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韓可以帶菸和酒嗎,去南韓可以帶多少支菸

時間 2021-10-27 09:54:20

1樓:英27男

去南韓可以攜帶煙和酒,但是有限制,煙的限制是1條,酒是2瓶,但是酒必須辦理託運,不能夠隨身攜帶。

國際航班本身對攜帶香菸沒有限制規定,但要去的國家(或地區)的海關對香菸有限制規定。 具體限制的數量,要看入境的是哪的海關。如果是入境南韓,海關規定每人限帶香菸200支,也就是一條。

拖運酒一般沒限制,但是不要太多。今年4月新頒布的民航《公告》對酒類託運要求做出了大幅度的調整。《公告》規定:

酒精度在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交運數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之間的,交運總量不得超過5公升;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交運總量不得超過5公升;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

南韓海關規定酒精攜帶不能超過1公升,一般的酒大概500毫公升每瓶,也就是說最多只能攜帶兩瓶。

2樓:

可以,但是有限制,菸是2條,酒是2瓶,而且要託運,不可以隨身攜帶。

注意的是化妝品大多包裝超過100ml,保險起見都託運就行了。化妝品是受海關的54號令限制的,按說合計超過5000人民幣的要補稅,不過還是那話,一般都不查,憑自覺。

而且,就算查,如果只有少量的,一看就是自己用的,也沒事,如果那種**的,幾包都是滿滿的,而且可能同一種類帶了很多,這一看就是拿回來賣的,那就是問題了,可能不是補稅那麼簡單了,重的可以判刑。

去南韓可以帶多少支菸

3樓:韓游網

根據南韓海關的規定,入境人員沒人可以攜帶200支菸,超過規定數量需要向南韓海關申報。

南韓入境海關申報表上有標註:

4樓:guizhen時代

限一人兩條。我常往返南韓中國兩地。每次都會幫我爸稍 兩條

去南韓可以帶菸和酒嗎?

5樓:t桃小寶

可以,但是有限制,菸是2條,酒是2瓶,而且要託運,不可以隨身攜帶。

出入境對現金的規定:

1、中國

根據我國海關規定,出入境時可攜帶20000元人民幣或5000美元以下的現金(可帶等值外幣)

2、中國台灣

依據規定,攜帶現金新台幣出入境以60000元為限。如果所攜帶的新台幣超過該項限額,應在入境或出境前事先向「**銀行」申請核准,持憑查驗放行。

3、美國

遊客攜帶超過一萬美元現金、旅行支票或者其它貨幣形式例如人民幣等,都須向海關申報,並對現金的**作出合理的解釋,例如現金如果來自所**房產,務必出示出賣房產的憑據等。如果攜帶一萬美元現金不申報,當事人最高可面臨50萬美元的罰款以及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從中國到南韓的機場免稅店裡每人可以買幾條煙和幾瓶酒?要出示護照嗎?未成年人可以買不?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人限制2條菸,酒不太清楚了,反正我帶最多煙的時候帶過4條,兩條拆開。放行李箱裡,兩條直接在免稅店買。用別的袋子裝,到南韓後不要傻呵呵的沒叫你過行李檢查就跟著**主動去檢查。

也不用申報自己帶幾條煙啥的,直接把申報單上該填的都填上,都標記無。然後很大方的推著行李走出來就行了

去南韓可以每人帶1箱酒上飛機嗎,去南韓的飛機可以帶多少行李重量

不可以!民航規定,液體不允許超過100毫公升。同時酒是易燃易爆物品,是不允許帶上飛機的。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酒是不允許帶上飛機的 屬於易燃易爆的危險物品。你可以辦理託運。在飛機上是不允許帶等下啤酒的。去南韓可以每人帶一箱酒上飛機嗎,回答不可以酒水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去南韓可以每人帶一箱酒上飛機嗎?...

去韓國自助遊可以攻略嗎,去韓國自助遊,可以推薦攻略嗎

普吉島濟州島 從地下一層可搭乘機場鐵路前往金浦機場和首爾,所需時間約1小時左右。從仁川機場到金浦機場票價3550韓元,用時半小時 到首爾票價3950韓元 直通車8000韓元 用時1小時 直通車43分鐘 仁川機場1層的4d 8c號門是供計程車上下客所使用的出口。從仁川機場乘計程車到首爾市區的話花費大約...

職高生可以去南韓留學嗎?中專生可以去南韓留學嗎

職高生可以去南韓留學。部分大學還要求申請者提交自我介紹和學業計畫書,想要申請藝體類專業的同學還需要提交個人作品集或者參加學校的技能考試。南韓留學申請研究生的條件與本科類似,首先需要滿足申請者本人及其父母均為外國國籍 申請者在國內外置受16年正規教育,取得 預取得 大學本科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留學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