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假髮的知識和英文術語,與假髮有關的一切 英語術語 10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

下面我帶大家認識下假髮的材料

一、髮絲好壞(從差到好排序):pp絲(這只是統稱,泛指所有品質較差的絲)、韓絲、日絲、卡尼卡倫、k7、真人髮絲。

二、髮絲特點(從好到差排序):

1、真人髮絲,這個不用講了,使用期可在8年以上。可以對待自己頭髮那個隨便對待……|||當然,價錢也是最最最昂貴的一個(普通的都上千了現在的**)

2、k7,卡尼卡倫絲中的一種。但是因為髮絲極佳。除了染色外,一樣可以像真人髮絲那樣對待……|||(是僅次於真人髮絲的極品絲。

)如果分辨:就是一看手感,二看彈性、三看滑順度,你應該看這電視裡那種洗髮水的廣告吧。就和那種差不多,可以隨便任你去蹂躪。

然後可以在半分種到半小時內(按長短、卷直度。當然王子樣的短髮,打都不用打理都不會亂的)打理成原來一模一樣的樣子。使用期在1~2年左右。

3、卡尼卡倫,髮絲也很好。絕對的一梳到底。髮絲沒有什麼彈性。

也可以隨便任你去蹂躪。只是要比k7的使用期短一些。1年~1年半。

看你的愛護程度了。當然,如果一頂新買來的,你就扯啊~~~拉了,披的。把頭髮都披光了再來說,根本連一天都用不了的,可不是假髮的錯啊……(我自己用的一年了仍然沒問題)

4、日絲,髮絲也是不錯的,當然,得要是真正的日絲才行。只是過長(80cm以上的)的日絲不好打理。壽命也短一些。(一般的品牌都是日本絲)

5、韓絲。髮絲也是不錯的,當然,得要是真正的韓絲絲才行。只是過長(60cm以上的)的就不好打理了。壽命更短一些。

6、pp絲。絕對的拉圾絲。手感,摸在髮絲上。

不是梳是摸。手感覺不滑順(有的也有滑順的,但極少。不滑順的感覺就像,平時洗頭,在用完不用局油的洗髮水後,然後在沖洗乾淨時,手去摸頭髮時的那種乾澀感覺。

)、易亂。不用你去梳理,全新沒用過的假髮都會亂。拿起假髮時,髮絲無垂感。

在梳理時難梳通、易打結。當然。pp絲只是統稱,也有優劣之分的,好的還是可以用的。

差的話,就是髮絲粗硬。而且有的甚至是越梳越亂。髮絲強度不夠。

一拉就斷的也有。分多種啦!壽命期絕對在半年內。

有長有短那就要看是好的pp絲還是差的pp絲啦!

2樓:禹州鈞瓷

假髮知識,假髮護理,假髮新聞,假髮**,假髮市場可以參考假髮門戶——傾靈葉假髮網

與假髮有關的一切 英語術語 10

3樓:匿名使用者

hairpiece

periwig

wigtoupee

switch

wear a wig

be wigged戴假髮

關於頭髮的英語單詞假髮怎麼說

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hairpiece

英 [ˈheəpi:s] 美bai [ˈherpi:s]n.假髮

du,zhi假眉毛

例句:dao

he has a hump and a hairpiece.

他是個專戴假髮的駝背屬。

5樓:匿名使用者

假髮單數wig, 複數wigs

6樓:ismail年輕

wig假髮

頭髮hair

求 假劉海真髮與假髮銜接的地方怎樣弄

我讀了十幾遍,一直沒明白你意思啊,能理順點麼。假劉海真髮和假髮區別 假的材質發光,很硬生的感覺,真的就真頭髮做的,當然會自然很多,還要看做工和材質,手工織的特別自然,安特曼假髮的劉海手織的效果特別好。真髮可以燙 假髮不可以。假劉海怎麼帶 帶圖 1.平劉海假髮 步驟一 將兩側劉海梳扁平,再使用小黑夾固...

求與“知識就是力量”這句名言有關的英文小故事

我打到我了 法規的股份fdg dfgdffdgfdgdfgdfgdfgdgcvbcvbcbcfgyhhgf 誰有有關 知識就是力量 的名言警句啊? 豬豬大比拼 知識是心靈的眼睛 德雷克斯 知識是心靈的活動 本 瓊森 知識的確是天空中偉大的太陽,它那萬道光芒投下了生命,投下了力量 丹 伯斯特 知識是產...

求與木地板相關的專業術語(中英文)

波普印象 做進口地板還是國產地板?實木地板還是強化板?因為不清楚所以只寫一種了。強化木地板一般分四層 第一層 耐磨層 第二層 裝飾層 第三層木質基材層 第四層平衡層 強化地板生產流程 1 耐磨紙 裝飾紙 平衡紙浸漬三聚氰胺樹脂膠,以及高密度基材木板的生產 2 三紙在高溫高壓下複合成大板 3 大板冷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