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7ct的鑽石是幾分的,do 164ct do107ct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6 05:06:15

1樓:

10點7分.報紙上講過,商場或知名賣場的鑽石進貨流通環節多、加工程式繁雜、品牌附加值大,所以回購時**不如想像中的給力,使投資者吃了“悶虧”,如果要以投資增值為目的購買鑽石,最好選擇裸鑽或品牌鑽戒,大克拉為佳,特別是1克拉甚至是3克拉以上的,保值率才高。此外,由於回購渠道匱乏,即使是相當於售價30%的鑽石成本價,在國內也很難實現。

通常,珠寶行只回購**,不會回購鑽石,而典當行收購鑽石的**往往只有其售價的10-20%。如果為了給別人看,非要買鑽戒,就買現在流行的莫桑鑽吧,雖然是人工培育的,但具有和天然鑽石一樣的物理和光學特性,硬度僅次於天然鑽石,遠超其他任何寶石,外觀恆久不變,**也僅是天然鑽石的1/10,丟了也不可惜,**上有的是。你要非買天然的,就得花大錢買1克拉以上的,那至少4萬起,將來還當不了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0分 ct的意思是克拉 1克拉等於0。2克 100分

3樓:

1ct就是一克拉 相當於100分 這0.107ct就相當於10.7分的

我有一個寶利來的鑽戒上面寫著pt950bll,d0.107ct是什麼意思,價值多少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pt950是指你的戒指是含950鉑金的

bll是寶利來的拼音縮寫

d0.107ct是說戒指上的鑽石是10.7分(即0.107克拉)價錢就不清楚了,每個地區寶利來鑽戒的**不同

5樓:亂七八糟的蟑螂

pt 95% 白金含量95%

diamond weight 0.107 ct 鑽石重量 10.7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戒託是pt950,就是95%的鉑金;鑲嵌的是鑽,鑽石重0.107克拉,也就是10.7分。

**嘛只能告訴你鑲嵌製作的直接成本,pt950大概300元左右1克,10.7的鑽大概200-500,加工費大概50-200

剩下還有設計費,銷售成本和利潤,這個就不好算了

7樓:百琴珠寶網

一 鉑金

鉑金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是它的耐用特性。每次其他種類金屬被劃破或腐蝕時,都要消耗掉少量的金屬。事實上,正是因為白金和**都可能磨損,因此需要與其他金屬製成合金安全的佩戴。

但是鉑金則不是這樣,劃一下可能在其上留痕跡,但是這種金屬非常堅硬以致它不會有缺口,也不會裂開,也不會因此有損耗。我們經常使用既安全又牢固的鉑金給沒有束縛的鑽石鑲上邊。

鉑金概述

鉑金( pt )是世界上最稀有的首飾用金屬之一, 是金屬中硬度最強的。由自然鉑、粗鉑礦等礦物熔鍊而成。因 " 鉑 " 由 " 金 " 和 " 白 " 兩字組合,顏色又為銀白色,故亦稱“白金”。

富延展性,可拉成很細的鉑絲,軋成極薄的鉑箔。化學性質極穩定,不溶於強酸鹼,在空氣中不氧化.

大部分的鉑金珠寶鉑金含量為 95% (簡稱 pt950 ),參雜有 5% 的銥或者鈀。對於鉑金戒指的質量保證,請尋找戒指臂上面的pt 950或 pt 字樣。

也有部分的鉑金珠寶鉑金含量為90% (簡稱 pt900 ),參雜有 10%的銥或者鈀等。

bll是寶利來的漢語拼音縮寫。

d0.107ct是指鑽石的重量0.107克拉=10.7分。

裸鑽**不會超過1000元

老鳳祥18k白金戒託 d0.107ct鑽戒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只對樣品

bai負責du,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

zhi不到正常

一般***dao

首飾標回注材質,含金量,模答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一跌再跌,已經比2023年大媽搶**的時候**還低十幾元2023年11月6日交易價到225元左右,**首飾265元左右,投資**235元,**215元,典當行****只有19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do.164ct do107ct是什麼意思

9樓:這招誰教你的侄

au漆50指含漆5%**二5%其金屬組合金俗稱一吧k金 cl品牌縮寫 d代表鑽石ct克拉意思 題目說cl品牌一吧k金鑲嵌0.一0漆克拉鑽石 希望答幫助

ct在鑽石裡表示什麼,鑽石中的ct是什麼意思啊?

ct是克拉的意思 1克拉 100分 0.2克 要看你的戒托是什麼材質的了 pt950的在2000左右 18k的也在1500左右 我說的這是品牌的 要是裸鑽的話就7 8百吧 購買鑽戒有時候會發現戒指上有一些字元,其中有ct是比較常見的乙個字元,那麼究竟ct是什麼意思呢?鑽戒上的ct是什麼意思?儘管在不...

各位大神那個繡的寫什麼14ct的ct是什麼意思你們知道嗎

20很純很曖昧 ct即十字繡繡布規格 十字繡有9ct,11ct,14ct和18ct的,說的是繡布大小,一般18ct的是用1股線繡,14ct的是2股線繡,11ct的是3股,9ct的是4股。繡出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依據布的大小而決定的,沒有什麼好壞之分 dbw店 十字繡布是以 ct 為單位的。指的是每平...

鑽石是怎麼做成的,鑽石是怎麼形成的?

西西美女 鑽石製成方法 明亮式切割的出現是切割鑽式的一大進步,使鑽石有更美好的亮光與火彩。1 劃線 又叫標記,這是鑽石切割的第一步,先檢驗鑽坯 並在鑽石表面做標記,做這項工作的人有著豐富的經驗並精通加工技術。最終目的是製造出最大 最乾淨 最完美的鑽石,以儘可能高地體現鑽石的價值。劃線員必須留意兩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