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月白天陣發性乾咳無痰,晚上睡覺不咳有時候有氣短心慌胸悶,檢查CT驗血胃鏡都正常這到底什麼病

時間 2021-10-16 05:07:1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持續6個月),陣發性乾咳無痰,晚上睡覺不咳,懷疑是慢性咽喉炎的症狀。至於有時氣短心慌胸悶,可能和乾咳並不是同一個原因引起的,建議分開檢查。

2樓:來自金門大橋敏銳 的檸檬草

咳嗽會引起胸痛胸悶或者肋骨痛的戰況,你這個是咳嗽的後遺症,一般咳嗽減少了都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竟然說咳嗽會有很多手尾跟。咳嗽一兩個月都不會斷尾,就是這樣子。

不咳嗽了,你的痰就會少。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種毛病 醫院裡面做ct、胃鏡什麼的

基本上做不出什麼的

在說這個病症可能是不在胃上面

乾咳無痰 氣短心慌

這可能是肺臟和心臟的綜合性問題

建議從**血脂血粘度和血栓方面

去考慮進行**吧

願你能早日恢復正常

4樓:廖琲

你們也查胸部ct,檢查肺部正常嗎?我們家有個親戚也是咳嗽好長時間,後來查一下是肺部出了問題,去查個增強ct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咽炎的症狀,吃點中藥調理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腎氣不足,會出現這種狀況,溫補下就會變好的啊。

7樓:淡雲霞飛

受寒涼了吧!找鍼灸醫生看看。

8樓:全新追劇新生活

神經官能症症狀:腦力勞動率下降,體力衰弱,疲勞感,情緒症狀表現為煩惱、易激惹、心情緊張,失眠,頭痛,心悸、胸悶、氣短,肢體癱軟、乏力、瀕死感,喉嚨有異物感,胃酸胃脹胃痛,腸鳴,便祕,女性月經不調,男性陽痿等。

上海最好的內科醫院(咳嗽)

9樓:類山蝶睦洋

你可以去胸科醫院。

以前的肺科醫院合併在裡面,很多專家在心肺專科上都很有建樹。如果你只是一般的咳嗽只要掛個普通門診,但要是久治不愈或反**作的,建議你掛專家門診,找40-50歲的專家,有一定臨床經驗還有足夠的膽識來處理突發狀況,這個年齡段是醫生的**時段,許多疑難雜症都是這個年齡段的醫生診治好的。

咳嗽一般是掛什麼科?內科還是呼吸道?

10樓:萌比女神摩羯

咳嗽是很多抄疾病會出現的臨床症

襲狀,這bai些疾病有感冒,慢性du咽炎,支氣管炎zhi

等,如果是這些疾病誘發的咳嗽dao,就屬於呼吸內科。去醫院進行檢查的時候,掛呼吸內科就可以了。如果咳嗽的同時出現了合併細菌感染,就需要進行抗生素的**。

11樓:無影的小娘子

內科,一般在沒查明**的時候咳嗽還是掛內科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掛內科專家門診號就可以了!

長期咳嗽不好是看呼吸內科還是耳鼻喉科

13樓:廣州復大腫瘤醫院

你好:咳嗽是呼吸系統疾病常見的症狀表現,長期咳嗽多考慮是慢性支氣管炎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咽喉部或肺及呼吸道其他疾病所致的可能。到醫院就醫應看呼吸內科和耳鼻喉科,一般需要做胸部x線、血常規、咽喉部等相關專案檢查明確診斷。

14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是內科疾病中常見的症狀也是呼吸系統疾病中,最常見的症狀人們就是有了咳嗽,首先會去掛呼吸科這也是多數情況下,也是應該先看呼吸科。但是還有幾種特殊的情況需要提醒大家一下,比如說這個患者有心功能不全,在最初就是以一個咳嗽,為早期發現的這個症狀,他有冠心病、高血壓,但是他用去痰藥、消炎藥效果不好,這就需要去心內科去看.

還有一部分患者就是說飯後一個小時,就會出現咳嗽的症狀平臥的時候就比較明顯,坐起來就減輕,然後口服這個抑酸藥或用vapo霧化器就能減輕,這種就要去看消化科,還有一部分患者有慢性的鼻炎有鼻後滴漏會引起咳嗽,這樣就要去看耳鼻喉科、腦梗塞的病人,吞嚥功能有影響可能在吞嚥唾液或飲水的時候,出現嗆咳應該去看神經內科。咳嗽是人體的一種自我的保護措,比如說你喝水嗆了或者你周圍的人有感冒發燒的然後你又感染了這種病毒或者是細菌的時候,我們的身體通過咳嗽實際上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措施,所以在感冒初期或者是你感受外邪或者你聞到特殊的氣味的時候,咳嗽是正常的,是我們身體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對於這種咳嗽我們是不建議一開始就使用止咳的方法。

