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最多可以帶多少東西回國,從國外可以帶哪些東西回國?限制是多少?

時間 2021-05-02 05:40:57

1樓:打火機

根據海關總署2023年第23號公告規定,進境旅客:1. 居民旅客攜帶在境外獲取的總值超過人民幣5,000元(含5,000元,下同)的自用物品,對超出部分海關予以徵稅放行。

2. 非居民旅客攜帶擬留在中國境內的總值超過人民幣2,000元的自用物品,對超出部分海關予以徵稅放行。具體繳納稅款額以實物攜帶進口時現場海關核定為準。

您需要了解更為詳細的內容,請查詢"beijing.customs.gov.

cn"業務諮詢中的相關規定。超出自用合理數量範圍的,海關將按一般**辦理有關手續。

手機的稅率是10%

2樓:舜

把包裝拆了一般沒人會查,但數量不要太多,要分開放.可以放些進託運的行李中,然後隨身再帶兩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認為你是販賣手機的....

從國外可以帶哪些東西回國?限制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類的東西除了肉類和新鮮蔬果禁止攜帶入境外其他都可以,所以的香腸有些問題,如果不幸被查到了的話就只有被沒收了,至於巧克力之類的,你帶一箱也沒問題,我就曾經帶了很多回中國,不過被海關說:帶它幹啥,現在中國都有,還便宜。呵呵。

5樓:酒度

這些東西尤其是食物,你帶回國都沒什麼大問題,中國海關對吃的這些普通食品沒什麼大礙;但是你要從國內帶出國帶吃的才是比較麻煩的,尤其是食品,不是什麼都能帶的,被隨機抽查到了比較麻煩。樓主你就正常的帶點吃的回國不會有任何問題的,但你要是多到和走私差不多了那肯定不行對吧。

6樓:許迦南

罐頭應該沒事

液體應該不能帶上飛機吧。他們有時候沒看見就過了安檢了(我們過了按鍵上飛機前吃完了),但是有一次我們酸奶就被扣下了,不讓帶進去,只能當時全喝掉。

去國外能帶多少東西回國?有限制麼?

7樓:北京厚仁教育

首先飛機上只讓帶少於100毫公升的液體。也就是說1瓶香水可以,超過的肯定不能隨身帶了,你唯一只能放行李箱託運。你要帶的這個數量感覺有些大,大都沒人查倒是。但是萬一被查了就危險。

從國外回國可以帶多少歐元?如果帶的超過標準了,機場查到了怎麼處罰啊?

8樓:良爺良爺

從國外回國可以帶多少等值5000美元的歐元,如果超過標準的會被沒收。

中國公民進出境,外國人進出境,每人每次攜帶的人民幣限額為20000元。入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入境,超過等值5000美元的應當向海關書面申報。出境攜帶超過等值5000美元以上外幣的,需申領《攜帶外導出境許可證》,並向海關申報。

人在海外,任何時候都是安全第一,切勿攜帶違禁物品,幫忙帶物也有風險。

9樓:我壓海棠

不建議你隨身攜帶現金,特別是還要到法國轉機。

法國海關法典第464和465條規定,任何人進出法國海關時,如果攜帶鈔票(包括外幣)、有價**、金銀,其價值高於7600歐元時,必須向海關申報。從2023年6月15日起,出入歐盟國家,每次攜帶金額最高可達一萬歐元。違法者必須繳納相當於四分之一攜帶金額的罰款。

海關人員如發現出入者有違法行為,會先將違法物扣留三個月,經檢查官批准,可以再延長三個月。在扣留期間,如果海關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違法者一次或數次違反海關法的規定,法院可以對被扣留的違法物作出全部沒收的判決。

在外打工賺錢不容易,國人喜攜帶現金各國海關又眾所周知。所以不要冒此風險,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

建議你把錢匯到國內,或者在銀行開據匯票、支票隨身攜帶回國。

從俄羅斯帶琥珀回中國,最多帶多少

這個隨便你帶多少啊,帶多了要報關啊,不然就是走私了 辰凌代肖 你去鑑寶中心去問一下 從美國帶手機回中國 最多可以帶多少 按手機的價值衡量,可以免稅攜帶不超過5000元的自用物品。根據海關總署公告2010年第54號 關於進境旅客所攜行李物品驗放標準有關事宜 規定 一 進境居民旅客攜帶在境外獲取的個人自...

最多可以帶多少人民幣到香港過關,從大陸可以帶多少港幣和人民幣過境去香港

亦如 不超過兩萬元人民幣,根據 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管理暫行辦法 規定 1 入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入境,不超過等值5000美元可以無需申報攜帶入境 超過等值5000美元的,應當在入境時向海關書面申報,當天多次往返及短期多次往返著除外。旅客攜帶外幣現鈔入境,數量上沒有限制。2 出境人員攜帶外幣現鈔出境,不...

托執行李最多可以帶多少瓶香水

你是從國外回來的話,隨身攜帶不能超過100ml的液體,超過數量的話就需要託運了,託運的話就沒有限制的,都可以託運帶回國。記住帶入客艙的就只能是100ml的液體。拓展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是為了加強對旅客 行李國內航空運輸的管理,保護承運人和旅客的合法權益,維護正常的航空運輸秩序,根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