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保修期內沒有發票了可以維修嗎

時間 2021-09-19 11:08:33

1樓:格力客服中心

按三包規定,包修需要提供有效的購買憑證(發票、蓋有公章的收據或有效購買憑證)及機身條形碼。

2樓:卜穎穎

確定是在保修期內的,即使是沒有發票,廠家也必須給予保修。

不過前提是出現了非人為導致的故障,且空調是**。

這種情況下產品的保修期限是以空調機身上張貼的條形碼所顯示的製造出廠日期開始計算的,不是從購買之日起來計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有發票的,有條形碼的可直接報條形碼,或者從空調銘牌上的生產日期來判斷也是可以的。

4樓:熱情的小子

是不免費維修的。

包修政策

2023年度家用空調(製冷量小於或等於14000w)、除溼機包修政策為整機包修六年。

2023年1月1日之日起所購買的家用空調器整機包修六年。

2023年1月1日之前所購買的家用空調器的包修政策:按其當年的包修規定執行。

以下情況之一的不屬於包修範圍,特約服務網點可按本手冊有關規定實行收費維修:

1.消費者因使用、維護、保管不當造成損壞的。

2.非格力電器指定的特約服務網點所安裝、維修造成損壞的(包括消費者自行安裝或拆動維修的)。

3.無包修憑證及有效發票或有效購買憑證的。

4.有效憑證、包修憑證不符或塗改的。

5.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或使用環境惡劣造成損壞的。

6.處理品、已超過包修期的產品。

5樓:脫鬱郁宵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保修卡丟失是可以保修的。

空調在安裝的時候每一臺機子都對應一張裝機卡或者條形碼,就是對應你這臺空調的,這個就像人的身份證一樣,永久儲存在公司的檔案中,只需要提供空調的機身編碼就能夠查詢到具體的裝機時間,從而判斷是否還在保修期內。提供的裝機時間如果有出入,從檔案裡可以查到具體的裝機時間和地點。

6樓:

可以保修;格力空調整機保修六年;憑保修卡和出廠日期都可以保修

7樓:偶莞爾

空調製冷標準是多少度

空調發票丟了能保修嗎 格力空調保修規

8樓:格力客服中心

按三包規定,包修需要提供有效的購買憑證(發票、蓋有公章的收據或有效購買憑證)及機身條形碼。

9樓:相當小把戲

票據丟失,有原來的保修卡的也可以正常保修。

如果連同原來的保修卡都丟失了,那就只能根據空調機身條碼上所顯示的產品製造日期往後推一定時間開始計算保修年限,推算出來還處在保修期內,且出現的是非人為故障的,應予以保修服務。推算出來已經超過保修年限的,則收費維修。

如果你買的格力空調壞了;發票丟了;可是廠家保修五年,你該怎麼辦、

10樓:

如果發票丟失了的,就不可以享受為期五年的保修,但是可以找找有無三包憑證,如果有三包憑證沒有發票也是可以保修的。

因為按照《部分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第八條規定,三包有效期自開具發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佔用和無零配件待修的時間。 三包有效期內消費者憑發票及三包憑證辦理修理、換貨、退貨。也就是說,有發票或三包憑證是可以辦理修理或換貨退貨的,如果沒有就不可以。

如果沒有發票或三包憑證,就只能花錢修理。按照《部分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第十七條規定,屬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實行三包,但是可以實行收費修理:

(一)消費者因使用、維護、保管不當造成損壞的;

(二)非承擔三包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三)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票的;

(四)三包憑證型號與修理產品型號不符或者塗改的;

(五)因不可抗拒力造成損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格力售後的 只要是新機買來的沒關係 條碼沒有 壓縮機上有gr嗎也可以保修的 注意 不要是人為的壞就好了 使用者的每件小事都是格力的大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卡沒填嗎?安裝的時候都有保修卡的啊,發票有或沒有都可以的!如果空調的出廠日期和你的安裝日期沒什麼很大出入,用出廠日期算保修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1、看機器後面的銘牌,上面有出廠日期,如果出廠日期截至現在未超期,廠家應該按照保修期內的三包負責。

2、如果仍然要求收費,則可以根據商品維修手冊裡面的廠家投訴(服務)**進行投訴。

3、實在不行打當地工商部門的315進行投訴。

14樓:美麗與哀愁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我是格力售後的 只要是新機買來的沒關係 條碼沒有 壓縮機上有gr嗎也可以保修的 注意 不要是人為的壞就好了 使用者的每件小事都是格力的大事答,每一次專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自2023年1月1日起保修6年(不是5年),即使你的發票丟了格力的售後也可以查到你的購買日期和安裝時間。 保修6年是從你的安裝日期後的1天開始計算。 怎麼查你的保修期限呢?

打**報出你購買人(原始)的姓名 **** 安裝地址(假如你的以上資訊沒更改是很容易確認你的保修期限) 以上資訊有更改怎麼辦呢? 請售後的維修師傅上門確認你的空調原始資訊(機身內外機的條碼)沒有更改,也1樣按6年的保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經銷商處補一張的。

17樓:孫超

格力空調自2023年1月1日起保修6年,不是5年。

保修6年是從你的安裝日期後的1天開始計算,即使你的發票丟了格力的售後也可以查到你的購買日期和安裝時間。

製造日期只是1個方面。機身內外機的條碼和購買資訊正確才能確保你空調保修期限,假如你的空調是2手的(內外機條碼有區別的)保修就有難度了

查詢保修期限:打**報出你購買人(原始)的姓名 **** 安裝地址(假如你的以上資訊沒更改是很容易確認你的保修期限)

以上資訊有更改時:請售後的維修師傅上門確認你的空調原始資訊(機身內外機的條碼)沒有更改,也1樣按6年的保修。

購買的發票不見,格力空調維修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花錢修是沒問題,要是在質保期內就不能免費修了

格力空調的保修期是多久,格力空調保修期幾年

提莫送你超神 格力空調保修期根據購買的年限有不同的保修期。一 格力空調保修政策如下 1 2005年1月1日 2007年12月31日購買的家用空調器整機包修六年。2 2005年1月1日之前所購買的家用空調器的包修政策 按其當年的包修規定執行 3 2008年度家用空調 製冷量小於或等於1400w 除溼機...

格力空調的保修期是幾年,格力空調保修期幾年

躬耕皖江 格力空調依據空調型別 家用或商用 不同,其對應的保修期是不同的,如有六年的 三年的以及十八個月的。其中如家用空調 製冷量小於或等於1400w 以及2014年8月1日起銷售的家用 空調,整機保修期均為六年。另外依據格力空調官方 發布的 空調售後服務政策資訊可知,其2015年11月1日起購買的...

格力空調怎麼查保修期和購買日期,格力空調保修6年是從購買日期還是從裝好日期算

首先找發票和保修卡,上面一般填寫有購機日期,如果找不到,可以看內機右側的銘牌,偏下邊有生產日期,家用空調的保修期是六年。2008年度家用空調 製冷量小於或等於1400w 除溼機包修政策為整機包修六年。以下情況之一的不屬於包修範圍,特約服務網點可按本手冊有關規定實行收費維修 1 消費者因使用 維護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