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朋3025眼鏡是很輕嗎,雷朋3025眼鏡是很輕嗎? 10

時間 2021-09-19 09:19:48

1樓:

3025是光學玻璃片,腳也很細,帶的蠻舒服,不能說是很輕,也不重,適中。

雷朋3025分為偏光和不偏光兩種。

尺寸分為 55 58 62(單塊鏡片橫向寬度 單位 毫米)買雷朋,切記一點,低於1200rmb的不可能是**偏光3025,低於800的不可能是**3025.千萬別貪小便宜,小心戴壞眼睛。這是多少錢都無法彌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都是光學玻璃的。重量不輕,但是戴著很舒服。我也是在**買的,感覺挺好的!比保聖的得勁。你可以去寶島眼鏡店看一下,和那個對比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輕 ,相反還有點總,剛剛戴的時候是很不習慣的。

入手了一幅雷朋3025的一個偏光太陽鏡,可是重量特別輕,但是不管是鏡框還是什麼質地都好,就鏡片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確定你的雷朋是偏光鏡片,那麼你就不用考慮鏡片加膜了!因為雷朋偏

專光鏡片都是內表面加膜鏡片屬!你仔細觀察一下鏡片內側就可以看得到,有一點兒發藍色的光。假如你的雷朋鏡片沒有內表面加膜,那它一定不是偏光鏡片。

5樓:愛萌夢

如果雷朋眼鏡偏光的一般都是樹脂鏡片,樹脂片都是比較輕的

今天買了個雷朋3025 但是鏡片為什麼是rayban p 多了個p字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ray-ban p,p代表polarized,即雷朋的偏光鏡片,此偏光片即比普通玻璃片有更好的防護功能(多了濾除非平回行光線的功答能),提供比普通樹脂片更好的視覺清晰度,且雷朋特有的技術令該鏡片抗碎的同時還比其他的玻璃片更薄,僅1.8mm厚度。

7樓:藝術鏡界

恭喜你買對bai東西了,du ray-ban p,p代表polarized,即雷朋的偏光鏡片zhi

,此偏光片即比普通玻璃dao片有更內好的防護功能(多了濾除非平容行光線的功能),提供比普通樹脂片更好的視覺清晰度,且雷朋特有的技術令該鏡片抗碎的同時還比其他的玻璃片更薄,僅1.8mm厚

8樓:谷歌好點

rayban 後面的p表示是偏復光鏡

兄弟制偏光的和不偏光的**至少差300多人民幣, 你怎麼會不知道那? 說說多少錢**買的吧。

差很多錢哪,導購怎麼都沒和你說問你要哪款?? 其實不開車和從事專業工作沒必要偏光。

不過你要是有條件,肯定比普通的強

9樓:七彩方圓眼鏡

眼鏡片有偏光功能,防炫目的。

10樓:披狼皮的羊是我

我在吳良才專櫃買的也是剛買的冬季現在打折我的3025001/58買啦1500

雷朋3025偏光墨鏡的問題。 50

11樓:兔子跑飛快

3025盒3026是同一個款

抄式 只是大小的差別 3025要小點 3026要大些 其實雷朋的太陽眼鏡建議去實體店 或者大點的知名眼鏡店購買 可以試戴看效果 如果眼鏡店沒有找到 可以去商場的眼鏡店購買 一般3025盒3026的**實體店也不高 很多打折下來也就700-1000左右 而且肯定是**的 有偏關的區別 戴偏光的3025盒3026**要高200-500之間 還有就是雷朋的3025盒3026是玻璃鏡片 比較重 實體店購買後如果戴上臉下滑不服帖 可以要求銷售員根據自己的耳位和鼻樑高低除錯 這樣戴起舒服有型才帥氣

12樓:奢侈眼鏡質檢員

雷朋3025和3026本質上沒什麼區別,雷朋3025是他們最經典的款式,至於你說的**,回3025有很多系列,比如答飛行員系列、徒步旅行者系列,不同的系列**是完全不一樣的,3025基本款不帶偏光的一般在600左右,像你應該帶飛行員系列的,**在1000左右。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加提問。

13樓:潁上巨集達眼鏡

3025相比3026 款型要小。 26大框。 25 26都有很多類 3025jm 001/m458 藍色鏡片藍色邊 金色腿 **的話 26便宜點 **價

回格很亂 你知道墨答鏡什麼假的最多麼 就是雷朋25 26這兩個型號 講道理500多等於不賺錢幫你拿了

14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您好 您可以到專業的眼鏡**選購,一般灰色鏡片戴著色差不會太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3025和3026一款是同一款大小碼!雷朋的鏡片都是玻璃的,都有偏光的和不偏光的,流行的顏色有墨綠和灰色。天貓上的500和800,還有300左右的是一樣的。

只不過有些是沒有授權的。

我在專櫃買了一副雷朋3025偏光太陽鏡,雖然是專櫃買的還是想查詢下真偽,但是雷朋官網上13位查詢碼

16樓:黑色曼陀羅

拍個**看一下吧,或者看一下經驗貼,一般專櫃的貨沒有哪個查詢碼。http://tieba.baidu.com/p/772672305

這兩個網頁都是鑑別貼,可以看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雷朋太陽鏡在中國是沒有什麼官網查詢的

雷朋3025配近視片瞳距多少,今天買了個雷朋3025 但是鏡片為什麼是RAYBAN P 多了個P字是什麼意思?

不過是配近視的話 肯定需要瞳距如果就3025的架子來說的話 本身的光學中心正常人的瞳距大太多了 我估計賣家是給你做乙個大概的瞳距 一般做64mm 如果你度數不高的話 在國家標準範圍內是沒問題的 最好是按自己瞳距做 只問度數不問瞳距?這樣的眼鏡配出來你敢戴麼?你是在 買眼鏡吧?任何眼鏡都是根據配戴人的...

關於雷朋3025真假問題,我在專櫃買了一副雷朋3025偏光太陽鏡,雖然是專櫃買的還是想查詢下真偽,但是雷朋官網上13位查詢碼

我在 上買過乙個假的,158左右的肯定是假的,800左右的美買過,在我家這3025 1260元,上得不確定。我感覺真得和假的帶著感覺差不多,但寶島裡的人說鏡片是絕對有差距的,真得假的都帶著不舒服,壓鼻子。你可以去你家附近的店裡試下真得。看看,我在專櫃買了一副雷朋3025偏光太陽鏡,雖然是專櫃買的還是...

雷朋板材鏡架框眼鏡近視眼鏡復古rx rb是什麼意思

鏡界觀察 像雷朋 阿努比斯這樣的大牌眼鏡通常用自己品牌的首拼作為眼鏡編號字首。rx一般是雷朋框架眼鏡,rb則一般指雷朋太陽鏡。 山東視防 雷朋的標誌是rayban 縮寫rb 關於雷朋rb和rx的區別的問題 請大嬸賜教 像雷朋 阿努比斯這樣的大牌眼鏡通常用自己品牌的首拼作為眼鏡編號字首。rx一般是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