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5歲媽媽要和我49歲老爸離婚,我45歲媽要嫁給我男朋友,女兒怎辦

時間 2021-07-06 03:27:31

1樓:張偉傑律師

你45歲媽媽真是奇葩,堅決不能讓你男朋友成為你後爸。

2樓:來自東埠老街權威的黑荊樹

怎麼會有那樣的媽媽,再怎麼丈母孃看女婿看順眼也不能跟女兒搶呀,知道自己多大年齡了嗎?那女兒就成全他們,年齡隔那麼多肯定在一起過不長的

3樓:呱噠

你媽太瘋狂了。女兒當然要反對了,這個男朋友也不能要了

4樓:笑話娛文

你媽大腦有問題精神**了,你應該帶她看醫生,讓你的男朋友離她遠點,或者和他分開否則你是沒有幸福可言。

5樓:莊家一條龍

看到您媽媽所作所為我真的無語,世上竟有如此和女兒爭老公的恬不知恥的女人。對於一個連臉皮都不要的人,您和您爸都沒辦法,我們也是愛莫能助。對不起。

6樓:1949的忘憂草

女兒咋辦?問你媽去,有你媽和你男朋友這樣的為人,你還要繼續認他們嗎?,還是跟你爸一起過。

7樓:我就是我

你男朋友是什麼意思啊?如果你和你男朋友是真心相愛,那就不用擔心了。你要耐心勸你媽媽和你爸爸好好過日子,多說爸爸的優點。

8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說詳細點,丈母孃要嫁給女婿是嗎?

9樓:

天下無奇不有,這樣的媽太奇葩了,有這樣的媽嗨,叫女兒怎麼辦?女兒你也別太傷心,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你媽又要嫁人你拿她也沒辦法,不是有句老話說的嘛,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我媽媽45歲醫院**3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嫁給了現在的丈夫,昨天我媽回家跟我爸商量復婚今天去跟她丈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人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只要有家,溫暖的家就好。

11樓:

這是大人的事情,你就不要跟著瞎摻和了。你媽媽還沒有復婚,晚上不在這過夜是對的

12樓:東澤

人的事情好難講清楚的,個人有個人的想法,人的思維方式不一樣,理解為主吧。

媽媽過49歲生日 我該送什麼禮物

我想有戶口 如果你的家庭條件比較好的話,就送一套護膚品,祝媽媽青春永駐 如果不好,那就什麼都不用送,打個 給她還有姥姥。因為媽媽會心疼快遞費的,你少浪費一點就是最好的禮物 還是你給老媽辦一張健身卡吧,歲數大了,身體健康最重要! 瘦詩人 給她做個flash吧,如果你會的話。我給我姐姐做了乙個flash...

我特別討厭自己的爸爸,我今年23歲,老爸45歲,每次說話都是很自以為是,永遠都不顧我的面子

迷途羔羊 或許男人一直以來都承擔著較大的經濟壓力,最後忽略了最重要的因素,但要知道,孩子們並不在意你到底是窮爸爸,還是富爸爸,他們最討厭的是不負責任的爸爸。不負責任的爸爸對孩子有什麼影響?1 孩子也沒有責任意識 都說媽媽給孩子帶來的影響力更大,實則不然,爸爸給孩子帶來的影響力也不小,尤其是對男孩子來...

45歲的媽媽懷孕了,我該怎麼辦

做為45歲的媽媽懷孕了,你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正常,如果一切良好,你就應該遵照醫院裡的醫生,去按醫生說的好好注意一下以後的身體,只要按照醫生說的去做就一定沒問題,可以完全放心順利生下寶寶的。其實現在四十多歲懷孕也不是很稀奇的事情,有乙個比自己小十幾二十歲的妹妹挺好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