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最多可以帶多少美元在身上,美國入境最多可以帶多少美元現鈔

時間 2021-10-15 08:53: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飛機會讓你填海關申報表。規定現金最多帶10000美元。但是你可以多帶,一般不會開箱檢查。

但是帶太多也沒什麼用。也不太安全。帶五千美元左右應該夠用。

大額最好用雙幣信用卡,或旅行支票,比較安全。現金太多的話,最好去美國當地銀行開個賬戶儲存。

2樓:瘋瘋由

5000美元。

·出境人員攜帶不超過等值5000美元(含5000美元)的外幣現鈔出境的,無須申領《攜帶證》,當天多次往返及短期內多次往返者除外,海關予以放行;

·出境人員攜出金額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的,應當向銀行申領《攜帶徵》。出境時,海關憑加蓋銀行印章的《攜帶證》驗放。對使用多張攜帶證的,若加蓋銀行印章的《攜帶證》累計總額超過等值10000美元,海關不予放行。

·出境人員攜出金額在等值10000美元以上的,應當向存款或購匯銀行所在地國家外匯管理局各分支局(以下簡稱外匯局)申領《攜帶證》,海關憑加蓋外匯局印章的《攜帶證》驗放。

對於美國入境時,1萬美金要要申報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1萬以下美元現金。

攜帶入境的貨幣工具(包括流通中的美國或其他國家的硬幣及貨幣、旅行支票、現金匯票和可流通**等)金額超過一萬美元(以個人或共同旅行的家庭為單位),應填妥美國海關4790表(custom form 4790),主動向海關申報。

要嚴格遵守1萬美元的限制,未如實申報者可能導致被追究民事及刑事責任,包括沒收所持貨幣及貨幣工具。

其他注意:

在入境口岸,會檢查入境者所持的證件及有效簽證,掃瞄入境者的指紋和拍照進行比對,並審查赴美理由,決定是否允許被檢查者入境以及可以在美停留多久。如允許入境,會在入境者的i-94表上蓋章並註明入境日期、簽證身份以及在美停留期限,並收取i-94表的上半部分(被口岸移民官審查批准的i-94表下半部分是合法進入美國的證明,需妥善保管)。

在入境口岸,入境者可能被搜身。這時,美方搜查人員應保持禮貌,並以專業和尊重入境者的方式進行搜查。否則,入境者可向海關和邊境保護(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主管反映並尋求幫助,或徑向中國駐美國使館和總領事館求助。

從美國出境時,出境者須再次留取指紋和拍照,並將i-94表下半部分交還給口岸移民官。如不交回,將會被認定為逾期滯留,並可能被阻止再入境;如在美期間i-94表發生丟失、損壞,須及時向附近的移民局報告並申請補發

4樓:索通出國

國家規定,私人最多只能攜帶5000美金出境,超過這個數額,就需要去銀行開具乙個攜帶外導出境通知單。

5樓:京城東哥

以前規定六千人民幣。新規定現在可帶二萬人民幣出境。

6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2000美元,不過也可以在內衣上帶點,帶到5000也通過了

7樓:ewe東西方教育

同意樓下的說法。最好不要帶太多現金在身上,可以用信用卡,旅行支票或者到了之後開個賬戶。

美國入境最多可以帶多少美元現鈔

8樓:眉間雪

按規定一次只能攜帶等值5000美元的現金出境。不申報的話,你可以帶一部分現金,剩下的現金到銀行開成旅行支票,到美國後去任意銀行解付現金。手續費兩邊銀行都算上估計在4%左右。

除攜帶現金外,還可以辦一張華夏銀行借記卡,裡面存相應的人民幣。到美國後在銀聯網路atm提美元現金。但每日只能提1000美元。

沒有手續費。按照當日匯率直接從你卡上扣除人民幣。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管理暫行辦法》規定

第十三條 出境人員遺失《攜帶證》,原《攜帶證》是由銀行簽發的,應當在出境前持第八條規定的材料到原簽發銀行申請補辦,原簽發銀行應當審核出入境人員提供的材料和原留存材料無誤後,向其出具《補**明》。

出入境人員憑銀行出具的《補**明》向銀行所在地外匯局申請,憑外匯局的核准件到銀行補辦《攜帶證》,銀行應當在補辦的《攜帶證》上加註「補辦」字樣。

原《攜帶證》是由外匯局簽發的,應當在出境前,持補辦申請以及第十條規定的材料向原簽發外匯局申請,外匯局應當審核出入境人員提供的材料和原留存的材料無誤後,為其補辦《攜帶證》,並在補辦的《攜帶證》上加註「補辦」字樣。禁止外匯局和銀行在出入境人員出境後為其補辦《攜帶證》。

9樓:芥末留學

國內出關查的不嚴,入境不要超過1萬的現金就行。申報不申報看你了,申報之後也可以帶。8000也沒多少,放在錢包裡也不顯。

你要是不放心就去申報一下。美國入境行李是抽查。一般登山包樣子的都不查。

主要查箱子,手包之類的。

去美國隨身可以帶多少美金

10樓:移民家園懵智穎

關於美國海關和中國海關關於現金的要求: 中國只能帶出2w 人民幣或者5000美金以內出關。美國入關只能攜帶1w美金以內。

如果超出部分填寫**申報就可以了,建議媽媽們攜帶5000以內的美金就可以了。不需要攜帶這麼多的現金,在美國刷卡很方便的。

如果是去旅遊的話,不開戶也可以,帶上國內的銀聯借記卡,到美國有銀聯標誌的取款機上直接取美金。

在國內不用換匯,直接存人民幣,到美國找個有銀聯標誌的取款機,花旗和中國信託都可以,直接提取美金,按照當前匯率算,比國內匯率要低一些,更加合算。需要一定的手續費,交行普通卡是百分之三,招行金卡是千分之五,媽媽們在出發前可以問問銀行,看看哪家最合適,就帶哪家卡。

