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心眼鏡太陽鏡哪有,克羅心眼鏡和卡地亞眼鏡哪個貴

時間 2023-02-16 06: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喜歡這個款式的話,網上搜「淘公尺哥帶你買大牌」有很多選擇的。

克羅心眼鏡和卡地亞眼鏡哪個貴

2樓:vc1211是我

卡地亞的人民幣也是幾千到上萬,克羅心也是,只是卡地亞二三千也有,而克羅心卻要五千以上起,檔次自己看。

3樓:shy他說

克羅心啊 克羅心啊。

克羅心眼鏡為什麼這麼貴

4樓:無名

克羅心眼鏡是比較知名的克羅心奢侈品牌旗下的經典系列,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身份與地位的象徵。但是克羅心眼鏡定價非常高昂,這究竟是為何呢?

克羅心眼鏡的**有的是香奈兒**的四倍,最便宜的也不低於一兩千,試問,一副小小的眼鏡**為什麼那麼高呢?

主要是因為克羅心是純手工眼鏡,而且每一塊銀飾的打磨都需要很長時間,包括板材選擇,做一副克羅心**眼鏡大概要三個月,耗時長,成本高。

克羅心眼鏡技術先進,近視眼鏡框在框架設計上最明顯的特點就是銀飾圖騰標識,在兩側木製鏡腳上使用超敏感雷射進行雷射雕刻的太陽鏡,每次雕刻乙個鏡腳。整體上製作很精緻,質感優質。而且克羅心的**眼鏡是不允許有任何瑕疵出現的,細小部分的精緻製作顯示出工藝的高超木製的鏡架,更有質感,極好的光澤配合高品質的鏡片,亮澤的光度,不經意間展現出獨特的魅力。

小小的鏈結處,不僅只是確保框架的牢固,更是一種對美的闡釋,精緻,光色亮。

這就是克羅心**高昂的重要因素,不過克羅心的質量和**是成正比的,克羅心眼鏡質量優質,佩戴時間也更長久,眼鏡加工上有qs保證,品質放心。

5樓:56901933裡

因為牌子啊然後就是稅了,其實材料和工藝並不貴。

想買到便宜的好貨朋友圈anranran03

誰知道上海哪有克羅心(chrome hearts)眼鏡的專賣?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尚嘉中心二樓glasstique看到過有賣克羅心的眼鏡,而且款式還真的不少,克羅心的東西有點小貴,要找的話可以去看看,其他地方也看到過,但是私營的小店,就怕是假貨。

7樓:

找找國內的溥儀眼鏡專賣,目前國內只有他家是真的,不過比香港貴不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目前沒有克羅心的店哦,要買只能去香港了,不過據說北京八月份可能會開個店,克羅心眼鏡都很貴,如果戴著玩玩,可以去網上淘淘,我去年在網上買了個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掏寶殿好像叫什麼戀尚誠品,你可以搜搜,記得不是很清,好像是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梅龍鎮廣場2樓glasstique有售 62172922 請找 saya 2023年11月30號會有乙個活動 100多支眼鏡 詳情請詢問店鋪。

10樓:

這個牌子沒聽過呢,上海yooface時尚眼鏡坊品牌比較齊全,你可以去看看有沒有。

11樓:網友

俺不知道,我是來做任務的。

克羅心墨鏡框架可以配眼鏡嗎?

12樓:__ojo眼鏡網

可以在網上配鏡的,如果對自己屈光度數不知道,不妨到正規眼科做個檢查,也沒多少錢,20塊以內就搞定了,對驗光單不明白,可通過掃瞄、傳真等方式傳送至**,總之很好的溝通,成功配製一副合適的眼鏡應沒什麼大問題,即使加上驗光費用,網上配鏡,比如ojo眼鏡網,成本遠比一般實體店要實惠多多。

請問選太陽鏡有什麼技巧,挑選太陽鏡要注意哪些問題?

1 不要選擇不防紫外線的太陽鏡 在路邊小店隨便買副太陽鏡過過癮?那些不防紫外線的劣質太陽鏡,不如不戴的好。戴太陽鏡是為了防止光線 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首先遮光可防止刺眼光線引起的頭痛 其次陽光中的紫外線若進入視網膜,會引起視網膜黃斑部病變,甚至產生白內障等眼部疾病。而劣質太陽鏡只是用有色的鏡片遮擋了...

阿瑪尼眼鏡怎麼樣,阿瑪尼的太陽鏡 如何

阿瑪尼屬於國際大牌,發展歷史比較悠久,可以,俁我個人更喜歡蘇泊尚則比較新潮,質量不相上下,品牌風格有所區別而已。蘇泊尚的新潮時尚和獨特的手工文化。購買品牌眼鏡請選擇正規渠道。喜歡潮牌風格,推薦蘇泊尚眼鏡,或京東 super sung 阿瑪尼的太陽鏡 如何?英波里奧阿瑪尼ea 9493 官方是有這型號...

太陽眼鏡品牌,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哪些?

1.雷朋 鵬 2.保聖 3.海豚 4.鷹視 5.暴龍 6.派麗蒙 7.gucci 8.迪奧 9.寶姿 10.浪特夢 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 紅星 暴龍 派麗蒙 大明 博士 雷朋 保聖 奧克利 古琦歐 古琦 寶姿。1 紅星眼鏡 紅星眼鏡自1930年創始以來,始終專注於健康時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