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automatic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11:07:33

1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單詞「automatic」是自動的意思,在手錶**現是指自動機械表。自動機械表是普通機械表的改良公升級,在手錶機芯中加入了乙個擺陀。當我們佩戴自動機械表時,擺陀會因手臂的擺動而旋轉。

在旋轉的過程中可以實現為發條上鏈的效果,從而實現了自動上鏈的功能。自動機械手錶通常具有至少40小時的動力儲存,即使不佩戴手錶,仍然能夠備有足夠的能量儲存以保持穩定的執行。

2樓:social_演化論

自動機械腕表的意思 代表這款腕表可完成有自動舵轉動帶動的自動上弦的功能 也就是說假設戴在手上一天活動八個小時左右即可保證當天的動力

手錶automatic是什麼意思

3樓:聽不清啊

automatic是自動的意思。這手錶是自動機械手錶。不用電池,也不用上發條。只要戴在手上,隨著手的晃動即可自動上發條維持走時。若停表了,只要用手搖一搖,就可恢復走時。

4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單詞「automatic」是自動的抄

意思,在手襲表**現是指自動機械表。自動機械表是普通機械表的改良公升級,在手錶機芯中加入了乙個擺陀。當我們佩戴自動機械表時,擺陀會因手臂的擺動而旋轉。

在旋轉的過程中可以實現為發條上鏈的效果,從而實現了自動上鏈的功能。自動機械手錶通常具有至少40小時的動力儲存,即使不佩戴手錶,仍然能夠備有足夠的能量儲存以保持穩定的執行。

5樓:郝暢施云露

automatic

[英][ˌɔ:təˈmætɪk][美][ˌɔtəˈmætɪk]adj.自動的;

不假思索的,無意識的;

必然發生的;

n.自動化機器或裝置;

自動手槍;

複數:automatics

以上結果來自金版

山詞霸例句權:

1.the

goal

should

bechange

without

trauma--automatic,

spontaneous,

andreflexive.

我們的目標應該是不傷元氣的變革——是自動、自發、以及本能的變革。

6樓:慶梧申爾雲

25jewels

(手錶機械機芯25紅寶來石自軸眼

手錶上的automatic是什麼意思

7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單詞「automatic」是自動的bai意思,在

手錶中du出現是

zhi指自動機械表。dao自動機械表是普通機回械表的改良公升級,在手錶機芯中答加入了乙個擺陀。當我們佩戴自動機械表時,擺陀會因手臂的擺動而旋轉。

在旋轉的過程中可以實現為發條上鏈的效果,從而實現了自動上鏈的功能。自動機械手錶通常具有至少40小時的動力儲存,即使不佩戴手錶,仍然能夠備有足夠的能量儲存以保持穩定的執行。

8樓:笑壇風雲

手錶上的automatic表示你來的手錶是自動自機械表.

自動機械表的動力源是震動

,錶戴在手上,人在動表就免不了會受震動,表上有乙個收集、轉換震動能為機械旋轉能的結構,錶戴在手上如果發條沒有上緊它受了震動就會自動上緊發條,如果你把表放在沒有震動的地方一定的時間,至於多長時間跟據表不一樣,有所不同,有24小時的,有36小時,也有48小時的停止走動。

簡單的講就是表內的擺陀可因手腕的活動而旋轉,而達到自動上發條的效果。

9樓:艾

捉到的bai螢火蟲就放在手裡把玩,

du大多小夥伴出入好奇zhi,圍上來看個熱dao鬧內,起初我也不明白,螢火蟲為容什麼跟別的蟲子不一樣還能發光,而且為什麼在尾巴處發光?直到長大以後才明白,當年我和小夥伴很好地利用了螢火蟲發光的功能。後來,捉到螢火蟲後,我和小夥伴們就找來白色玻璃瓶子,放到裡面,蓋好蓋子,等捉到兩、三個後,就可以照明了。

