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二十歲了,父母離婚,孩子二十歲了,父母離婚

時間 2021-07-06 03:27:31

1樓:姑蘇老師

孩子已經20歲了,這個時候父母離婚的話,其實就沒有撫養權這一說了。因為孩子已經成年了,那在這個時候父母離婚的話,孩子可以。自己進行選擇,跟誰,與誰在一起生活,至於離婚的分割財產的話,一般來說是55分的,也就是一人一半。

然後對於本身有的債務的話,其實也是要夫妻共同償還的。但是這個也要落在離婚的一些條件範圍內。具體的條件還得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

2樓:自然而然

孩子如果是正常人並且已經上班,父母可以誰都不管了,因未成年了,能自己養活自己了。如果還在上學,父母雙方都要出資資助孩子完成學業。

在財產分割問題上,原則上是父母一人一半。包括債務(必須是雙方都知情,並用於這個家庭)也要平均分配。

關於分割問題還有一些細節,比如男女雙方一方有過錯,就要少分或者部分。

3樓:貓屋情感樹洞

孩子20歲了,父母離婚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麼負擔。畢竟孩子的心智都已經成熟,而且已經成年,完全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在法律上你們已經不需要對孩子的生活起居照顧到,所以如果經過完整的協商溝通,大家知曉的情況下,可以直接離婚。

關於離婚之後的財產和債務問題,財產一般是一人分一半拿走,債務也需要共同償還。一些偷偷欠下的外債,則是欠債人自己償還。

4樓:死伢

二十歲,已經成年了,父母沒有贍養的義務了吧

5樓:亂世桃花亂世魂

孩子已經成年,不存在誰有贍養義務。

最多做一個財產分割。具體問律師

6樓:風一般的男漢子

20歲如果沒上學的話當然是自己養自己啊

7樓:

儘快去找律師諮詢一下,要保護好自己的權益。

兒子二十歲生日祝福語,媽媽給孩子二十歲生日祝福語

一網情深的阿慧 一 兒子20歲生日祝福語簡短 1 二十歲,人生的第一個臺階。人生的道路就像一個個階梯,每一個階梯的形成都凝結著你付出的辛勞,都揮灑過你的淚水和歡笑,都代表你所在的高度。請不要忘記,在階梯形成的背後站著曾經幫助過你的人,要學會感恩,學會報答。同時,也要以你的能力去幫助別人,知道嗎?你付...

二十歲的男孩子成熟嗎

年齡又不是衡量乙個人成熟與不成熟的標誌,因為有的人早熟,有的人晚熟,所以20歲對於大部分的男孩子來說是不成熟的,甚至30歲有了很多人都不成熟 20歲的男孩子肯定還不算成熟啊,因為他們剛剛成年不久,這個時候心智上或者對待感情上都不夠成熟。二十歲的男孩子根本不可能成熟的,因為他剛剛步入社會,甚至還在讀大...

寶貝女兒二十歲生日媽媽感言,媽媽給孩子二十歲生日祝福語

實用文章分享 1 過了今晚,願幸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童話接壤的夢幻裡。二十歲生日快樂!2 每乙個戰士都有自己的戰場,每一次戰役都有自己的暢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戰場,團結快樂和自信,凝聚輕鬆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結號,讓自己勝利,生日快樂。3 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裡有浪漫溫馨...