腹肌,從去年開始變胖了,現在有個小肚子,腰兩旁有兩坨肉 ,要怎樣才能恢復以前那

7樓:阿什坎迪洛薩

好辦的很 每天200個仰臥起坐 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了 小夥子加油啊

8樓:水芷正藍

想要練好腹肌,我們應當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

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痛的機率。

方法:1.空中登車: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

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2.健身球捲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雙腳平放地上,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下頦向胸前微收,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約45度,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為了保持平衡,兩腳可以多分開些。

如果增加難度,可以將雙腳並起來做。

3舉腿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

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要注意保持下頦向胸前微收。

4.反向捲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身軀兩側,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收緊腹部肌肉,然後呼氣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5.傳統捲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平放在地上並屈膝。下頦向胸前微收,收縮腹肌,呼氣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通過肌電圖儀(emg)測試發現,空中登車是鍛鍊腹直肌最有效的練習。排名第二是舉腿卷腹,第三是健身球捲腹。研究表明,當一種訓練需要腹肌持續的穩定性和身體旋轉時,腹肌能夠產生最大的活動。

由於需要在不穩定的環境下控制平衡,所以在進行捲腹訓練時,健身球卷腹要比傳統捲腹需要更多的肌肉收縮和控制。

事實上為達到最佳效果,建議嘗試有規律地進行多種不同鍛鍊,因為這樣可以鍛鍊到不同的肌肉並且不容易產生厭倦。不論選擇哪種練習方式,訓練和強化腹肌都需要時間和耐心。請記住,腹肌的訓練目標是肌耐力,而非增大肌肉和力量。

最後切記鍛鍊後進行肌肉伸展。

抬高雙腿更有效:傳統仰臥起身鍛鍊重點是腹直肌上部,也就是「小六塊」,但同時忽略腹直肌下半部分。為了鍛鍊到下半部分,動作要保持膝蓋彎曲,腳不要平放在地上,而是抬高離地大約十公分。

助自己一臂之力的方法在做仰臥起身練習中手的位置,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練習的難度。如果你做最後一次動作的時候很困難,試著把手從耳後移到胸前。這樣就降低了上身重心的位置,能使你多做一兩次,腹肌也受到了更多的刺激。

增加負重隨著訓練的進行,你可能感到練習越來越容易,身體的自重也許已經不能提供練習所需足夠的阻力了。這時你需要用槓鈴片、健身球或滑輪拉力器等外加的負重來達到進一步鍛鍊腹肌的目的。

你會得到的好處:

更強的力量!用帶轉體的動作鍛鍊腹肌,能顯著加強投擲、出拳和擺臂等其他運動動作中轉體的能力。

更好的體姿!過度的跑步能使下背部肌肉變得僵硬,而且脊柱也會偏離自然的彎曲度。加強腹壁肌肉能矯正這種失衡,並且有效改善身體的功能。

更少的疼痛!腹肌越薄弱,腰背肌受到的壓力就越大。強健的腹肌可以幫你平衡外界的負荷,並且能保護腰部免受拉傷的危害。

更好的保護!大多數腹肌練習都能鍛鍊橫腹肌,橫腹肌作為腹部的薄層肌肉有保護內臟的功能。

9樓:簡單的自己

仰臥起坐 乙個月有很明顯的變化

為什麼我一笑就有眼袋,為什麼一笑眼睛下就有眼袋

浮腫眼袋 症狀 早上起來眼皮腫腫的 有些脹感。有時會在白天慢慢消失,通常下眼瞼會有,但上眼皮更明顯些。形成原因 根本原因是,由於眼部血管細微,血液和淋巴迴圈不暢通,導致水份無法及時排除導致。熬夜,眼部疲勞,睡眠不好以及睡前喝水,飲食偏鹹都是眼部浮腫等誘因。脂肪眼袋 症狀 通常在下眼瞼,鼓鼓的,很年輕...

一笑臉上就有皺紋怎麼去掉它們,臉上皺紋怎麼去除最有效 去掉臉上皺紋的好方法

去皺紋方法要想有效地防止和推遲皺紋的出現,要注意發現全身性疾病,特別是必須積極 慢性消耗性疾病,要糾正各種不良生活習慣,如吸菸 過量飲酒 經常熬夜等。此外,還可以試一試以下的7個小竅門 1.注意眼部防晒。尤其是在烈日強光下,佩戴太陽鏡或遮陽帽。2.多做面部按摩。每天用少許按摩霜,以中指由眉心開始輕輕...

為什麼我一笑就滿臉皺紋,為什麼我一笑臉上就好多皺紋,不笑就沒有

親不要著急,最常見的一種皺紋就是笑紋了,統稱表情紋,那麼關於去皺一定要先了解為什麼會產生皺紋的因素,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長了那麼多皺紋,就找方法胡亂去除,走了不少彎路。因為皺紋也不是一天兩天就產生的。皺紋分很多種,最常見的就是表情紋了,就是平時表情豐富,愛大笑的小夥伴時間長了皺紋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