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近視鏡問題 看近處戴度數小一點眼鏡好嗎

時間 2022-02-25 07:45:17

1樓:隗梅蒲雪

一定要注意用眼休息,做1小時就要向遠處看一看,最好是多看綠色,象你這種工作不調整好眼鏡度數還會長的。

2樓:叢桂花申女

那要看你原先的眼鏡度數和現在的相差大不大了,還有就是你戴原先那副眼鏡,視近是否有不適感。如果沒有什麼不適,看得很清晰,還不累,那就沒問題,可以戴。

你也可以試著戴這新的眼鏡看電腦,眼睛如果不會出現累或者什麼的,你可以不用換著戴,省得麻煩。

3樓:函美媛戈釵

你的說法完全正確,我再告訴你些細節上面的東西:

1.看遠,你可以正常配戴你驗光下來的度數,這樣可以保證你遠用視力既清楚又不容易產生視疲勞!

2.看中距離,也就是電腦,盡量使用度數稍淺的眼鏡,按照你的情況,5.00d的眼鏡就可以了!

3.近距離看書寫字,我們強烈建議你不要配戴6.00d你看遠的度數,這個時候,5.00d的眼鏡可以使用,不過最好使用4.50d的眼鏡,這是最理想的!

4樓:酒時芳門橋

矯正後(戴上眼鏡後)視力要達到1.0以上,這樣就算度數小一點也無所謂。

但是最重要的是兩個眼睛矯正後的度數要一樣。越接近越好,當然不容易找到一樣的。如果你的眼睛在600和625之間可以用個600+或者-625,這代表的意思是610度和620度左右。

但是有的眼鏡工作人員不愛給找,就弄個接近的度數,那是很不好的。

配鏡時多磨磨他!

最好不要兩個眼鏡換著用,沒有好處。不行就戴個度數大一點的吧。

電腦弄暗一些!!

孩子近視配了眼鏡,看近處就不戴了,看遠處戴,這種做法對嗎

茗視光劉助理 是這樣的,近視200度以下且雙眼視覺功能正常者,看近時可以不戴眼鏡,看黑板等遠處時戴鏡 說的是近視度數小於200度。具體要根據實際的眼部情況遵醫囑。 魯南眼科醫院 這種做法不對。正常眼與戴鏡的近視眼 度數合適 看近時眼睛都需要調節,通過調節改變眼睛的焦距,將焦距移到我們看的距離上,這才...

近視鏡什麼時間戴最合適啊?是該一直戴啊還是光上課時候。老是一戴一摘對眼有好處還是有好處啊

霸陵夜話 近視配鏡的初衷是滿足視遠,看近一般無需戴鏡,往往對近視眼鏡的過分依賴是導致度數快速增加的誘因之一。根據自身需要佩戴會相對科學。畢竟近視配鏡只是屈光矯正,不是 手段。要改善自身裸眼視力 控制度數發展,需要配合適當的 不妨到空間瞭解相關方法,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詳情查閱諮詢。 如果確定是真性近...

假性近視帶近視鏡會有什麼感覺?(度數正確)

1 一般認為,散瞳驗光的度數即真性近視度數。2 如果屈光度與眼鏡度數一樣,戴鏡應無不良感覺。 來晴利 假性近視帶近視鏡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先要辨別真假近視 從表面上看,假性近視和真性近視表現一樣,即看遠模糊 看近清楚。但透過現象看本質,兩者區別很明顯。所謂假性近視是由於經常不正確地用眼,睫狀肌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