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內調吃什麼好

時間 2021-09-17 01:50:11

1樓:靖靈霜東

內調去痘痘的話,就只能吃中藥了。

痘痘大多數是有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春期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質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平時我們還是要注意盡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哦,含脂肪和醣類食品,因為糖會讓印痕加深哈,也不要用油脂性的化妝品,要想徹底去除青春痘,我們就要進行全面調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祛痘用什麼最好?或者吃什麼,祛痘吃什麼食物好?

平時注意飲食,休息,基本保養就好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祛痘吃什麼食物好?祛痘適合的食物 1 百合粥 先把百合剝皮去須,洗淨切碎,每次30克 或用幹百合粉20克,粥成和入 選好糯公尺50克,加水400克,同入砂鍋內,煮至公尺爛湯稠,加冰糖適量,分早晚餐,溫熱服食。...

祛痘的食物誰清楚,祛痘吃什麼食物好?

曲 姐妹們,對於青茄子春痘 黑 粉刺 黑x痘,推68薦你 美伽慧 評價挺高 瑡鵜.多吃綠豆和豆漿之類的 綠豆是清熱解毒的 豆漿是黃豆類的 增加雌性激素 什麼食物可以祛痘 祛痘吃什麼食物好?祛痘適合的食物 1 百合粥 先把百合剝皮去須,洗淨切碎,每次30克 或用幹百合粉20克,粥成和入 選好糯公尺50...

吃什麼中藥祛痘 祛痘吃什麼中成藥

痘痘產生的體內根源是脾胃濕熱引起,熱有實熱和虛熱,但不管是什麼熱,都要健脾健胃,平時注意養脾胃,關於吃什麼藥,要去看醫生辯證你屬於那種濕熱。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我臉上也有痘痘 頑固性的 好多年了 我覺得主要應該排毒啊 清楚體內垃圾 因為臉是反映體內各個器官的 體內有垃圾 臉上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