這時,我和小夥伴們一商量,咱們到長嶺坡那裡捉蟲吧,小夥伴們總會齊聲說

10樓:掌昭邶韻

automatic是自動的意思。這手錶是自動機械手錶。不用電池,也不用上發條。只要戴在

專手上,屬隨著手的晃動即可自動上發條維持走時。若停表了,只要用手搖一搖,就可恢復走時。

3168.50.283指的是手錶的型號

手錶上automatic 21 jewels 是什麼意思 20

11樓:天空藍如海

機械表上寫的21jewels

是指手錶機心上的寶石(人造的)軸數,有多少顆就叫多少鑽,越多越好,當然判斷機心的優劣主要還是機心本身,區分的標準就是數數,21jewels的意思就是手錶機心上的寶石(人造的)軸數是21顆。

擴充套件資料

機械手錶的選購應注意以下幾點:

1、外觀。目測殼、面、針,無「沙眼」、劃痕,鍍層光亮,無色差,後蓋旋合處應嚴密。

2、起動效能。緩慢旋轉上條柄上發條,同時觀察秒針,一般使秒針起動的上條旋轉次數越少,該錶的起動效能越佳。

3、上條。上條時手感應輕鬆,無雜音。除自動表上條上足後有打滑現象外,一般手錶發條應能上足,不打滑。

4、撥針。撥針時手感應舒適,過緊或過松均不佳。時分針指示應協調(當時針分別對準3、6、9、12字元時,分針不得偏離12字元±4分格),時、分、秒三針互不碰擦。

5、表音。手錶上足發條後,用耳聽表音,應清晰勻稱無雜音,並且不隨方向變化而變化。

6、走時精度。需用專用儀器測得,一些大型國營商店有為顧客代測業務,選購時可請營業員檢測走時精度以及位置誤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automatic 21 jewels 」意思是「機心重要部位鑲嵌21顆寶石的自動機械表」釋義:21 jewels(21顆機心紅寶石) 21鑽 機芯上有21個鑽眼 固定齒輪用的。automatic(自動機械英文標識)。

1、「automatic」是自動機械表的意思。一般的手錶表盤上除了自家logo外,還有一些別的英文本母,如automatic,翻譯過來就是「自動的」,意思是搭載了自動機械機心,只要標誌automatic便一定是機械表,當然就是自動機械腕表的意思。不使用電池,也不需要手動上發條的手錶,依靠佩戴時手腕的運動轉化為手錶動力。

2、「21 jewels」即21鑽。「jewels」是「寶石」的意思,機械表上標示的「21 jewels」就是在機芯中裝有21粒寶石的意思,這種標誌前邊通常會加一組阿拉伯數字,代表著這款腕表的寶石軸承的數量。如下圖的21jewels便代表著該枚機心擁有21顆寶石軸承。

擴充套件資料

手錶的起源

①最早的表大概可以溯源於2023年義大利的擺式鐘錶。

②15世紀末,小型懷錶開始盛行,並成為上流人士的首選。

③英國在2023年生產出了游絲,這在之後成為了機械表重要的部件,游絲的重心偏移是影響手錶精準的重要因素。(2023年,寶璣對游絲進行了改良,使得走時更為精準,這也是我們常說的寶璣游絲。

④2023年到2023年,英航海鐘問世,這為了之後的手錶奠定了又一塊基石。

⑤2023年,製表大師伯特萊(abraham-louis perrelet)發現了自動上鏈條,懷錶開始運用。

⑥1790世界上的第一只手錶在瑞士誕生(關於第一款手錶這個問題,各個書籍上記載的都比較模糊,有很多種說法,所以也歡迎廣大值友討論,包括我在網上查詢了很多資料,也是眾說紛壇,所以這個年份製作參考。百達翡麗和寶璣,這兩個品牌的第一只手錶可能是最早的手錶,分別是為匈牙利女王和那不勒斯王后(拿破崙的妹妹)製作得到。

⑦2023年,瑞士廠商為德國海軍提供大量軍表,由此,手錶的實用性開始普及。

⑧2023年,第一只石英表造瑞士出現,單瑞士鐘錶商並沒有引起重視。相比之下日本更重視石英機芯,同年,日本精工首創石英製成音叉的方法。

⑨2023年,中國的第一只手錶在天津誕生,被定名為「五星」牌。2023年手錶改名「五一」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automatic是自動機械的意思,說明你的表是機械的,可以自動上勁,不用每天擰。21jewdls是說你的機械表裡有21顆人造紅寶石,在機械運動時耐磨的,是矽和鋁的合成物,很堅硬,硬度僅次於金剛石。

