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形容「高階的品牌卻是平民的價格」

時間 2021-09-19 09:20:49

1樓:jiang姜zou鄒

平價親民**、讓利於民、惠及百姓

藏其身也,以便發揮才智。

戰國·莊周《莊子》的原文是戰國·莊周《莊子·庚桑楚》;

大魚失水,不厭深眇而已矣、發展的環境條件。鳥獸不厭高,引申為「嫌」。這個意思本不足取,魚鱉不嫌水深。

這兩句大意是,所以人也應該有乙個「不厭深眇」的藏身之地。夫全其形生之人:巨獸離山,都是為了尋找乙個合適的生活環境以保護自己,螻蟻也能侵害:

鳥獸不嫌山高。

故~:「夫函車之獸,幹出一番事業來;吞舟之魚。按照莊周的理解,介而離山,以~比喻人也應該尋找乙個適合於自己生存,則蟻能苦之,則不免於罔罟之患,碭而失水,魚鰲不厭深。

」其本意是告訴人們,現在可以反其意而用之,不免遭到羅網,這個藏身之地就是隱遁於山林之間。

2樓:胡蘿北啊蘿北

物美價廉

拼音:wù měi jià lián

釋義:形容東西價錢便宜,質量又好。

出處:清代吳趼人《近十年之怪現狀》第十回:」蘇州有個朋友寫信來,要印一部書。久仰貴局的價廉物美,所以特來求教。"

物有所值

拼音:wù yǒu suǒ zhí

釋義:物品用處和它的價值很相符。

公尺珠薪桂

拼音:mǐ zhū xīn guì

釋義:公尺貴得像珍珠,柴貴得像桂木。形容物價高得出奇,人民生活極其困難。

出處:西漢·劉向《戰國策·楚策三》:「楚國之食貴於玉,薪貴於桂。」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魚失水,不厭深眇而已矣、發展的環境條件。

鳥獸不厭高,引申為「嫌」。這個意思本不足取,魚鱉不嫌水深。這兩句大意是,所以人也應該有乙個「不厭深眇」的藏身之地。

夫全其形生之人:巨獸離山,都是為了尋找乙個合適的生活環境以保護自己,螻蟻也能侵害:鳥獸不嫌山高。

「夫函車之獸,幹出一番事業來;吞舟之魚。按照莊周的理解,介而離山,以~比喻人也應該尋找乙個適合於自己生存。

則蟻能苦之,則不免於罔罟之患,碭而失水,魚鰲不厭深。」其本意是告訴人們,現在可以反其意而用之,不免遭到羅網,這個藏身之地就是隱遁於山林之間。

主打高品質乾洗服務的德奈福,面向不同的消費市場都有著其獨有的競爭力。而在開放乾洗創業的多年來,在不斷地探索更多優質的經營模式,從而讓更多的乾洗連鎖門店在市場中擁有不俗的表現。

通常,它要花費五年的時間來完成根莖的穿插工作,然後,一點點地積累養分,在第六年春,才在地面吐綠綻翠,開出一朵小小的四色奇花。

尤其讓人們惋嘆的是,這種極難長成的依公尺花,花期並不長,僅僅兩天工夫,它便隨母株一起香消玉殞了。

生命一次,美麗一次。經過頑強地跋涉、漫漫地求索,在生命的盡頭,依公尺花終於綻放出自己的精彩!

高階的配置卻是平民的**。

形容「平民」的詞語有哪些?

4樓:曾1萱寒

窮困、貧寒、拮据、窘蹙、清貧

一、窮困 [ qióng kùn ]

解釋:生活貧窮,經濟困難:~潦倒。

引證:週而復 《上海的早晨》第一部二一:「﹝ 朱延年 ﹞垂頭喪氣地坐在臥房的單人沙發裡,擺著一副長馬臉,沒有一絲笑容,像是窮困潦倒得再也扶持不起來的樣子。」

二、貧寒 [ pín hán ]

解釋:窮苦:家境~。~人家。

引證:鄧友梅 《那五》:「雖說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可耐不住這寂寞,受不了這貧寒。」

三、拮据 [ jié jū ]

解釋:手頭不寬裕,錢不夠用。

引證:冰心 《兩個家庭》:「聽說她的經濟很拮据,債務也不能清理。」

四、窘蹙 [ jiǒng cù ]

解釋:亦作「窘蹴」。亦作「窘促」。困迫;侷促。

引證: 魯迅 《華蓋集·忽然想到(二)》:「翻開書來,滿本是密密層層的黑字,加以油臭撲鼻,使人發生一種壓迫和窘促之感。」

五、清貧 [ qīng pín ]

解釋:貧窮(舊時多形容讀書人):家道~。~自守。

引證: 方志敏 《可愛的中國·清貧》:「清貧、潔白樸素的生活,正是我們革命者能夠戰勝許多困難的地方!」

5樓:鼠鼠

形容「平民」的詞語有布衣、白丁庶民、庶人、平民百姓、白丁俗客。

布衣:【拼音】:bù yī

【釋義】:粗布衣服。舊常稱平民:布衣之交。

白丁庶民:

【拼音】:bái dīng shù mín【釋義】:就是對百姓的稱呼。

庶人:【拼音】:shù rén

【釋義】:西周時用以稱農業生產者。春秋時其地位在士之下,工商皂隸之上。秦漢後泛指無官爵的平民。

平民百姓:

【拼音】:píng mín bǎi xìng【釋義】:指普通百姓。

白丁俗客:

【拼音】:bái dīng sú kè

【釋義】:白丁:沒有功名的平民。泛指粗俗之輩。

如何打造高階幼兒園的品牌,如何打造一所高階,特色的幼兒園

一 打造品牌幼兒園需要幼兒園有準確的自身定位優勢 品牌幼兒園定位,是指幼兒園為自身確定乙個適當的市場位置,建立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使幼兒園在社會 家長 學生的心中占領乙個有利的位置。它是幼兒園間智慧型的較量,是一所幼兒園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幼兒園發展的第一要務是定位 定位 再定位。找乙個很好的定位就可以...

什麼品牌的皮具價效比好,什麼品牌的皮具價效比高一些的?

路易 威登lv louis 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 夏奈爾chanel 世界十大名牌皮具,於1913年法國 古琦歐 古琦gucci 於1923年義大利佛羅倫薩 迪奧dior 世界十大皮具品牌,1946年巴黎 瓦倫蒂諾valentino 世界十大名牌皮具,於1960年義大利羅馬 普拉達pr...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

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中的carpanelli是乙個百年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它擁有百年歷史傳承,其薄木拼花工藝更是將義大利製造的魅力詮釋的淋漓盡致,奧萊維櫥櫃則以古樸自然的風格帶給你乙個愜意而美麗的歐式家居生活夢。vittoriozanaboni誕生於義大利的乙個擁有幾百年家具生產歷史的家具世家,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