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無職業可以報考什麼,45歲女性適合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8-30 10:09:27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45歲。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年齡。如果我們再不抓住人生的尾巴。去逼迫自己發展一下。那麼咱們的一生真的就這麼過去了?

2、根據咱們目前的情況。咱們應該選擇那些文化課要求比較低,但是對動手能力要求比較強的技術進行學習。比如汽車專業。

這個汽車維修。它不需要多麼高的文化學歷。只需要你動手能力強,即可。

當然修車只是一方面。我們可以在汽車專業裡面。選擇短期的技術進行學習。

比如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檢測。

等等,這樣的技術只需要三個月。多則需要半年即可學出來。

3、我們學生以後。可以給別人幹活。也可以給自己幹活。

比如我自己開個店。嗯,開個汽車美容店。開個汽車保養店。

汽車快修快保。等等,這些我們都可以自己做老闆。45歲了,為自己拼一把吧!

最後不管你怎麼發展?我在這裡都提前祝福你,可以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直到你的人生成功。

2樓:杞念苼

我認為不是要不要你的問題。是你有有沒有競爭力的問題。雖然事務所主要是看實際工作能力。

但是沒有任何證書只能說明你缺乏一種必要的職業資格的證明書。考證書的過程其實是一種不斷學習提高的過程。考證書決不會拖你的後腿,只有促進作用。

不管領導怎麼看你,如果同齡的人都有了證書,只有你沒有。你想想看,那是一種說明情況?退一步說,兩個人的工作能力相等時,提拔一個人是有證書的上還是沒證書的上?

一般而言,不是指個別而言,有證書的能力會好過沒證書的。不能想象一個註冊會計師的能力會比一個助理會計師還差。前提是工作年限相同。

所以。我認為你還是考一個證書的好。

45歲女性適合什麼工作

3樓:阿平論社會

每個人在職場中都是很自私的,所以即使你現在年齡普遍偏大在職場中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千萬不要覺得周圍的人比自己小就謙讓他們。

4樓:娛樂大龍龍

45歲高中學歷,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口才好可以做銷售,心細的可以做文員之類的,如果身體好有耐心,可以去做月嫂。主要是看自身的性格和經驗。

職場技巧就是先不要說自己的年齡,先把自己的經驗說出來,只要你在某些方面做的夠好的話,人事部門也不會限制你的年齡的。

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是這種學歷的女性可能比較適合做文職類的工作。前提是精通電腦。就是當學歷低時,我們可以利用日常學習來提高我們的能力。

6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45歲高中學歷的女性可以去家居城做銷售員,也可以去超市做售貨員或收銀員。職場小技巧:多做事少埋怨,學會察言觀色,與同事打好關係,切忌在背後說他人是非。

7樓:類理

其實我感覺對於45歲人來說,學習月嫂就挺好的,我身邊一個阿姨學習月嫂現在隨便能拿六千以上

8樓:傳說灬藍胖子

45歲女性可以去品牌**做導購 比如那些賣正裝的商店 也可以去超市做理貨員或者收銀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5歲的女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關鍵看你適合做什麼?

你如果親和力較好,不妨試試做商品**員,也可以做學校招生的諮詢員,可以做班主任,也可以做圖書管理員,工作都不算太累,不知你的興趣是什麼,只是給你一個建議,呵呵,希望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還可以去超市便利店工作啊 或者可以去小吃店奶茶鋪裡打打工啊 或者問問周邊有沒誰家裡缺人帶孩子的 你去帶帶小孩 現在很多小孩因為大人太忙都沒人帶的,

10樓:

沒有什麼最適合的,看你合適哪個了?有點文化的做個前臺會計什麼的,沒文化的就去個物業乾乾保潔員,車庫管理員也挺好的

11樓:g草莓仙女

可以做一些保潔或是超市銷售員

12樓:不昕葳

電商時代,敢想好學就能做任何事情,對網路時代有何感想

13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女性可以適合做**、幼師、月嫂、營養師、化妝師、美甲師還有花藝園林維護這樣非常細緻、又需要點耐心的工作,當然45歲女性也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釁黃土僨衛經濟責任琢

45歲適合買哪種保險,45歲女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保險行業內部常說的 七張保單保一生 就是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子女意外 住院 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傳承保單,當然考慮到您自身的購買意願與經濟狀況,大概分為以下三個層次 第一層 每個人必需的基礎保障 意外險保單 大病醫療保單 人壽保單。說它必需是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說它基礎...

45歲學什麼技術好,45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有錢哥哥 1 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記得是人力資源管理,但不是行政管理,因為行政管理還包括一些接待,會議等工作。最好是偏人力這塊。這些工作相對來說專業性強,不斷積累工作經驗豐富工作越高,越不容易替代。2 會計類的工作,但是一定是懂得資訊化技術的會計才能越老越值錢,所以不要不懂辦公資訊化。一定要記得與時俱...

我45歲媽媽要和我49歲老爸離婚,我45歲媽要嫁給我男朋友,女兒怎辦

張偉傑律師 你45歲媽媽真是奇葩,堅決不能讓你男朋友成為你後爸。 來自東埠老街權威的黑荊樹 怎麼會有那樣的媽媽,再怎麼丈母孃看女婿看順眼也不能跟女兒搶呀,知道自己多大年齡了嗎?那女兒就成全他們,年齡隔那麼多肯定在一起過不長的 呱噠 你媽太瘋狂了。女兒當然要反對了,這個男朋友也不能要了 笑話娛文 你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