14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單詞「automatic」是自動的意思,在手錶**現是指自動機械表。自動機械表是普通機械表的改良公升級,在手錶機芯中加入了乙個擺陀。當我們佩戴自動機械表時,擺陀會因手臂的擺動而旋轉。

在旋轉的過程中可以實現為發條上鏈的效果,從而實現了自動上鏈的功能。自動機械手錶通常具有至少40小時的動力儲存,即使不佩戴手錶,仍然能夠備有足夠的能量儲存以保持穩定的執行。21 jewels的意思就是手錶機芯上的寶石(人造的)軸數是21顆。

15樓:洪範周

不要笑話別人。人造寶石軸承,硬度高,耐磨。而不是起潤滑作用。

16樓:人民路話事人

前面回答錯誤而且可笑,怎麼自動又電子不矛盾嗎,,是自動機械表,機心有21個人造紅寶石軸承,起潤滑作用的

17樓:哀草

automatic 21 jewels 自動電子手錶,嵌有21顆珠寶

automatic是什麼牌子手錶

18樓:奔跑吧洋洋洋

automatic並不是乙個手錶品牌,而是指自動上鏈手錶。

automatic作形容詞的意思是:自動的;不假思索的,無意識的;必然發生的。

automatic作名詞時的意思是:自動化機器或裝置;自動手槍。

機械表(mechanical watch )通常可分為下列兩種:手動上鏈及自動上鏈手錶(automatic)兩種。這兩款機械的動力**皆是靠機芯內的發條為動力,帶動齒輪進而推動表針,只是動力**的方式有異。

手動上鏈的機械表是依靠手動擰動發條作動力,機芯的厚度較一般自動上發條的表薄一些,相對來說手錶的重量就輕。而自動上鏈的手錶,是利用機芯的自動旋轉盤左右擺動產生動力來驅動發條的,但相對來講手動上鏈手錶的厚度要比自動上鏈的小一些。

19樓:

automatic並不是手錶品牌,而是自動的意思,代表這塊表是自動機械表。

automatic(英[ˌɔ:təˈmætɪk]  美[ˌɔtəˈmætɪk])

adj.自動的;不假思索的,無意識的;必然發生的

n.自動化機器或裝置;自動手槍

automatic手錶即自動機械表,表明此表只要正常佩戴,無需手動上發條。若停表了,只要用手搖一搖,就可恢復走時。

自動機械表是普通機械表的改良公升級,在手錶機芯中加入了乙個擺陀。當佩戴自動機械表時,擺陀會因手臂的擺動而旋轉。在旋轉的過程中可以實現為發條上鏈的效果,從而實現了自動上鏈的功能。

20樓:大大蟲

自動機械表,不是品牌

automatic是自動的意思。這手錶是自動機械手錶 。不用電池,也不用上發條。只要戴在手上,隨著手的晃動即可自動上發條維持走時。若停表了,只要用手搖一搖,就可恢復走時。

automatic是什麼牌子手錶

奔跑吧洋洋洋 automatic並不是乙個手錶品牌,而是指自動上鏈手錶。automatic作形容詞的意思是 自動的 不假思索的,無意識的 必然發生的。automatic作名詞時的意思是 自動化機器或裝置 自動手槍。機械表 mechanical watch 通常可分為下列兩種 手動上鏈及自動上鏈手錶 ...

卡地亞automatic手錶多少錢

你說的automatic是全自動上鍊機械錶,從4萬左右起價,上不封頂的,主要是看什麼材質的,鋼表基本在幾萬塊錢,金錶或鑲鑽的就上十萬了 看是什麼系列和材質了,最便宜的也要幾萬元。卡地亞 cartier sa 是一間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於1847年由louis fran ois cartier在巴黎...

這是什麼手錶,這個是什麼手錶?

庾睿哲 羅馬手錶.可能聽過的人不多,可是羅馬手錶是一個不錯的牌子,羅馬手錶的 不算貴,大概在幾千塊左右。 這個手錶很值錢的哦 這個手錶是品牌來的哦 值錢的手錶 你要不要想買一個手錶 那個手錶很好看哦 很漂亮亮 這個手錶是品牌來的 進口來的 這種手錶是那個瑞士的羅馬錶。然後整體上跟做工也是精細的那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