15樓:指尖can血

內科、看醫生怎麼說

咳嗽不太容易好需要靠養。

我剛剛咳嗽也好了一段時間 每天晚上睡不著 一直咳咳咳 最後在內科看好

咳嗽不能急需要慢慢來 反**作 應該是正常的

感冒咳嗽掛什麼科

16樓:0熊小乖

內科 - 呼吸內科

感冒分為狹義和廣義之分,狹義上指普通感冒,是一種輕微的上呼吸道(鼻及喉部)病毒**染。廣義上還包括流行**冒,一般比普通感冒更嚴重,額外的症狀包括髮熱、冷顫及肌肉痠痛,全身性症狀較明顯。

潛伏期1~3天不等,隨病毒而異,腸道病毒最短,腺病毒和呼吸道合胞病毒較長。起病突然。大多先有鼻和喉部灼熱感,隨後出現鼻塞、打噴嚏、流涕、全身不適和肌肉痠痛。

避免與感冒患者接觸,特別是手的接觸。有實驗研究報道應用殺病毒紙巾和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能減少鼻病毒感冒的傳播。維生素c常被提倡用作預防感冒,但嚴格設計的對照試驗並未獲得支援證據。

干擾素α-2b在暴露後應用有預防作用,卻有引起鼻塞等不良反應而停止研究。

17樓:秒懂百科精選

感冒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18樓:

感冒咳嗽一般是以病毒感染的佔比最大,細菌感染和混合感染的佔少數,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咳嗽,就掛普通內科,如果伴有高燒,應該要掛感染科了,如果咳嗽厲害,一直沒好轉,就掛呼吸內科,感冒咳嗽看起來是小病,但也應重視,持續不好轉,最怕引起病毒性心肌炎,死亡率很高的。

19樓:可愛的熊哆哆

應該是掛內科的,如果是小孩子的話就是掛兒科,如果是大人就是掛內科。

20樓:

咳嗽應該是和肺部感染有關係 所有應該掛內科,

21樓:擔當使命

普通門診估計就可以了,不確定的話先去問下醫院的導診搞清楚再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科 醫院有志願者他們會教你

23樓:**

普通感冒掛西醫內科或中醫內科;合併症則根據病情掛具體的科室,到醫院可問導診臺,她會指點你。如一般感冒不建議去醫院,易交叉感染,得不償失。況且至今為止尚無治感冒的特效藥,最多是開一些緩解症狀的藥。

如無合併症,感冒只需多喝水.多休息.飲食清淡.

順口易消化,吃不吃藥一般都是7天自愈。順祝安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耳鼻喉科,專科的話呼吸道

25樓:

感冒咳嗽掛呼吸內科號。

26樓:籍綺戴嘉淑

可以掛呼吸內科,咳嗽多是呼吸道有炎症,可以服用三九感冒靈,建議平時避免油膩辛辣和生冷的食物,飲食上以清淡為主,注意多喝開水,睡覺前多用熱水泡腳,也可以適當熬些薑湯發汗.同時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勞累。

27樓:之惑的之惑

單純的感冒咳嗽掛呼吸內科

上海看呼吸內科咳嗽的哪個醫院好

28樓:孫彤

呼吸內科疾病屬於常見病、多發病,**以上的醫院都可以**,著名的有上海第一人民醫院等。

29樓:哈爾濱忠山

病情分析:呼吸內科主要是看呼吸系統的疾病,呼吸系統包括鼻、咽、喉、氣管、肺,最常見的疾病包括感冒、氣管炎、支氣管炎、肺炎、肺纖維化、塵肺等,但是具體的鼻炎和咽炎可以去耳鼻喉科就診。

剛滿月的孩子為何總哭鬧不停,孩子剛滿月白天總是哭鬧不睡怎麼回事

您好,這麼大孩子來每天至少需要大源約16小時以上睡眠,bai白天肯定不du會不睡覺,淺睡zhi眠也屬於睡眠時dao間,注意監測孩子生長發育,正常的話一般說明睡眠時間是夠的,如果覺得孩子還有其他明顯的異常,則需要就醫確認。如果沒有其他的症狀,孩子的情況很可能是缺鈣導致的。最好先做個微量元素檢查看看結果...

肚子的左邊一陣一陣的疼,跟神經痛似的,持續了20多分鐘

這種情況可能是受涼導致的肌肉痙攣,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積極通過熱敷,按摩等等 就可以緩解的,如果長時間不緩解,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排除神經痛的可能。快去醫院檢查,不是普通的肚子壞了的跡象,左邊是胰腺,讓醫生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急性胰腺炎,這個還是比較嚴重的。不要自己胡亂吃藥了。多數為闌尾炎...

常年心胸痛,有時有一陣心絞痛,只持續1 2分鐘,這是怎麼回事

渴侯夏侯桖 心臟的問題。去醫院查明 再做 你可以看看這個分享,挺不錯的 http hi.baidu.com 69bestgo blog item efd8fd50205955352934f0eb.html 去醫院知道什麼病症了 醫生怎麼說 再來這裡效果會更好 走錯蒲公英 拜託又一個這樣的 既然是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