如果呆的時間比較久,開戶也可以,不顧需要遞交資料了。

懵智穎為您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乘坐飛機去美國的時候可以隨身攜帶的美元現金不能超過5000美金。

根據中國海關的規定:離開中國,如果攜帶現金超過$5000,應該攜帶銀行開出的外幣證明,如果超過1萬美元(或等值的其他貨幣),應有外匯管理局的證明。

各國對攜帶現金入境的數量,也有限制。各國不同。

如:美國規定,攜帶1萬美元以上,必須向海關申報。

去美國最多可以帶多少現金?

12樓:果兒可兒

美國海關最多可抄以攜帶折合5000美金的等bai值外幣

du入境。攜帶外幣現鈔zhi金額在等值5000美元dao以上至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的,應該向外匯指定銀行申請《攜帶證》。

根據海關總署和國家外匯管理局聯合印發的《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管理暫行辦法》等有關規定,出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金額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的,應該向外匯指定銀行申請《攜帶證》。

攜帶超過等值10000美元的外幣現鈔出境,應該向存款或購匯銀行所在地國家外匯管理局申領《攜帶證》,海關憑加蓋上述部門印章的《攜帶證》驗放。

對個別採取隱藏、偽報、瞞報等方法企圖逃避海關監管的旅客,海關將根據《海關法》及《海關行政處罰實施條例》予以行政處罰。

美國海關分為兩個部分,即海關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簡稱cbp與移民海關執法局(u.

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簡稱ice)。美國海關分別負責邊境執法與案件調查,於2023年3月1日成立。

13樓:碧璟俎可佳

原則上是不能超過10000美金,不過我上次帶了16000,只報了10000.

你就裝隨身的包裡,理論上是不翻你包的。

去美國 乙個人能帶多少美元 ?

14樓:匿名使用者

1、1w每人是可以的。國內規定上限是5k,美國超過1w要報稅。實際上國內不怎麼查,故而絕大多數按照1w為上限。

2、購匯注意:

a.對於自費留學人員只有在匯出或在境內銀行預交簽證保證金後才能取得有效入境簽證的特殊情況,允許其在銀行交納2000元人民幣保證金後,持規定的證明材料辦理購匯手續。

b.自費留學人員兌換每年或學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後,不得再申請兌換其他出國(境)項下的等值5000美元外匯及半年以上(含半年)的等值8000美元外匯。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美元在美國人眼裡完全是鉅額現鈔了……我在國內身上總是放幾百人民幣。但是來了美國,身上現金從沒有超過10美元。所以你拿一張100美金,任何乙個美國人都會說,that'salotofmoney(這是很多錢)。

100塊可以買大概20個巨無霸,30加侖牛奶,30多箱可樂(12易拉罐裝),20多磅普通牛肉,去一般的餐廳吃3到4次,中國式自助餐10次。打折的時候買上四五件叫得出牌子的t恤衫,或者3雙耐克鞋。不打折的話大概能買一雙鞋,一件還不錯的夏季衣服。

在國內買件polo衫也要100美元了,但是在美國打折的時候就20多美元。美國的大件東西很多都比中國便宜,汽車肯定比中國便宜,奢侈品肯定比中國便宜,蘋果電腦比中國便宜,bose音響比中國便宜,化妝品比中國便宜,品牌服裝鞋帽類產品比中國便宜,像阿迪達斯、耐克……都比中國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20000美元

從美國帶美元回國可以帶多少現金有什麼要求嗎

單眼觀世界 各國的出入境攜帶現金規定,帶多了沒收 帶少了不能入境? 推遊記 中國關於攜帶外幣現鈔入境管理暫行辦法 為了方便出入境人員的對外交往,規範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行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法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匯管理條例 特制定本辦法。外幣 是指中國境內銀行對外掛程式牌收兌的可自由兌換貨幣...

從美國回來能帶多少現金,從美國帶美元回國可以帶多少現金 有什麼要求嗎

我是菜菜 最好的解決方法 您完全可以帶6000美元回國,過海關時請如實申報就可以了,填寫 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境旅客行李物品申報單 二聯,其中一聯為回單,需要保管好,如果您入境後,需要將這些錢存入銀行,就必須提供這張申報單,銀行工作人員才會給辦理存款手續.另外請放心,不會收取什麼稅的 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

去美國人能帶多少美元,去美國 一個人能帶多少美元 ?

1 1w每人是可以的。國內規定上限是5k,美國超過1w要報稅。實際上國內不怎麼查,故而絕大多數按照1w為上限。2 購匯注意 a.對於自費留學人員只有在匯出或在境內銀行預交簽證保證金後才能取得有效入境簽證的特殊情況,允許其在銀行交納2000元人民幣保證金後,持規定的證明材料辦理購匯手續。b.自費留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